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之子—0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保姆之子—0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一轉眼就到元旦,期末考試期間,考得早的已經考了幾門,考得晚的元旦後集中考試。

    跨時代工作室的員工自然不隻是陳舟他們這群學生,還有後來新招收的程序員及畫手,總之他們這群學生暫時脫離工作崗位,等到考試完就該準備遊戲內測的事情了。

    一月十號,最後一門考完,就徹底輕鬆了。

    現在京都的天氣很冷,進考場前,外麵還飄著粉末狀的雪花,等出了考場,頭頂的就是鵝毛般的大雪。

    現在是下午三點鍾左右,陳舟、溫俊他們看了看時間,一點也沒有耽誤的直接去工作室了。

    忙著測試,遊戲上市前最後的準備,陳舟作為主力,依舊是最忙碌的。

    他在編寫程序時,就已經為了以後會出現的全息網遊留下了窗口,到時候全息技術成熟了,隻需要在他預留的窗口編輯程序,就可以轉換為全息遊戲。

    兒子陳落每天回來晃一圈,然後又迫不及待的跑去那女孩身邊,聽陳落說那女孩寫了兩部劇本,一部是偶像電視劇,一部是喜劇電影,不管是作為晨暉娛樂的總經理女朋友,還是劇本的質量,這兩部作品已經拍攝出來了。

    偶像劇在大年初二播出,喜劇電影預備在大年初一上映,總之這半年,那女孩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當然陳舟心中腹誹,大概在他兒子心目中,最大的成就是那倆人一見鍾情,再見深情,據說他們已經在討論結婚的事情了。

    《神魔大戰》已經發放了內測名額,且也聘請了專業的遊戲愛好者來進行試玩,他們試玩是要提出意見和建議的,方便公司做最後的改進,讓遊戲更具有可玩性,更完美。

    新年還沒有過完,不到元宵節,溫俊請了投資商溫氏集團的總經理溫齊來視察、驗收成果。

    當然來的人不隻是溫齊,還有溫氏集團的投資團隊、評估團隊,但還有一個意想不到的人,那就是陳舟一直聽說他,但一直沒見到的人,晨暉娛樂總經理溫宿,陳落特別喜歡的一個男人。

    跨時代工作室行政方麵的主管叫莫文光,由他來負責介紹遊戲方方麵麵的內容,除了相關技術性的東西則有陳舟他們這些專業人員來介紹。

    看著莫文光、溫俊與溫齊及溫氏集團的高管們侃侃而談,陳舟就在走神,他在想這部遊戲後,工作室該升級為科技公司了。

    耳邊響起了一道聲音:“你好,陳先生,我是溫宿,晨暉娛樂的總經理。”

    溫宿伸出手來,陳舟反應過來後,連忙伸手回握過去,看了看不遠處交談的兩方人,溫宿往旁邊走了幾步,陳舟見狀,便知道他大概有事?

    想起兒子陳落對溫宿的評價,這人是一個十分果敢的人,且沒有花花腸子,退伍是因為受傷,接管晨暉娛樂是為了讓父親能夠退下來養養身體。

    但他這人極其認真負責的人,隻怕他看不慣娛樂圈的某些糟亂,但沒辦法強迫別人改變,那就隻能改變自己的公司了。

    “陳先生,我也不拐外抹角,直接說了。”溫宿是聽堂兄說堂弟溫俊和同學合夥開發了一個遊戲,溫氏集團評估團評估,這部遊戲上市後,或許能引起極大的轟動,概因這個遊戲團隊有一個技術特別好的人員,是整個遊戲製作最核心的人員,可以說跨時代工作室缺了誰都不能缺了他。

    陳舟心中納悶,洗耳恭聽。

    溫宿小聲道:“陳先生,我不太懂你們這些科技技術方麵的東西,我想問一下,像電影電視劇方麵特效製作方麵,你懂這個嗎?”

    陳舟恍然大悟,溫宿又道:“我才接管晨暉娛樂不過幾個月,對娛樂圈了解不深,但也了解到不管是電視劇,還是電影方麵的特效,我們國家的那些特效公司都比國外差一大截,我有心想組建自己的特效公司……”

    陳舟聽他說完,便明白了是什意思,他想要的就是他的技術。

    “溫先生,我現在手上主要的任務就是把這個遊戲上市,後麵還沒有計劃,你說的特效製作相關的,我現在隻了解表麵,還沒法完全給你答複,等我具體了解過後,我們再討論?”

    陳舟主動拿出手機,和溫宿交換了聯係方式。

    溫宿也沒有失望,他本身就是來看一看,有則是驚喜,無也不失望。

    陳舟也有心多了解他一些,所以一改自己話少的特性,兩人就特效製作方麵開始聊,話題延伸至遊戲,延伸至一部電視劇、電影的製作。

    陳落悄悄跑回來了,悄悄觀察著爸爸和他朋友的交談,對於爸爸對他朋友的認可,他心中很是歡喜的。

    “最近沒有那忙,休息時上網看過新聞,你們公司最近上線的電視劇電影評價都不錯。”

    陳舟這話一出,肉眼可見溫宿眼神都溫柔了幾分,他帶著幾分笑容矜持道:“主要是編劇劇本寫得好。”

    陳落已經笑得滿地打滾了,他這是為自己女朋友的才華而高興、自豪。

    偶像劇快播完了,這幾天收視率基本上是2以上,但網播量卻十分驚人,已經有30億了。

    還有喜劇電影,上映十天,現在票房是十五億,當時劇本出來後,公司評估,覺得這部電影成本最多五千萬,再加上兩千萬的宣傳費,但票房絕對能達到十億,公司絕對有得賺,但萬萬沒有想到票房飛了,不隻是賺一點錢,而是大賺特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