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623.基德:這鍋我不背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餘溯 本章:628、623.基德:這鍋我不背

    上川瞬來到安室透的公寓樓下,仰頭看去屋漆黑一片,安室透沒有在家的跡象。

    上川瞬也就知道他這一個住所,這種時候安室透也不可能去自己那租在寫字樓的事務所。

    “他會去哪呢?”

    上川瞬捏著眉頭,實在是擔心。

    安室透手上受了傷,腹部估計也受了點內傷,正常情況下他肯定會直接去醫院。但殺了赤井秀一之後,他的狀態明顯不對勁。

    對安室透來說,赤井秀一是致力於覆滅組織的同行者,是紅方。雖然一直想殺了對方,但當真的動手之後,道德上的罪惡感必然在折磨著他。

    不同於上川瞬,安室透是一個真正的三好青年。如果沒有進入零組的話,他根本不需要經曆這些。

    上川瞬猜到了一個他有可能去的地點,但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找他。

    畢竟這種事情他人的幫助是沒用的,隻能自己過了自己的那關才行。安室透應該不是什矯情的人,否則也不會再補那一槍。

    隻是吧,他壓抑的時間太長,本身又沒什親人,幾個好友又一個接一個逝去,上川瞬比較擔心他心理出問題。

    “如果過去了我要怎解釋自己為什會出現呢?”

    上川瞬感覺自己頭很痛。

    “算了,看看他的情況要緊。”

    上川瞬騎上摩托向墓地駛去。安室透殺赤井秀一是為了給諸伏景光報仇,他極大可能會去墓地。而他們的墓地上川瞬都查過,剛好知道在哪。

    墓園漆黑一片,守墓人坐在屋子看著電視,完全沒有發現有人進入了墓園。

    上川瞬剛到墓園,就看到墓園門口有個黑衣人偷偷摸摸的溜出來。長什樣看不清,小黑的形狀到底一清二楚。

    上川瞬沒過去,等那個黑衣人走遠了,這才光明正大地進入墓園。

    墓園占地麵積相當大,不過好在上川瞬原來來過,也知道諸伏景光的墓碑在哪,因此減少了不少找人的時間。

    他一下子就發現了藏於樹後的安室透,月影婆娑,他站在漆黑的樹下,像個幽鬼。

    夜太黑,上川瞬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但想來也好不到哪去。畢竟都沒有去到墓碑前,隻能遠遠的看。

    “大晚上在這幹什?”

    一道熟息的聲音從耳邊傳來,安室透一愣,轉頭看去,上川瞬不知什時候出現在他旁邊,揣著兜站在月光下。

    “阿瞬......”安室透有點懷疑自己失血過多出現了幻象,否則為什會大晚上在墓地看到上川瞬?

    上川瞬走過來伸手探了一下他的腦袋,皺眉問道:“你怎了?怎看上去狀態這差?”

    額頭上傳來一陣溫熱的觸感,麵前的人相當清晰而真實。安室透這下確定這不是幻覺,上川瞬是真的在他麵前。

    “你怎在這?”他眉頭緊緊皺起,顯然又聯想到了很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柯學世界上高中》,方便以後閱讀在柯學世界上高中628、623.基德:這鍋我不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628、623.基德:這鍋我不背並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