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989.明天依舊是個好天氣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餘溯 本章:997、989.明天依舊是個好天氣

    上川瞬發現最近的時間都恢複了正常,連續幾周時間都沒有再錯亂過。

    他原先還以為是自己被世界同化了,已經意識不到時間的跳躍了,後來才知道,酒廠在他不知道的時候,已經沒了……

    事後得知消息的上川瞬整個人處於一種茫然的狀態中。

    這就沒了?怎沒的?琴酒死了沒?boss呢?

    “琴酒死了,boss也死了。”宮羽輕辰給出了肯定的答複。

    他看著boss死的,那個人死後和其他人沒有任何不同,甚至因為表情太過猙獰,比其他人還要更醜陋些。

    “雖然有些不真實感,但這是好事……”

    雖然沒有正麵見證組織的毀滅,但也算側麵見證了,上川瞬想的很開。

    “行了,我掛電話了,你好好注意身體,爭取活得久一點……”

    “嗯。”宮羽輕辰輕輕嗯了一聲,和上手機,看向遠處逗貓的豐源清司。

    豐源清司跟警方合作的條件很簡單,在行刑之前,陪伴他度過這最後兩年時光。

    似是察覺到他的目光,豐源清司朝他看他,兩人的目光中空中對視。

    剛剛下過雨,空氣中帶著雨水的潮氣,明媚的陽光灑下,在天空中塗抹出一道彩虹。

    豐源清司眸子輕彎,宮羽輕辰走過去摸了摸他懷的貓。

    ……

    得知組織沒了之後,上川瞬就去找了灰原,這種好消息務必要讓她知道。

    灰原坐在博士院子中的長椅上,似乎早就中等著他。

    “上川哥哥想說什我已經知道了。”灰原眸子彎彎,唇角的笑意溫和而又輕鬆。

    “啊?”上川瞬眨眨眼,有點懵。

    “組織沒了,我可以繼續像個正常的小孩子一樣上學,隻是作為曾經為組織研究殺人藥物的科學家,我需要將來進入研究所,以彌補我過去犯下的錯……”

    灰原說的很輕鬆。

    這些是在組織摧毀之後安室透找她談的。為了保護她,他並沒有向外公開她的身份,隻是給了她一份屬於灰原哀的護照,以及更完整的身份。而進入研究所,也是等她長大之後。

    “這樣挺好的。”聞言,上川瞬揉了揉她的腦袋。

    “解藥的事情研究的怎樣?”

    “公安在組織的基地繳獲了大量的資料,有了這些資料,完全版的解藥很快就能製作出來。”

    “柯南知道這個消息嗎?”

    “他應該從住在他家的那個人那知道了吧。”灰原下巴微抬,指向對麵的工藤家。

    那家夥天天注意著這邊,安室透過來找他談話的事情他肯定知道。

    上川瞬向那邊看去,衝矢昴此時正在花園給花澆水,一副辛勤的樣子。

    上川瞬站起身,向那邊走去。

    見上川瞬過來,衝矢昴放下手中的花灑。

    沒有寒暄,上川瞬直接問道:“衝矢先生打算什時候離開日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柯學世界上高中》,方便以後閱讀在柯學世界上高中997、989.明天依舊是個好天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997、989.明天依舊是個好天氣並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