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之子—0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保姆之子—0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吃了早飯,才不過七點過,這又是大周末,實在夠早,石星光、蒼華美、溫俊三人也不知道該做什,三人就慢吞吞地磨蹭著,偷偷窺視陳舟。

    陳舟可不管他們在想什,他打開了筆記本電腦,又找了找原身有沒有日記之類的,然後石星光三人他們就看到他不停的在電腦上敲擊著代碼,他們又不好多看,畢竟有些東西屬於秘密的。

    中午,陳舟也沒有出寢室,讓室友們給他帶了一份飯,然後依舊在搗鼓電腦,他先是優化了筆記本,然後就在考慮掙錢的事情。

    陳落在網上逛得忘乎所以,完全忘了他爸爸,直到晚上他才興衝衝的回來了。

    這個時候,已經是十點鍾了,陳舟在電腦前坐了一天,這會正洗澡,打算上床睡覺。

    他已經想好未來想做什了,他最厲害的也就是他的計算機技術了,但現在硬件不行,就算他有全息技術,也拿不出來。

    他打開開一家科技公司,先以遊戲發家,賺了一些錢之後,再考慮去生產光腦、汽車等等。

    躺上床,正拿著手機在網上百度這個時空的華國的曆史,看看與他記憶的華國有什不同?

    陳落期期艾艾道:【爸爸,我和你商量一件事情呢。】

    陳舟挑眉,問道:【你是想去那個女孩身邊吧?】

    陳落震驚道:【爸爸,你怎知道?】他還沒有說出口,他爸爸就知道了,他會不會覺得他叛變了呢?

    陳舟好笑道:【你想去就去吧,不過千萬小心,你應該不會被抓住吧?】

    陳落打包票道:【爸爸放心,我這厲害,這個時空的科技再發展一千年也抓不到我。】

    陳舟是拿陳落當兒子養的,他自己本身的水平夠厲害,所以用不上陳落。

    【不過,你每天要回來我這報個平安。】

    陳落滿口答應了,反正他在網絡上來去自由,陳舟一答應,他立即就竄入了網絡洪流,去到了這個學校女生寢室那一邊。

    陳平二十歲,十八歲上大一,現在是大二下學期,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下學期就是大三。

    陳落去了一個女孩身邊,她叫言語,今年二十歲,在外語大學學文學專業。

    快期末考試了,學生們都開始臨時抱佛腳,言語雖然不怕期末考試,但最近也沒有天天回家了,而是呆在宿舍和舍友們一起複習。

    她正準備關了電腦,卻見電腦彈出一個彈窗,她也習慣了這些病毒一樣的彈窗,直接點了右上角的xx,但這回有些邪門,好像關不掉。

    她仔細看了彈窗內容,上麵有許多個選項,第一個是成為世界級的大明星,第二個是成為世界級的作家,第三個是成為編劇,第四個是成為導演。

    “草,難道我一輩子都要和文字打交道?”言語忍不住腹誹道,當年她的高考分數線不是很高,填了外語大學的法語專業,卻被調劑到中文係,原本進了大學後,她是想轉專業的,但上了一年後,卻覺得中文係不錯,反正她輕輕鬆鬆就能完成課業,她就偷了個懶,沒有再轉專業,然而去修了第二專業。

    言語隨便選了第三項,她最近正好對編劇這一行起了一點興趣,她以為選擇之後,後麵就是一些騙人的玩意,哪知道她眼前出現一個係統麵板,就跟她的電腦桌麵差不多,但她的筆記本好好的在桌子上,這個係統桌麵卻是懸掛在她和筆記本之間的。

    言語瞪大了眼珠子,心髒都要停止跳動了,她掃視了一眼室友們,她們還在埋頭複習,沒人發現她的異常。

    係統麵板上幾個鬥大的紅字在跳躍:宿主確定目標,本係統旨在培養宿主成為編劇行業最頂尖的編劇,資本、導演為之趨之若鶩,宿主要和本係統簽約嗎?

    言語顫抖著雙手,腦子想了想自己的暴發戶親爹,還有親媽和兄長,碰到了這樣的黑科技,簽不簽?

    按照暴發戶親爹的想法,簽啊,怎不簽?不簽才是傻子!

    她伸出手,大拇指按在了最下麵的【yes】按鈕上麵,感覺到手指一絲絲疼痛,有點像被螞蟻咬了一口似的,她立即把手拿下來,仔細看了看,卻沒有看到傷口,不免覺得意外。

    這時候,那個懸掛在半空的係統麵板進了她的腦袋,她隻要想一想就能調出它,且係統麵板上多出了一個線條小人。

    線條小人:宿主,你好,我是人生目標係統20,以後由我為你服務,請多多指教。

    言語捂著嘴,小聲道:“以後請多多指教!”

    線條小人:宿主不用嘴上說話,直接在心說話,就能和我交流。

    言語也複習不下去了,連忙關了筆記本電腦,拿著洗漱用品去了浴室,用著飛快的速度洗了澡出來,然後就爬上了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