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拜訪孟緣芸父母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別睡起來嗨 本章:196.拜訪孟緣芸父母

    “沒想到戴明道那小子這厲害,在你們‘科技派係’一方吃得開,連‘超能派係’那一方也是混的風生水起的樣子……”特麗斯湊上來和布萊尼套近乎道,“你是不是喜歡他?”

    “我是喜歡他,但他卻不一定喜歡我……”布萊尼是個驕傲的人,對自己的感情並不矯揉造作,一想到戴明道對自己的示愛似乎並沒有什積極的回應,現在被人問起心中難免有些失落。不過她也明白,他們兩人的種族不同,她的本體形象上並能吸引到他;兩族的風俗習慣也不同,她這種示愛的行為,他並不能理解也在情理之中。不過,她並沒有放棄,因為她有一個殺手——《化形術》!那天老爺爺用幻術變幻出她化形後的模樣,當場就驚豔了在場的所有的人。戴明道雖然沒有表現出如陸榮、威廉他們那誇張的表情,但他眼中的異彩還是立馬被她捕捉到了。“我就不相信,憑我化形後的美貌還攻略不了他?”布萊尼就是這驕傲與自信。ii

    “那你有什必勝的秘訣沒有?”特麗斯看到布萊尼那信心滿滿的樣子,不動聲色的追問道。

    “你想幹嘛?”布萊尼的注意力馬上從幻想中恢複過來,警惕的反問特麗斯道,“我怎覺得你這一路上總是問東問西的,一副好奇寶寶的樣子。你不會是有什不可告人的企圖吧?”

    “我能有啥企圖?”特麗斯兩眉一挑,憤憤不平道“不說算了!哼,好心當成驢肝肺。”說完她一個轉身就扭著蛇腰下二層照顧“屎尿多”去了。

    布萊尼直直的盯著特麗斯遠去的背影消失在通道拐角,不知道心在想些什。

    分割線

    戴明道從入定中醒來已經是三個小時以後的事了。此時車子已經下了高速,正在往城區開去。他轉頭往車外望去,隻見此地雖為郊區,但也都是成片的綠色農田,並不適合自己的整理計劃。無奈之下他隻好給周偉明隊長打電話,說明他已經到了杭城並且需要一塊盡可能大的偏僻之地用來整理一些重要的東西,希望他能幫忙安排一下,估計一天時間足矣。周偉明隊長很爽快的就答應了下來,提議明天早上派人來接他。趁著這段時間,戴明道可以安排一下他在學校的事情。ii

    戴明道他們進城後的第一個目的地是孟緣芸的家。小妮子是鐵了心的要跟著戴明道他們走南闖北,此次他們幾人來見她的父母,就是要和他們商談接下來的行動安排的。

    車子在導航和孟緣芸的指引下,沿著市中心的繁華路段一路行來,戴明道的心中不免有些感慨。說起來他也在這個城市待了差不多一年,但絕大部分時間都在大學城一帶活動,很少來這市中心的商業繁華地段,這次一路過來也算是大大驚豔了一把。省會城市不愧是省內的經濟文化中心,那道路兩旁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車水馬龍的繁華街道、熙熙攘攘的各色人流,到處充滿著熱情與活力,果然不是自己那的三四線城市可比的。

    眼看著就要到家了,小妮子越發激動起來,一隻小手不時向著窗外指指點點,一張小嘴嘰嘰喳喳的不停向自己的明道哥哥和曉蝶姐姐介紹附近的特別之處,猶如黃鶯脆鳴悅耳非常。車子很快拐到一個封閉式的高檔小區的大門口,孟緣芸熟練的掏出一張門禁卡在小區入口的智能讀卡器前晃了晃,車前的升降杆自動升起,穆曉蝶駕車緩緩開進了小區。ii

    出發前戴明道已經給孟緣芸的父母打過電話了,這不,他們早就在樓下等著自己的寶貝女兒回家了。車子一停下,小妮子馬上就從戴明道的大腿上下來,飛也似的撲到自己**懷撒起嬌來。戴明道和穆曉蝶相繼從車上下來,微笑著輕輕和孟父孟母握了握手,然後禮貌的叫了他們一聲叔叔阿姨。他們這是第一次來孟緣芸的家,總不能空手而來,早有準備的戴明道從空間取出兩袋普瑞達斯世界的各色時令瓜果略表心意。孟父孟母客氣了一番欣然收下,熱情的將他們帶回家中。

    主客坐定之後,孟母端出一大瓶冰鎮的橙汁和玻璃杯出來。穆曉蝶很自然的取出一個戴明道特製的杯子在放在他的麵前,再給在座的每人麵前各擺了一個玻璃杯子。孟緣芸也是條件反射似的拿起橙汁瓶給每個杯子都倒滿。兩個女孩子的一係列動作做得是行雲流水、輕鬆自然,看得孟父孟母好一陣詫異。自己的寶貝女兒是什心性做父母的怎會不知道呢?平時總宅在家大門不出二門不邁,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別說給人端茶倒水了,就是自己給自己做飯都沒見過,眼前這一幕是啥?這一個月不到的時間發生了什?ii

    戴明道看到孟父孟母那異樣的表情,心中明白了一個大概,於是自嘲笑道“叔叔阿姨不用驚訝。說來這事也是因為我無法控製自己的力量,普通的物品一碰就碎。曉蝶和小芸妹妹幫我處理這些生活上的瑣事都習慣成自然了,見諒見諒。”

    二女一下子就滿臉通紅,扭捏著低下頭去不敢看孟父孟母。二老聽了戴明道的解釋倒是釋然了,不過看到寶貝女兒的扭捏神情,心中又有些狐疑起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異界明道傳》,方便以後閱讀異界明道傳196.拜訪孟緣芸父母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異界明道傳196.拜訪孟緣芸父母並對異界明道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