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來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羨慕南飛的雁 本章:【277】來吧!

    蘭縣秦指了指腳下的地麵,那神色充滿了踐踏的意味。

    君莫笑依舊一動不動。

    蘭縣秦再次皺著眉頭,再次喝道,“滾過來,給我磕頭!”

    “你就這樣戰鬥的?”

    君莫笑有點忍不住好笑。

    這他媽是叫戰鬥嗎?

    揮舞了幾下劍招,然後將自身的靈力擴散出去,這就結束了,而且還腦殘一般地讓他過去跪下磕頭。

    這是有多愚蠢啊!“不可能,你怎可能沒被我的桃花氣息控製?”

    蘭縣秦一臉的茫然。

    他的變異靈力十分特別,王級強者沒有試過,但是,蘭家戰堂堂主,潛龍榜排名第七的蘭順成,隻要不用靈力驅逐,一旦沾染的桃花氣息越多,也會被他短暫的控製。

    現在,一個小小的靈師境九關的少年,居然毫發無損。

    他之所以能夠毛遂自薦地前來捉拿君莫笑,不是因為他自持戰力,而是因為自己的靈力的特殊,否則,他又怎可能輕易出動去圍剿一名請報上斬殺了落關山的君莫笑。

    他也是怕死的啊!“你說這東西?”

    君莫笑拍了拍手臂上的緋紅色靈力,頓時,這緋紅色靈力肉眼可見地消融。

    這靈力非但進不了君莫笑的肉身成王的身體,甚至連朱雀的火焰都扛不住。

    “你,你……”蘭縣秦大驚失色。

    這從東域來的小子居然這強大!“好了,雜技表演結束,我就不浪費時間了!”

    君莫笑抽出四象刀。

    “哼,別以為能夠驅散我的靈力特性,你就以為自己穩操勝券了,先前隻不過是開胃菜而已!”

    蘭縣秦咆哮一聲,再次抽出紅色長劍。

    噗哧。

    君莫笑不耐煩地一揮刀,強大的勁力越過了重重空間,橫切四周。

    蘭縣秦隻感覺腰間一疼,然後視線便開始朝地,等反應過來時候,他發現自己不知道什時候被懶腰斬斷,下半身還保持著前衝的姿勢,但上半身已經全然無力。

    噗嗤嗤!緊接著,便是一陣天昏地暗,他的上半身再倒在地。

    “這強!”

    三個字響起之後,蘭縣秦還未來得及後悔,整個人已經徹底失去了氣息。

    “什桃花劍,什花胡哨的,真掃興!等我禁地之行後,便替天行道,宰了這禍害南域的蘭家吧!”

    君莫笑收回天階級別的四象刀,來到蘭縣秦的麵前,將其長劍和儲物袋收取,便繼續前進。

    君莫笑越靠前,距離幽冥禁地越近,感覺到的天地靈氣越發濃鬱,而在這濃鬱的天地靈氣之中還有著淡淡的幽暗之氣。

    “這就是禁地!”

    君莫笑看著遠處一大片灰蒙蒙的地域,沉默了片刻,開始在邊緣地帶遊蕩,尋找蘭家的主力。

    這次的禁地開放是大家約定俗成的,十年一次,所以,他相信蘭家也會到來。

    越在邊緣地帶行走,君莫笑越是發現人流量的密集,而且這些人的戰力比起東域來要強大不少,同時年紀也年輕不少,不像東域那般,想要達到大靈師境九關以上,幾乎都是中老年了!君莫笑遊蕩了一天,沒有找到蘭家的大部隊,他便不再等待,轉身就走向禁地。

    白蒙蒙的霧氣令得視野很受影響哪怕君莫笑的靈覺極為敏銳,但是看得也不是特別遠,好似有東西遮蔽一般。

    “禁地?”

    君莫笑走得很慢,每一步走極為謹慎。

    因為這是他第一次涉足到這等場景,不得不謹慎,要知道,禁地之中可都有有妖禍的,而且這妖禍比起南明城那的妖禍會更強!呱呱呱!烏鴉的聲音在麵四處亂叫,引的人心煩意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一個修煉係統》,方便以後閱讀我有一個修煉係統【277】來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一個修煉係統【277】來吧!並對我有一個修煉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