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6、988.boss之死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餘溯 本章:996、988.boss之死

    “他們不是因為狙擊比特被抓的,要就放著,要讓比特去解決。”

    安室透這一提議,雖然不是全部人都是這想的,但也擊中了不少人的心思。

    或許在以前他們不知曉比特是誰,但在這件事之後,比特的名號組織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那是一個弄死了朗姆還一點事都沒有的狠人大佬。

    “是啊,誰搞出來的就應該誰解決……”一個人出聲附和。

    “就是……”

    安室透撐著腦袋,看著他們你一言我一語,唇角勾出一抹看好戲般的笑意。

    在確定這就是京東主力的代號成員之後,他就悄無聲息地通知了上麵。

    他們在這無論怎爭論都是沒有用的,警方和軍方的人員已經悄無聲息地包圍了這座經過偽裝的小型基地,並且屏蔽了這的信號,他們不會收到任何警示或者通知。

    他已經記住了所有人的臉,即便有人能從包圍圈中逃離,也會立即被通緝。

    雖然能逃出包圍圈的可能性非常小就是了。

    聽著他們說話,琴酒捏著眉心,隻感覺吵鬧地很。

    不知道為什,他有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像是會發生什不好的事情一樣。

    這是他數次從生死中鍛煉出來的第六感,非常之準。

    他當機立斷的站起身來,冷聲道:“我沒有心情聽你們爭論,既然沒有結果,那就讓boss決定吧,到時候就由不得你們自己了。”

    “走,伏特加。”

    伏特加早就在琴酒站起來的時候就站起來了,聞言力馬跟上。

    見琴酒準備走了,安室透也不打算再等了,按下口袋中的按鈕,讓外麵的人馬立即進行突擊!

    外麵的人馬收到命令立馬行動起來,全副武裝的軍警直接踹門而入。

    琴酒原本是打算走正門的,但那股不舒服的感覺越來越強,他沒有猶豫,腳步一拐,去往秘密通道。

    正在這時,大門被一腳踹開,荷槍實彈的魚貫而入:

    “雙手抱頭!不許動!”

    “快走!”琴酒聽到了聲音,但是沒有回頭,迅速打開密道的門走入其中。

    被泛著金屬光芒的步槍指著,尤其是持槍人還都是荷槍實彈的士兵,很少有人能在這場麵前還能生出抵抗之心。

    即便有人想反抗,但在絕對的火力鎮壓下,也隻有被碾壓的下場。

    貝爾摩德雙手抱頭,深深地看了安室透一眼。

    這個包圍實在是來的太過猝不及防,要是隻有警方,他們還能試圖突圍一下,但居然連軍方的人都出動了,為了抓到他們這些人,還真是下了血本。

    這種抓捕行動安室透自然讓搜查一課的人來,那樣隻會讓他們跑掉。

    既然已經決定抓捕,就得不惜一切代價,做好完全準備,確保沒有漏網之魚。

    一隊人馬將在場的人控製住,無需命令,另外一隊荷槍實彈的人之間追上了琴酒和伏特加。

    軍方的人出馬,自然是並不一定要抓活的,狹窄的通道中槍戰,不利的隻會說逃竄的那一方。

    有些時候,隻要不在意敵人的生命,那事情就會變得簡單。

    不管琴酒多厲害,是否有三頭六臂,他無論如何都不可能從槍林彈雨中逃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柯學世界上高中》,方便以後閱讀在柯學世界上高中996、988.boss之死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996、988.boss之死並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