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之子—0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保姆之子—0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八月三十一日,暑假最後一天,外語大學校園已經回來了不少學生了,陳舟在工作室指點同學,接到了母親劉曼的電話。

    這兩個月時間,劉曼來找過他兩次,一次是去了他租的公寓,一次是來的工作室,大概是來視察他是真的在做正事,還是誆騙她?

    外語大學的學費加上書本費、住宿費是一年七千元左右,劉曼給他轉了兩萬七千元,七千元是學費,兩萬是陳舟的生活費。

    陳舟倒是有心想拒絕,奈何他現在確實缺錢,不過再過兩三個月,他應該就不缺錢了。

    第一次劉曼來看他時,知道他的處境後,又給他轉了五萬元,在溫俊忽悠到了大筆投資之後,陳舟就不倒貼錢了,他身上還剩下兩萬多,於是留下足夠的生活費後,又加班加點搗鼓出了一個小程序,分析股市行情,然後把自己的兩萬元投入了股市。

    留下生活費和學費,陳舟再次往股市投了一萬五,再看了看自己之前買的股票,現在已經漲到二十多萬了,資金翻了十多倍。

    兩個多月過去了,陳舟對張家和劉曼也有了更深沉次的了解,原主原本的認知有些是不對的,比如說劉曼更疼張擎宇。

    在張擎宇和陳平之間,劉曼必然是最愛自己的兒子,但她不是一個善於表達的人,且也不懂得什育兒經,不會關心兒子的心理健康,隻會關心他能不能吃飽飯,能不能上學,且她們母子倆有了棲身之所,她不單有了工作,兒子還能讀書,且張擎宇受的那些精英教育,他兒子也跟著享受了,兒子還考上重本大學,這足夠讓劉曼感激張家。

    張家是富翁,劉曼一個保姆,怎感謝張家?那就把這份感恩回饋給張擎宇,可能也就導致陳平認為母親更疼愛張擎宇,而不是他這個親兒子。

    正好兒子回來了,陳舟就把自己閑暇期間想起的疑惑問出來了。

    【落落,張家是什時候破產的?為什會破產?張擎宇為什會跳樓自殺?張宏偉和湯蓉蓉這對夫妻呢?】

    在陳舟的視線,兒子陳落是頂頂可愛的小孩,他咀著手指,搖頭道:【我不知道呀,左不過在商場戰爭當中輸了,張家可是搞房地產和實體生意的,一旦遇上麻煩,很容易資金鏈斷裂,如果張宏偉、湯蓉蓉再出點事,張擎宇絕望之下,確實容易走上自殺之路。】

    陳舟也就不問了,既然兒子說不知道,那就是真不知道,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掩,他不懼就是了。

    開學後,跨時代工作室所有人都非常忙碌,既要兼顧課程,又要兼顧遊戲,大家天天忙得沒時間和別人聊天,更別說談戀愛了。

    就這樣一轉眼一個月過去,十一國慶節,學校放一周假。

    當然,工作室所有人都要上班,大家加班加點,就希望能在半年內把遊戲製作上市,能回一波錢,讓大家身上的壓力沒那大。

    但現在,所有人都是越工作,興致越高,因為他們萬萬沒有想到,陳舟的水平這高,他們跟著陳舟學到了許多新知識。

    十月二號,是張宏偉的生日,張宏偉在南三環的五星級酒店雲鼎酒店辦了一場盛大的生日酒會。

    這一天,早上七點鍾剛過,母親劉曼就給他打電話,讓他一定要去參加先生的生日酒會,還有生日賀禮,她已經準備好了,提前放在了他家,讓他不要忘了拿上。

    陳舟連連附和道:“我知道了,媽,你放心,我一定不會缺席的。”

    下午六點鍾,雲鼎酒店的酒會就開始了,陳舟沒有來遲,在會場門口接待的是張家的管家,陳舟自然不用請柬就能進去的。

    “雲叔,忙嗎?”管家大叔回頭看到陳平,臉上便帶著了少許笑意,陳舟把禮品袋遞給管家大叔。

    雲管家接了過去,笑道:“快進去吧,少爺剛才還問起你。”

    “雲叔,回頭見。”陳舟快步往麵走,雲管家看著他的背影,眼流露出一絲欣慰。

    這孩子以前就像個刺蝟,自尊心強,但自卑心也強,當他看不出他眼對少爺的嫉妒,對自己母親劉曼的不滿嗎?

    不過還是參加了工作鍛煉人啊,這才幾個月時間,這孩子就真的長大了。

    酒會主人翁還沒有來,但張擎宇和他的一眾朋友都來了,正在沙發區圍坐一團,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話呢。

    不過張擎宇正在招待其他客人,東邊沙發區就是張擎宇的富二代、富三代朋友。

    陳舟猶豫了一下,還是走了過去,向認識的人打個招呼,他們看到他絲毫不意外,意外的是覺得陳舟比以前看起來順眼多了。

    不過其中有一個特別顯眼的陌生男子,看年齡應該在二十二三歲,隻比陳舟和張擎宇大兩三歲的樣子。

    陳舟覺得他身上有一股不可忽視的氣場,讓所有人的目光都情不自禁的看向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