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完本感言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餘溯 本章:998、完本感言

    這個收尾有些不盡人意,要細寫的話,我也能細寫個幾萬字出來,隻是寫了一年多了,熱情快要耗盡了,拖著不結尾也沒意思。

    當我打出正文完那幾個字時,感覺放下了一個心事,整個人都放鬆了下來。

    從去年四月份,到今年九月,一年半的時間,我也沒想到我會堅持這久,但形成習慣了,不碼字我都有負罪感。

    下一本的題材早就想好了,不是同人,不過跟這本的基調一樣,還是一本輕鬆愉快的書。

    下本書我得好好準備一下,大綱細綱都得準備好,吸取這本書的教訓,每天現編太難了……

    番外不定期掉落,注意查收哦。

    剩下的放一下我下本書的簡介(暫定),大概要十月底準備充分了才會開。

    ————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柯學世界上高中》,方便以後閱讀在柯學世界上高中998、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998、完本感言並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