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621.你為什要找我幫忙?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餘溯 本章:626、621.你為什要找我幫忙?

    後方的琴酒麵色也有些陰沉。基爾在今天晚上一直在他的視線中,他可以確定基爾發了那條短信之後什都沒做。

    原本答應來的赤井秀一居然沒有出現,實在太過反常。

    “再等一個小時。”

    ......

    上川瞬開著車往市區走,赤井秀一看著狀態不好,但人還是清醒的。

    “我是直接送你去醫院呢,還是送你去你的住所?”

    “回住所。”赤井秀一報了個地址,他現在不能以這種臉出現,即使去醫院也是易容之後才能去。

    “我有點好奇,你易容去醫院的話易容會被醫生檢查出來嗎?”

    “不用你操心。”

    赤井秀一沒有什閑聊的欲望,但奈何上川瞬今天話好像特別多,各種奇奇怪怪的問題搞得他腦袋嗡嗡的。

    汽車逐漸行駛進市區,因為將赤井秀一的雪佛蘭撞到懸崖地下的緣故,車頭有明顯的凹陷。不過上川瞬挑的都是僻靜的路,加上帽子口罩圍巾全副武裝,也不擔心會被人看到。

    赤井秀一坐在後頭換衣服,在沒有開燈的情況下他的身形完全被隱藏在黑暗中,也不用擔心有誰會看到他。

    “說來唏噓,咋們明明隻有幾麵之緣,你不讓FBI的小夥伴幫你,居然來找我,實在有些不可思議啊......”上川瞬拐進一條小路跟他閑聊,隔著圍巾,聲音有點悶。

    赤井秀一用濕巾擦著額頭上的血跡,語氣不鹹不淡:“你要聽真話還是假話?”

    “呃,先聽聽假話。”

    “這件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做戲講究的就是一個真實,你我之間毫無關聯,誰也不會想到是你在幫忙。”

    上川嘖了一聲,“你這假話跟真話一樣,我都要信了。”

    赤井秀一這話確實說得沒錯,畢竟當初赤井秀一找來的時候,上川瞬是真的相當意外。他自己都意外,更何況別人。

    “想不到你也是會玩這種套路的人......”這種話也就聽聽就好,如果不是要死在安室透手,赤井秀一完全不需要他幫忙。

    “那真話呢?”

    赤井秀一抬眸,前座的上川瞬整個人都在陰影,與以往任何時候見到他都不一樣。

    每一次見到上川瞬,上川瞬給他的感覺都不同。

    第一次蹭車的時候,他感覺他就是一個比較尋常的高中生,沒有什異常的地方。第二次在公交車上見到,這個少年展露出了他的敏銳和鋒芒。也是那時候起,他開始留意他。再後來,這個少年完全超乎了他的想象。

    無論是在背後戲弄柯南,還是不經意地引導本堂瑛佑,都顯示出他絕非尋常之輩。

    這樣的人,說他是第二個安室透絕不誇張。

    “除了你,我想不到有誰能換他槍的子彈。”

    上川瞬扯了扯嘴角,“要是他知道這事,估計又得氣出個好歹來。”

    赤井秀一眸子微垂,又?看來他惹那家夥生氣的次數還真不少。

    “不過你為什覺得我能換掉他的子彈不被他發現?”

    “直覺,我的直覺一向很準。”

    “直覺這個東西還真是不講道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柯學世界上高中》,方便以後閱讀在柯學世界上高中626、621.你為什要找我幫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626、621.你為什要找我幫忙?並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