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987.BOSS是誰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餘溯 本章:995、987.BOSS是誰

    上川瞬本以為得到宮羽輕辰的答複要等一段時間,卻不想隻才過了一天,就收到了答複。

    豐源清司的態度很明確,為了覆滅組織,願意跟他們合作。

    如此一來,覆滅酒廠的阻力頓時減少了一半。

    不過要合作自然不會由上川瞬出麵,作為一個高中生,他本身就不適合參與這些。

    想要消滅組織是一件大事,同樣也是一件危險至極的事,安室透深知其中的危險,所有事情幾乎都避開了他。

    以至於明明是一手主導合作的上川瞬,卻連目前的進程都一無所知。

    “唉,也不知道情況咋樣了,他們又打算什時候對組織動手……”

    上川瞬坐在教學樓的天台上,跟星野修抱怨著。

    什都不知道,實在是太讓人難受了。

    “我也不知道,不過我想也不會很快。”星野修跟上川瞬幾乎是一樣的待遇,安室透完全不想讓他們兩個插手進來,沒有任何信息透露給他們。

    不過他比上川瞬要沉得住氣,畢竟,如果他想,可以使出一些非常手段監聽他們的信息。

    隻是,他不想這幹罷了。

    “以我看來,想要覆滅酒廠,最大的難度反而是弄死boss。”

    星野修打開平板,點開日本地圖。

    這個地圖上地圖上標記著不少紅點,這些點有大有小,大的酒廠的組織的基地,而小點則是那種小型的聚集點。

    零零散散,遍布各個城市。

    這是合作方的所有信息整合之後得出來的一份勢力圖。

    也就是說,他們現在已經完全具備了剿滅組織基地的能力。

    沒有人能在國家機器的運轉前保持安然,即便是酒廠,也不敢正麵的跟一個國家對抗。

    但有一個難題,他們不知道boss是誰。

    貝爾摩德或許知道,但別看她對柯南和安室透的各種的行為不作為,但那也隻是不作為罷了,那個女人不可能隨便吐露這種關鍵的信息。

    而且,那個女人跟boss之間的關係也是個迷。

    “不是有boss的郵箱號嗎,無法通過號碼找到本人嗎?”

    上川瞬雙手抱頭,也不顧地上的灰塵,往地上那一躺。

    星野修斜眼看他,“你覺得一個跨國際組織的頭領,能這輕易被你找到?”

    “那個郵箱就是個陷阱,要是有人想通過這個郵箱號試圖去找人,隻會被對方的防護係統察覺,然後暴露自己。即便突破了防護網,也隻能發現一個虛假的ip,根本找不到人……”

    上川瞬挑眉,“聽你這說,看來你已經試過了啊……”

    “早就試過了。”早就在知道boss郵箱的時候他就試過了,什都找不到。

    上川瞬歎氣,“創立組織的人倒是有些猜測,但現任boss還真猜不到是誰。你說,有可能是烏丸連耶的後人嗎?”

    “並不排除這個可能。”星野修點開資料庫,僅烏丸家的直係親屬,就有一連串的人物,“烏丸連耶作為上個世紀的大富豪,他的後人並不少,不排除這個可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柯學世界上高中》,方便以後閱讀在柯學世界上高中995、987.BOSS是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995、987.BOSS是誰並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