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之子—0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保姆之子—0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再次恢複了清醒的意識,發現他位居於一間房間,他在星際時代呆了一百多年,有些忘記了現代社會是什樣子,懵了好一會以後,轉著腦袋打量了好半天,才從回憶當中甄別出來,這大概是一間酒店房間。

    陳落在發現爸爸醒過來了,立即就從網絡上跑了回來,歡快道:“爸爸,爸爸,這是我當初標記的一個時空,你放心,我和天道溝通過,我們是正當進來的,這具身體也是他自己願意讓出來的。”

    陳舟緩緩坐了起來,緊鎖的眉頭緩緩鬆開,他已經捕捉到了原主留下來的少許記憶,不過不太多,但足夠他正確認識到他現在的身份了。

    “你標記的時空?我記得好像隻有一個,因為你要送那位女孩回到她原來的父母身邊?”陳落當初試煉任務,隻有三世,三世其中第二世因為出了一點差錯,女孩沒有回到父母身邊,等到她完成了任務之後,那一世過完,陳落送她再次去了一處平行時空,回到她父母身邊盡一份孝心。

    陳落笑嘻嘻道:“是啊,是啊,我查了查,她今年恰好二十歲。”

    原來這才過去二十年,她雖然不記得他了,但他還能再一次見證她的人生。

    “她恰好和你這具身體陳平同歲,正好在同一個學校,你們是校友哦。”陳落美滋滋的樣子。

    陳舟揉了揉眉心,這具身體昨天晚上和不少狐朋狗友在酒吧喝多了,然後和一個不認識的女孩開房,現在是早上五點多鍾,房間沒有另外一個人,也就是她先一步離開了。

    陳舟掃視了一眼屋子,沒在桌子或者梳妝台上找到某些遺留物品,地板上散落著西裝、襯衣等,最顯眼的遺留物品就是垃圾桶邊上的一坨……

    “我去。”陳舟皺了皺眉頭,到底昨天晚上跟原主開房的女孩長什樣?

    很快,陳舟收拾妥當自己,最重要的是錢包和身份證件找出來了,在浴室洗臉的時候,他想起來一件事情。

    “落落,陳平這幹脆利落的讓出身體,他有什條件?”

    陳落恍然想起,忙說道:“有有有,陳平說想要你好好照顧他兒子。”

    陳舟看著鏡子有點小帥的人,就是氣質看起來不大好,有點萎靡,皺眉道:“他結婚了?”

    陳落連忙道:“沒有,沒有,他兒子還沒有出生。”

    “還沒有出生?不會要讓我去製造吧?”養一個別人的孩子可以養,但自己製造的孩子那就是自己的孩子,他沒打算結婚生子來著。

    “哼哼哼,爸爸,你的兒子隻能是我,我才不會給你生其他孩子的機會。”陳落非常理直氣壯道:“陳平的兒子昨天晚上已經製造出來了,就在那個美女肚子,對方以為他是富二代,所以算計他來著,現在這快逃之夭夭,是跑回老家去生孩子了,打算生了孩子再回來母憑子貴,她哪知道陳平隻是吹噓出來的富二代,他隻是富二代的保姆之子。”

    陳舟瞬間平靜下來了,陳平的意願隻是幫他照顧他兒子,怎連他媽媽都沒有提一下呢?

    “陳平提了他母親,隻是讓你保證她下半輩子安享晚年就可以了,一些過分的要求不用理會。”

    陳舟點了點頭,陳平的記憶不多,但恰好關於他母親的記憶卻特別清晰,因為她母親把她帶大的富二代少爺當著親兒子,而親兒子就是假親兒子的小廝、跟班。

    陳落又說:“陳平說如果可以的話,讓你在富二代少爺家破產後,幫幫他,別讓他走投無路去跳樓自殺。”

    “行吧,我知道了。”隻是盡贍養責任就可以了,畢竟也是他媽媽養大他的。

    還有富二代少爺,雖然他嫉妒他,但畢竟從小一起長大,再大的嫌隙,又不是生死大仇,知道對方年紀輕輕就自殺,心頭也會有不忍心。

    洗漱過後,又把房間稍稍整理了一下,陳舟依舊穿著那一身皺巴巴的衣服離開酒店,在酒店前台辦了結算,直接在酒店外麵打了一輛車回學校。

    老實說跟富二代當跟班也是有一點好處的,那就是陳平這個資質平平的普通人跟著富二代少爺上名校,上各種補習班,沒有考中華國有名的兩所高校水木大學、燕京大學,卻考中了燕京外語大學,隻是專業不是燕京外語大學王牌專業,而是計算機係計算機專業。

    嗯嗯嗯,這在外語大學學計算機,著實有點哭笑不得,但好歹進了名牌大學。

    見慣了星際時代各種星際特色的東西,從飛車、飛船、圓頂建築物,突然回到二十一世紀,見到落後的汽車,不過四五十層高的大廈,陳舟有些恍若隔世的感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