191.明道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別睡起來嗨 本章:191.明道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這具魔法傀儡不是在你手上嗎,他們突襲‘維爾親王號’幹嘛?”迪司貝兒問道。

    “似乎是他們的情報出了什問題,認為這具魔法傀儡在‘維爾親王號’上……”戴明道笑了笑,不願多談。

    “嗯,好吧。你的情報我們收到了,讓我們核對一下真偽,如果是真的,那我們再來談關於這具魔法傀儡的買賣。”迪司貝兒說完就準備切斷通訊。

    戴明道趕緊阻止道:“老爺子您怎這性急啊,我還沒說完呢!我知道‘普瑞達斯星際帝國’的人一定在看我們的交易,我有一段視頻要給他們看看。看完後,我想他們會找我談另一筆交易的。”說著他讓小卡編輯了一段視頻傳了過去。

    這次的通訊中斷了,但很快通訊器又傳來迪司貝兒老頭子的通訊聯絡。戴明道微微一笑,接通聯絡道:“老爺子您可真是老當益壯啊,忙完‘超能派係’的事後還要忙自己家的事,真是新時代的好勞模啊!”

    原來這次接通的通訊是迪司貝兒老頭子的私人通訊。

    “嗯哼!”老頭子清了清喉嚨,幹咳一聲說道:“我的時間有限,趕緊給我看下你的貨。”

    “我現在還在亞空間航行通道呢,看貨是不可能的,不過我可以給你這批軍艦的出處:‘科技聯盟最高委員會’直屬特戰軍團‘科技之耀’的第三聯合軍團‘漢尼拔’的艦隊,一共一百五十艘。整批戰艦狀態良好,裝備過硬。這支軍團在‘毒獄島’的神隱事件中全體失蹤了,你懂的。我自己留下兩艘小型的,其它全賣給你。”

    “多少錢?”迪司貝兒眼中精光一閃,“科技之耀”可是王牌中的王牌,如果戴明道所說屬實,那這批軍艦絕對是裝備精良的主力軍,如果能以便宜的價格拿下的話……

    “三十億金幣,諾亞港交易,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戴明道報價道。

    “二十億!你的都是二手的,哪會這貴。”迪司貝兒老頭子開始討價還價。

    “那可是精銳軍團的戰艦!裝備了‘科技派係’的高科技裝備,三十億的價格那是屬於賤賣的好不好!”戴明道提醒道。

    “二十五億!”迪司貝兒自然知道這批戰艦的價格,他這是盡量為家族省下一筆支出。

    “二十八億,但您得幫我演出戲。具體事宜等我們談妥價格後我才能說明,放心沒有任何難度,演出費兩億金幣很值劃算哦!”

    “成交!”迪司貝兒立馬點頭答應了戴明道的提議。

    “好,爽快人!”戴明道豎起大拇指讚歎一聲,然後神神秘秘的說道:“不久之後我會到‘維爾親王號’上一遊,在此之前請您準備一具隻剩下身體部位的破損魔法傀儡,暗地散播消息說是用於展示的被我單獨擊毀的特質傀儡殘骸,然後派遣一些衛兵保護它,直到我來到‘威爾親王號’上為止;等我離開之後,你讓‘維爾親王號’那邊及時處理掉這具魔法傀儡並且對外發布消息說我在‘維爾親王號’上偷走了這一件展示品。大意就是這樣,我偷展示品的過程編得越離奇越好。怎樣,對於您來說這兩億金幣是勾勾手就來的錢哦!”

    “嗯?我聽你話中的意思,這‘科技派係’襲擊‘維爾親王號’不會是在給你偷魔法傀儡打掩護吧?”迪司貝兒聯係戴明道剛才所講的情報,不由問道:“你演了這一出戲,目的是想把你手頭上的魔法傀儡賣出去,這可以理解,但你既然下定決心賣給‘科技派係’了,又在我們‘超能派係’麵前顯擺什?難道你想要一物多投?”

    “我就一具魔法傀儡,怎可能一物多投?我找您的手下來演戲也是在為能將它賣個好價錢做鋪墊。如果你們‘超能派係’對它的興趣不大的話,我賣‘科技派係’時要的辛苦費還能多要到個五億十億的,怎說被你賺去的那兩億我得從‘科技派係’那找補回來不是嗎?當然了,如果你們決定要那具魔法傀儡的話,你們還是有優先選擇權的哦~”

    “你可真是個奸商!”迪司貝兒嘴嘖嘖有聲,接著就同意了這筆交易道:“嗯,演戲的事情沒問題。我這就安排下去,祝我們合作愉快!”迪司貝兒似乎很忙,打了聲招呼就切斷了聯絡。

    這邊剛切斷通訊,那邊又有通訊接入的請求傳送過來,可真是業務繁忙啊!戴明道打開請求列表一看,是個陌生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異界明道傳》,方便以後閱讀異界明道傳191.明道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異界明道傳191.明道很生氣,後果很嚴重並對異界明道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