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之子—0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保姆之子—0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溫俊提著盒飯進來了,他看著陳舟對著手機發呆,納悶道:“想什呢?吃飯吧。”

    陳舟後退幾步,推開了座椅,說道:“我有點事情,先出去一趟。”

    溫俊也沒有當一回事,誰還沒有一點私事呢?他又把盒飯放進了袋子,說道:“行吧。”

    但溫俊沒有想到,陳舟一連去了好幾天都沒有來上班,下午給他打了一個電話,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打了一個電話,問他什時候來上班?他隻說他處理完私事,便回公司上班。

    第五天,陳舟果然回來上班了,但公司上下看到他的行頭,紛紛都驚呆了。

    溫俊、莫文光目瞪口呆道:“老陳,你帶一個奶娃娃來幹什?”

    陳舟推著嬰兒車,嬰兒車一個一個來月的奶娃娃睡得正香,嬰兒車前後的網兜,還有底下都塞滿了東西,有紙尿褲,有奶瓶,有嬰兒濕巾等等。

    陳舟神色平靜道:“我兒子,陳陽。”

    滿公司上下,所有人眼睛都掉地上了,就連年輕女孩子眼也都是震驚多過於失望。

    溫俊震驚道:“你兒子?你兒子?你什時候有的兒子?”

    聞聽消息趕來的蒼華美、石星光下巴都掉地上了,他們才大三吧?才二十一歲,陳舟這就當爸爸了?

    推著嬰兒車,陳舟進了辦公室,溫俊、莫文光他們也都進來了,不過也隻有他們幾個人,其他人沒好意思進來,畢竟他們現在靠陳舟吃飯,陳舟是老板,老板的隱私還是不要知道得太多。

    關上辦公室的門,或許是動作稍微重了一點,嬰兒車的奶娃娃醒了過來,正鼓著小手亂動,小腳也蹬來蹬去。

    陳舟的動作並不熟練,但比三天前強不少。

    反正奶娃娃醒過來,不是餓了,就是尿了拉了,或者給他喂點水,倒是很好帶。

    陳舟簡單說了一下奶娃娃的母親的事情,當然也沒有貶低劉晶,隻是說他們**,劉晶懷孕了,但因為身體原因不能打胎,所以她把孩子生下來了。

    這話反正溫俊是不相信的,但孩子生都生了,也不好說孩子母親的壞話。且為什是陳舟把孩子要了過來,而孩子不是跟著母親,溫俊他們也懶得去猜想,反正不外乎是那幾種情況。

    幾個人望著轉著眼珠子,看起來還挺活潑機靈的奶娃娃憂心忡忡,帶一個孩子在身邊,公司怎辦?

    “老陳,那你也不能自己帶孩子吧?不能找個保姆嗎?”公司是離不開陳舟的,何況他們馬上要開新項目啊,陳舟,新項目拖一天,那就是耗費一天的金錢和時間,公司的賬目上雖然有了不少錢,但也不能坐吃山空啊。

    陳舟揉了揉額頭,重重歎了口氣道:“我找了呀,但沒有找到滿意的,我看誰都不放心。”

    溫俊、莫文光他們麵麵相覷,不過確實也是,就算是要請保姆,家還得有自己人看著,不然真不放心,當新聞上那些保姆拐帶孩子、虐待孩子的事情是假的嗎?

    “那怎辦?”溫俊想起陳舟的母親,試探道:“不能讓阿姨來幫忙照顧一下嗎?”

    陳舟搖了搖頭:“我媽在張家幹了二十年,除非張先生、張太太不用她,否則她不會自己離職的。”

    掃視了一眼愁眉苦臉的幾人,陳舟卻笑了,挑眉道:“你們放心,我已經想好下一步要做什了。”

    溫俊、莫文光目光呆滯道:“什下一步?”

    他們在煩惱這個奶娃娃的事情,公司下一步的計劃正在討論當中。

    陳舟目光看向懷的奶娃娃,說道:“我打算研究一個兒童成長智能係統,可以讓我遠程監督孩子的情況,這樣也不怕孩子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受欺負、虐待。”

    溫俊、莫文光對視一眼,蒼華美、石星光對視一眼,四個人異口同聲道:“天網?”

    天網說的是華國大街小巷安裝在大街小巷的交通監控網絡,最開始都是各個城市、地區派出所、公安局、交警大隊等等各自為政,但現在基本上在歸攏了,隻是因為技術上不夠完備,進展較為緩慢。

    他們第一時間就想到了天網,如果這種智能係統研究成功,未來將能最大限度的遏製拐賣婦女和兒童。

    溫俊咽了咽唾液,雙眼冒光,迫不及待道:“你預備多長時間能研發出來?”

    這玩意研究成功的話,他們跨時代科技公司那可就徹底穩了,到時候有國家背書,看誰敢打他們的歪主意。

    陳舟思考了一下,搖頭道:“我也不確定,先試試吧。”

    溫俊、莫文光他們全力支持,反正他們都還年輕,禁得起失敗,大不了敗光遊戲賺來的錢,然後從頭再來!

    當然說是這樣說,還特別豪氣,但公司分了三個項目,一個是維護遊戲《神魔大戰》,一個是蒼華美、石星光他們正在開發的新遊戲,最後一個才是這個兒童成長智能係統。

    現在兩個新項目全靠遊戲掙錢來研究,什時候遊戲不掙錢了,而新項目還沒有成功的話,那公司就該倒閉了。

    從這天開始,全公司幫陳舟帶孩子,他隻是負責晚上九點半後,帶孩子回家休息,第二天八點鍾又準時來公司上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