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楔子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藍色星海,飄蕩著無盡的星體。

    從遠處望去,星海浩瀚,那些星體發著璀璨的光華,帶動著無盡的物質組成的氣團,整個星海浩渺、壯闊。

    但這卻是星際有名的亂星地帶,麵的星體運行完全沒有任何規律,任何飛船闖入,必然落入一個支離破碎的結局。

    一艘小型飛船從遠處極速而來,它身後緊追不放的是同樣大小的飛船,那飆行的速度眼看就要把逃竄的飛船包圍住了。

    但前方就是亂星地帶,飛船停了下來,後麵的追兵也停了下來。

    “陳舟,前麵就是亂星地帶,有種你就闖進去,你如果活下來,研究所絕不追究,否則就請把二十交還研究所。”

    後麵打頭的飛船突然加快了速度,被逼在亂星邊緣停下來的飛船突然出現了別人的聲音。

    駕駛艙,前麵的屏幕一分為二,左邊顯示的前麵的亂星區域的美麗星雲景色,右邊顯示的是後方的追兵。

    陳舟盯著屏幕,他不禁歎了口氣,看來今天是沒有活路了。

    突然,一道稚嫩仿若五六歲兒童的聲音響起:“爸爸,爸爸,不回去,不回去。”

    回去的話,它不會有事,但爸爸會死的,研究所的那些人真可惡,明明之前說好的它可以為研究所乃至為全人類服務,但要保證爸爸的安全,哪知道對方陽奉陰違,居然想給它換一個爸爸,且還想害死它的爸爸。

    陳舟安撫道:“二十,別哭,爸爸不會回去的。”因為回去等待他的就是死亡,他是傻子才會回頭。

    大屏幕上中間出現了一個穿著小西裝的男孩,他和陳舟的麵容不算一模一樣,但五官卻十分相像,另外不像陳舟的部分,大概是他穿越三世自己留下的痕跡,陳舟看著係統兒子,笑道:“二十,爸爸今生沒有白穿越。”

    “隻是今天可能是咱們爺倆的忌日了,我想為你取個名字,二十隻是研究所的排號。”陳舟思考,要為兒子取個什好名字呢?

    二十歡天喜地道:“好啊好啊,爸爸,我要有名字啦。”

    陳舟對後麵追兵的叫囂視而不見,他低頭呢喃道:“我當年上小學,學的第一首詩就是春曉。”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陳舟抬起頭,看著兒子,笑道:“你就叫陳落,爸爸可以叫你落落,怎樣?”

    在陳曉、陳聞、陳夜、陳風、陳雨、陳花、陳落一眾名字當中,他選了陳落。

    二十,不,陳落歡喜得打滾:“好啊好啊,我以後就叫陳落。”

    但隨之而來的就是他們父子倆該怎逃命呢?陳落雖然有過穿越時空的經驗,但自從回來後,它就被研究所下了禁令,現在它完全啟動不了自己的穿越本領。

    陳舟盯著屏幕,眼閃過一絲冷笑,他在那多按鈕當中按了一個綠色的按鈕,聲音沉穩不見一絲一毫的慌亂,說道:“回去等於送死,艾奎可,是你傻,還是我傻?”

    後麵的追兵,打頭那架飛船上麵的領頭人就是艾奎可,也是研究所為陳落尋找的新爸爸,同時,他也是研究所的投資人之一,就因為他是投資人,所以研究所對陳舟的遭遇視而不見。

    關掉傳聲筒,陳舟沉吟半晌,說道:“落落,能不能去艾奎可那,送他一件臨別的禮物?”

    他想拉艾奎可同歸於盡,奈何他沒有武器,隻能讓兒子去他那飛船上搞點破壞。

    “好的,爸爸,等我的好消息。”陳落說完就消失在屏幕麵,它是智腦,隻要有網,就可以闖入任何地方。

    當然,艾奎可飛船上的防護係統必然是非常嚴密的,陳落不一定能攻破飛船的防護。

    陳舟看了看大屏幕,眼留下一滴淚,然後發動飛車衝進了亂世地帶,他自己不怕死,反正多活了一輩子,他活夠了,但他不想讓陳落也跟著他送死。

    “爸爸!”後方一聲爆炸聲音響起,衝天的火光在太空當中燃起,離著艾奎可不遠的飛車駕駛員和研究所的保鏢們聽到這樣尖刺的聲音,就見他們眼前劃過一道遁光,直接遁進了亂世地帶。

    那道遁光當中有一個四五歲的小男童,盡管他是智能生命,但他有著人類的感情,知道他被爸爸騙了,但他現在沒法生氣,因為爸爸衝進亂世地帶,他必須保護爸爸的安全。

    亂石灘能量爆炸,陳舟的身軀幾乎是在那就化為烏有,在他暈過去的那,他看到了一道光亮,陳舟又氣又急,這孩子怎還是衝進來了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楔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楔子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