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番外】工藤新一的婚禮

類別:網遊動漫 作者:餘溯 本章:1000、【番外】工藤新一的婚禮

    上川瞬穿著一身西裝,在鏡子前整理自己的頭發。

    今天是新一和小蘭的婚禮,和他一樣作為伴郎的除了服部平次、還有死皮賴臉要做伴郎的快鬥。

    三人聚集在一間休息室中,正在等待化妝師為新郎和新郎整理妝發。

    新一和小蘭,可以說是幾人之中結婚最快的了。

    兩人本身就是青梅竹馬,又在一個同屋子住了相當長一段時間,因此高中畢業後就直接舉辦了婚禮。

    今天的婚禮相當的熱鬧,除了自家白菜被豬拱了的老父親毛利小五郎擺著一張臭臉外,所有人看上去都很開心。

    隻是,伴郎團幾人的開心好像跟別人不太一樣。

    “怎樣?這些禮物怎樣?我可是收集了好久呢~”上川瞬坐在一台筆記本電腦前,給旁邊兩個人展示自己給新一準備的新婚禮物。

    這些都是他這些年拍下來的,其中包括但不限於柯南看小蘭臉紅臉紅,柯南紅屁股,柯南被揍,柯南出糗,當然,這麵最多的還是柯南出糗和看小蘭臉紅的畫麵。

    “厲害啊!”服部驚呆了,這多照片,他眼睛都看不過來,上川瞬這是準備了多少啊!

    上川瞬詭異一笑,沒告訴服部這樣的套餐他也給他準備了,雖然沒有柯南多,但也陸陸續續收集了不少。

    快鬥一看上川瞬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他憐憫地看了服部一眼。

    等你結婚的時候,希望你還能像現在這樣笑的這開心。

    他摸了一下兜的優盤,他可也給工藤新一準備了禮物呢。

    那個在飛艇上的告白,他可是完完整整的錄下來了。

    隻可惜這種視頻不能大庭廣眾下播放,欣賞不了柯南在眾人麵前社死的場景。

    不過洞房花燭夜可是跟這些禮物很搭的。

    “這看我幹什?”服部對快鬥的眼神感到莫名其妙。

    “沒什,就是在想你什時候結婚。”快鬥麵色如常,絲毫沒有看笑話的心虛。

    “結婚......”被提到結婚,服部臉色升起兩團紅雲,結結巴巴道:“還...還早......”

    看他這樣子,上川瞬拍了拍他的肩膀,調侃道:“嘖嘖嘖,看你這樣子我覺得不早了。”

    “是的。”快鬥深有同感。

    正當上川瞬準備再調侃一下,門外響起敲門聲。

    “伴郎們,準備好了沒?”

    “好了。”上川瞬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將u盤收起來,和兩人一起走出門去。

    工藤新一正等在門外,身著一身白色的西裝。

    另外三人一身黑色西裝,將他簇擁在中間。

    汽車駛向婚禮現場,四個英俊的少年從大門走出來,空中太陽的光芒好像都被奪去了幾分光彩。

    另外一頭,小蘭身著一身白色的婚紗,挽著毛利小五郎的手走下紅毯,伴娘們跟在身後。

    露天的禮堂中已經坐滿了賓客,無數雙目光看著即將匯合的新人。

    兩方相遇,毛利小五郎鄭重地將小蘭的手交道工藤新一手,嚴肅道:

    “小子,小蘭我就交給了,要是小蘭受了一點委屈,我絕不過饒過你的!”

    他說著,心中不由得有些傷感。

    她的好女兒啊,現在要嫁人啊......

    雖然早就知道這一天會來,但他還是希望這一天能來的晚些。

    工藤新一這小子也是他看著長大的,雖然缺點一大堆,但對小蘭一心一意,他這個做父親的,雖然舍不得,但女兒能幸福,他也是開心的。

    工藤新一接過小蘭的手,鄭重道:“我絕不會讓小蘭受到一絲一毫的委屈!”

    “記住你的話!”

    將小蘭交給工藤,毛利小五郎坐回自己的席位,抹了下眼角的眼淚。

    紅毯上,兩人相牽,他們的目光專注地看著彼此,仿佛對方就是此生最重要的寶物。

    賓客在,閃光燈在各處閃動著光芒,拿著相機的工作人員從各種不同角度對著他們拍照。

    新一和小蘭臉色皆是一紅,毫無疑問,這陣仗是上川瞬搞出來的!

    不過大喜的日子,多拍點照片留紀念倒也挺好。

    新一轉頭瞪了上川瞬一眼,給他等著,他上川瞬結婚的時候他保證要安排比這還要多的攝影師!

    上川瞬對工藤新一的瞪眼毫不在意。等他跟園子結婚,攝影師哪還需要工藤新一安排?電視台的新聞記者直接把會場包圓好嗎?工藤新一想安排攝影師插都插不進去。

    他看著小蘭身穿伴娘服的園子,臉上帶著點點詭異的紅暈。

    園子今天特意做了個發型,兩邊的頭發編成了小辮子盤到後發,細碎的劉海垂下,發絲間別著幾朵小花。

    她身著定製的粉色的伴娘服,雖不及新娘的婚紗那般精致,但也美不勝收。

    上川瞬不由得的想著,她要是穿婚紗會是什樣子。

    見上川瞬一直在看她,園子朝他眨了個眼。

    今天的阿瞬真的好帥啊,簡直讓她移不開眼。

    她視線在旁邊幾人身上掃過,在心中暗自點頭。

    嗯,果然還是他家阿瞬最帥!

    旁邊的快鬥和服部跟上川瞬也是差不多的反應,隻是他們看的都是自己喜歡的罷了。

    沒有停留多久,新郎和新娘雙手相牽,在伴娘伴郎們的簇擁下走向高台。

    台上的牧師神情肅穆,所有人都看著台上,看著新浪和新娘的宣誓。

    不知道為什,這種場景,上川瞬老擔心哪突然冒出一聲尖叫,打破這氣氛。

    不過好在這種日子的新一的死神光環沒有生效,婚禮儀式完整的結束。

    雖然儀式結束了,但對上川瞬來說,精彩的環節還沒開始。

    工作人員開始上酒菜,新郎新娘們一桌桌的進行問候。

    今天來的人不少,有安室透,有搜查一課的警官,有從英國趕過來參加的世良,有請假特意來日本的朱蒂,有不知道什時候回來日本的本堂瑛佑......

    灰原跟阿笠博士坐在一起,她沒有服下解藥,而是按照正常小孩的樣子補完一個童年。步美光彥他們坐在她身邊,隻是少年偵探團缺少了一個跟父母去美國的柯南。

    一年的時間改變了很多事情,但很多事情卻也都沒有變。

    新一和小蘭一桌一桌地問候,最先去到的,無疑是父母長輩所在的這一桌。

    即便有妃英理在一旁勸慰,毛利小五郎哭唧唧老父親的表情還是很誇張。隻是在場的人並不會絕得有什,也不會有任何人對毛利小五郎的眼淚進行嘲笑。

    見父母眼眶紅紅,小蘭眼眶也有些紅。

    “小子,該說的話我也說過很多了,我就不重複了。”毛利小五郎站起身來,重重地拍了拍工藤新一的肩膀。他拿出一個黑色的盒子,遞給他,“這是給你的。”

    新一接過盒子,有些好奇打開來,隻是一眼,他刷的一下把盒子關上,頭皮炸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在柯學世界上高中》,方便以後閱讀在柯學世界上高中1000、【番外】工藤新一的婚禮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1000、【番外】工藤新一的婚禮並對在柯學世界上高中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