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986.絕不放過!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餘溯 本章:994、986.絕不放過!

    宮羽輕辰很清楚這一點,因此並沒有因為上川瞬的話產生什不好的情緒。

    想摧毀組織,豐源清司的態度和立場很重要。

    “我也不知道他對組織現在是什樣的態度,等我確定了打電話聯係你。”宮羽輕辰道。

    “那就拜托你了……”

    收起電話,宮羽輕辰站在屋頂,遠遠眺望碧綠的山林。

    有飛鳥從林間躍起,在空中振翅,飛向遠方。

    宮羽輕辰就地盤膝坐下,一不小心,就從藍天白雲坐到了滿天星鬥。

    隻到身後傳來動靜,他這才恍然地意識到,自己坐的太久,已經天黑了。

    腳步聲逐漸接近,宮羽輕辰動了一下已經變得僵硬地腿,換了個坐姿。

    他已經從腳步聲中分辨出了來的人是誰。

    來人也沒說話,而是走過來將一件外套披在他的肩上,然後走到他旁邊席地而坐。

    “晚上風大,小心著涼。”

    聽到對方關切的聲音,宮羽輕辰側過臉來看他。

    晚上的能見度並不好,天空掛著的一勾彎月也並不能提供太多光芒,宮羽輕辰看不太清他的臉。

    但他的輪廓是柔和的,看他的目光就像在看一件失而複得的珍寶,慈愛而珍惜。

    宮羽輕辰被這樣注釋著很不自在,他視線轉向遠方漆黑的山林,語氣中的冷意不加掩飾:

    “你來做什?”

    “來看看你。”豐源清司看著宮羽輕辰這如同刺蝟的模樣,覺得有些可愛,想伸手摸一下他的腦袋,被宮羽輕辰側頭避開。

    “沒什好看的,你可以走了。”

    豐源清司沒有在意他的態度,他抬頭看向天空。

    今晚的星星很多,隱隱間還能看到銀河。

    豐源清司靜靜地坐著,就這仰頭看天上的星空。

    他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有這樣看過星星了。

    “你說,人死後會化作星星嗎?”恍若間,豐源清司像是問了這句話,

    “不會。”宮羽輕辰回答的斬釘截鐵。

    天上的星星都是一顆顆遠在億萬光年外的星辰,不可能是人死後的靈魂所化。

    豐源清司的語氣似有些惆悵,“她曾經跟我說,人死後化作星星,我那時候也是像你這般,沒有一點浪漫細胞……”

    豐源清司沒有說那個“她”是誰,但宮羽輕辰知道,他指代的隻有一個人——他的愛人,也是他的母親。

    “人死後要是真的能化作星辰就好了,那樣,在我仰頭看她的時候,她也一定在看著我……”

    宮羽輕辰仰起頭頭來,在這沒有光汙染的森林,星星幾乎布滿了整個天穹。

    “她…是個什樣的人……?”

    “她啊,一個性格跟長相完全不符的人……”說起她,豐源清司吹嘴不自覺地帶上了溫柔的笑意。

    “她是那種你一看上去就會覺得很文靜的人,就像被保護地很好的那種乖乖女,但實則她的性格相當火爆,有點瘋,但又很細心……”

    宮羽輕辰靜靜地聽著豐源清司的講述,一點點構建那位從未謀麵的母親的形象。

    他曾經想過很多次,自己的母親會是什樣子,卻從沒有一次像這樣,有如此清晰的形象。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柯學世界上高中》,方便以後閱讀在柯學世界上高中994、986.絕不放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994、986.絕不放過!並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