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看不上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羨慕南飛的雁 本章:【278】看不上眼

    “大靈師境九關,或許能夠支撐一炷香的時間”

    一個女生回答道,語氣之中充滿了淡漠,就好似對別人的生死毫不關心一般。m.xllgz.

    “不管堅持多久,終究會是成為養料,到時候我們收割成果就行了”

    一位魁梧大漢冷冷地望著下方的戰鬥,又是不屑地道,“連規則都不知道也敢來闖幽冥禁地,真是嫌命長”

    “好了,看緊一點,可別出現差錯”

    酒桌為首的中年黑袍男子提醒道。

    “是”

    其餘三人連忙收斂心神。

    他們早就來到這,因為知曉規則,所以一直躲在這,等到這‘果實’的成熟。

    轟隆隆。

    在幾人兌換間,君莫笑又是掃滅了一批猶如藤條聚集起來的人物,望著依舊源源不斷地殺來,頓時失去了耐煩心。

    這東西,在他眼,根本就沒有什規律可言,仿佛靠著詭異的生存力和他比消耗一般,一直想要把他的靈力消耗幹淨。

    “不和你玩了”

    君莫笑站起身,全身上下火焰繚繞,朝著來源走去。

    君莫笑的這般行為,一直被二樓上麵的四人看得清楚,而後在中年黑袍男子的示意下,魁梧大漢直接站起,縱身一躍,擋在了君莫笑的麵前。

    “有事?”

    君莫笑皺著眉頭。

    他進來的一那就發現了這四人,隻是這四人並未與他有過節,所以,他也沒有理會,可現在,對方居然想要招惹他“你太能刨根問底了,好好地死掉不就好了嗎?”

    魁梧大漢直接開口。

    作為潛龍榜排名兩百三十二的‘肌肉男’,他的戰力可是不弱,自然也有底氣在一名大靈師境九關的少年麵前這樣‘大言不慚’“死?”

    君莫笑嘴角晚起一抹弧度。

    他沒有大開殺戒就已經的對自己人感恩戴德了,現在對方居然敢在他麵前耀武揚威,這是有多大的膽子。

    一個小丹境以上的修為?

    “快點解決,別幹擾了其他人,我可不想今晚就這一人”

    二樓上麵,黑袍中年人開口低沉地叫道。

    同時,這三人靈力一動,形成一個照門,將酒樓源源不斷的妖物抵擋住。

    魁梧大漢見此,吼了一聲,整個人已經是變化起來,在靈力的加持下,他的身形直接暴漲到三米高大。

    “小子,你的時間到了”

    魁梧大漢咆哮一聲,腳步一踏,頓時將酒樓的地麵踩出一個深坑,同時,整個身體猶如出膛的炮彈,直射君莫笑的麵門。

    君莫笑冷冷一笑,揚起手臂就是一巴掌。

    啪嗒一聲轟鳴後,魁梧大漢以更快的速度倒飛了出去,重重地砸在二樓三人演化的靈力能量城,直接是將酒樓後麵的牆壁砸出一個窟窿。

    魁梧大漢扭曲地躺在地上,口中鮮血直冒,已然是沒有了氣息。

    “你”

    二樓上的三人滿臉的呆滯。

    潛龍榜排名兩百三十二的強者,就這一巴掌拍死了?

    “這小子點子紮手”

    唯一的一名女性尖叫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我有一個修煉係統》,方便以後閱讀我有一個修煉係統【278】看不上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我有一個修煉係統【278】看不上眼並對我有一個修煉係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