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之子—0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保姆之子—0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張家在京都屬於二三流的富豪之家,從房地產起家,然後涉足其它實體產業。

    張擎宇從小受到良好的教育,但他一點也不驕縱、任性、紈,反而性子溫和,對待誰都會給人如沐春風之感。

    陳舟在看到張擎宇的那,瞬間又扒拉出陳平過去的一些記憶,都是陳平被狗腿子追捧,欺負學校的貧窮學子的仗勢欺人的猖狂記憶。

    但後來被張擎宇發現了,張擎宇少有的生氣,他狠狠罵了陳平一通,回來後,陳平又被母親責打,後來他就不敢再和學校那些學渣混混混在一起了。

    但他心卻記著這事,對自己母親是保姆的身份越來越不滿,對張擎宇的記恨也是越來越深。

    陳舟隻是在腦子過了一遍陳平這突然冒出來的記憶,至於原身對張擎宇記恨的那點情緒也被他輕而易舉的壓下去了。

    不過,他現在想的是,張家後來為何會破產呢?張擎宇為何後來會自殺?

    看到陳舟,張擎宇還滿是高興,他和陳舟坐在一起,興趣盎然道:“阿平,要不要來公司幫我?”

    陳舟笑著搖頭道:“你都是張叔叔的助理,我去了能做什?而且我學的是計算機,去了也無用武之地呀。”

    張擎宇好奇道:“那你暑假兩個月要做什?總不能就在家呆著吧?”

    “我是學計算機的,我打算和同學一起合夥看看能不能做出一個小遊戲,做得不好也沒關係,總要檢驗一下自己所學的知識。”

    “那很好。”張擎宇思考了一會,瞥了一眼父親,小聲道:“其實,我覺得成宇該轉行了,房地產和實體都不好做,該轉行研究……”

    他越說越喪氣,歎口氣道:“可惜,爸爸讓我不要好高騖遠。”

    陳舟微笑道:“張叔叔也沒有說錯呀,宇哥你才二十歲,先摸清了公司的業務,你再考慮投資其他行業的事情,一步一步來,謹慎些,總是沒錯的。”

    其實陳平比張擎宇還要大一個月,但陳平從小叫張擎宇是哥,張擎宇叫他阿平。

    張宏偉和湯蓉蓉從樓上下來了,這對老夫少妻換了一身居家衣服,比較輕便簡單。

    吃飯的時候,陳舟拗不過張宏偉和張擎宇這對父子倆的要求,隻好和他們同坐而食。

    張宏偉喜歡在飯桌上考察兒子,以前也不是沒有考察過陳平,但陳平對生意經並不了解,說不出什來,他一向沉默,張宏偉也就不問他了。

    今天,張宏偉大概是對陳舟想自己創業的事情感興趣,免不了多問了陳舟許多事情。

    陳舟對生意經也不懂,僅有自豪的就是自己的技術,但技術這東西隻能做出來,或者同行才懂,張宏偉不懂計算機,也不喜歡遊戲,且陳舟隻是有這個想法,還完全沒有想到自己要做什遊戲,所以整個飯桌上,隻有張宏偉的聲音最大,陳舟和張擎宇屬於聽眾。

    不過,陳舟覺得他應該去學一學怎管理一個公司,否則等到公司做大了,合夥人欺瞞他的話,那絕對很容易。

    此時此刻,陳舟還完全沒有去想學習其他知識,因為他還沒有考慮過他有兒子陳落在,這一世過完,他還有下一世。

    他現在就想用自己所學,來引導這個世界的科技進一步的發展。

    晚上,陳舟睡在原來的房間,他躺在床上有些睡不著,把兒子的係統麵板召出來,看看兒子儲存了些什?

    隨即又想起原主的孩子來著,他猛地一下坐了起來。

    “有點糟糕,都忘了那個還沒有出生的奶娃娃。”拍了拍自己的額頭,陳舟又躺下去了。

    張家這自然是不能再住了,還有那個奶娃娃出現後,他該怎養他?

    他平日要上學、賺錢,不可能把奶娃娃帶在身邊的,請個保姆?

    隨即想到星際時代,每一個孩子出生後,都會有伴隨著自己成長的智腦,他要不要研究一個呢?

    但這個時代的材料一時半會是製作不出來的,陳舟扒拉了一下兒子係統空間的收藏的東西,赫然發現居然有現成的。

    他答應了原主要照顧好他的兒子,那就必須考慮兒子的安全,所以這個陪伴下光腦一定要拿出來。

    那他的創業計劃就應該是先製作一個遊戲賺一筆錢,然後研發光腦,助國家把光腦推廣出去,讓每一個剛出生的孩子都必須佩戴兒童成長光腦,可以最大限度的遏製人販子拐賣孩子。

    其實科技是一通百通的,光腦出來了,那手機、汽車等等全都會被改革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