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不適應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羨慕南飛的雁 本章:【276】不適應

    搜刮了蘭家的靈藥鋪,君莫笑當然不會放過其他的產業,就算他用不著,也不會給敵人留著,能打擊一點對方的實力,那絕對不睡手軟!“這……不死不休啊!”

    蘭家在武山城的駐地外麵,無數人望著這一幕,心頭都是生氣一股濃濃的危機感,甚至一些人都開始後退,生怕被牽連。

    大半個時辰後,君莫笑才心滿意足地走出蘭家駐地。

    君莫笑取出一張地圖,仔細端詳了片刻後,便扭頭望向跟出來的蘭家靈藥鋪掌櫃,直接道,“我要去幽冥禁地,若是蘭家不服,你可以告訴他們,可以來這找我!”

    靈藥鋪掌櫃隻是笑笑,並未表態,也不敢表態,現在還是當縮頭烏龜的好。

    “無趣!”

    君莫笑道了一聲,便朝著武山城外走去。

    一路走過,無人敢阻攔。

    忘憂城,蘭家,一名管理涉外事務的強者一巴掌打在主位的龍頭護手上,滿臉的陰沉。

    “太囂張了,居然如此不將我蘭家放在眼,該殺!”

    “來自貧瘠之地的東域,也不看看自己德性,仗著有些實力就敢為所欲為,堂主,下命令吧!”

    “堂主!”

    所有人都看著這主位上的中年人。

    這中年人正是蘭家的戰堂堂主,蘭順成,他在潛龍榜上排名第七,是絕對的強者,便是潛龍榜前六的強者,也不敢說穩贏,隻有王級強者才能如此。

    “對方要去幽冥禁地,正好我蘭家也要前往,到時候一並清算!”

    蘭順成目光環顧四周,有些忌憚道,“不過你們也別大意,從情報上來看,君莫笑現在雖然是大靈師境九關的修為,但天生神力,甚至一個人將落日宗都覆滅,更是傳聞斬殺了一個剛剛通過血煞陣催長到靈王境的落關山。

    我們不得不小覷。”

    “堂主,我知道那血煞陣,那是需要無數活人的精血的牽引,不過這陣法有著巨大的缺點,隻是臨時將人催長到王級程度,但實質上根本沒有王級的戰力,而且那落關山都是半截入土了,這種催長,根本就是飲鴆止渴,都不需要別人出手,他自己就會隕落!”

    “就是,以東域那等貧瘠之地,他們甚至都沒有見過王級強者,怎清楚王級強者的戰力,王級之下皆螻蟻,可不是隨便說說的,我看他們這群井底之蛙為了脫罪而故意誇大其詞的,生生將落關山塑造成一名剛剛晉升的王級強者!若真的是王級強者,怎會才晉升就如此衝動,丹都沒有穩固就去戰鬥,這不是找死嗎?

    所以,堂主,讓我去吧,就那鄉巴佬所展現的實力,我看最多也就潛龍榜兩百名左右的戰力!”

    這名強者名叫蘭縣秦,在潛龍榜上排名一百三十八!蘭縣秦的話語落下,整個大廳的人都點點頭算是認可了他的說法,畢竟,南域這種的地域想要進階靈王境都難如登天,他們可不相信貧瘠的東域會誕生一個王級強者。

    血煞陣若是那好誕生靈王境強者的話,南域恐怕都是靈王境強者了吧!“也好,你嚐試接觸一下,一旦有所不對便撤退!”

    蘭順成認真道。

    “放心,我這就去將他頭顱取回來!”

    蘭縣秦笑道,隨著對著大廳眾人一禮後,轉身就走,快速朝著武山城的方向奔掠。

    “做好前往幽冥禁地的準備,同時以對方王級強者的規格來進行備戰!”

    蘭順成大聲道。

    一瞬間,蘭家這個龐然大物開始啟動。

    幽冥禁地很大,僅核心區域就有上百個南明城大小,其外圍輻射更是廣闊,正因為如此,被妖禍吸納而來的天地靈氣濃鬱地聚集在這,才形成了一個個寶地。

    像這種禁地,才有可能誕生更多的天階靈藥,同時,隕落的人的財物,也是其他人注意的目標。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一個修煉係統》,方便以後閱讀我有一個修煉係統【276】不適應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一個修煉係統【276】不適應並對我有一個修煉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