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之子—0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保姆之子—0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溫俊和莫文光被天才星的一連串數據給懟得無言以對,尤其是莫文光,他不是計算機專業的,許多技術性問題他就算努力學也弄不懂,也就溫俊一知半解,但他這種情況,還不如像莫文光這樣一直不懂呢,他心癢癢的,想弄清楚,奈何天賦有限和時間有限,隻能自己慢慢地學了。

    陳舟的手機叮鈴一聲響,天才星溫柔的聲音再一次響起:“已經把小寶貝的數據發送給主人翁。”

    溫俊先一步拿起陳舟的手機,打開了微信,點進了第一個置頂項目,而後真的看到一連串的數據。

    再看左下角有一個視頻選項,溫俊點開後赫然就看到一則視頻,視頻的主要人物就是奶娃娃陳陽,還有他們這幾個誤入其中的大人。

    溫俊轉身抱住莫文光,大笑道:“哈哈哈哈,老莫,我們要發財了。”

    莫文光矜持反駁道:“老溫,你的思想素質不夠啊,就算是不掙錢,這樣利國利民的產品,我們也要推送出去。”

    劉曼抱著陽陽,探頭拿過兒子的手機,看到了清晰的視頻內容,驚訝道:“真的有?”

    她再看陽陽手腕上的‘塑料’手環,連忙問道:“平平,這什智能係統防水嗎?是不是給陽陽洗澡的時候,要摘下來?”

    陳舟搖頭道:“媽,這手環輕易摘不下來的,手環現在柔韌性不算太好,隻能等以後慢慢地研究新材料,這手環可以伴隨孩子到三歲左右,之後手環就不能再擴展了,必須換新的產品。”

    要怎摘下來?陳舟示範了一下,這是要從天才星成長係統的係統麵板內部操作,才能讓手環摘下來。

    他演示了一遍,果然原本看起來完好的手環突然裂開兩個口子,但沒有完全斷裂,還有兩條細小的線連接其中。

    “這個就是陽陽的,我已經完全調試好。”陳舟原本是打算把陳落收藏的完整的天才星成長智能手環拿出來給陳陽戴上,畢竟那手環才是最完整的,應有盡有,且還能調整顏色,可以糊弄外人。

    但現在陳舟想了想,最後還是沒有拿出來,實在是沒必要,他研究的天才星初級版本的智能手環已經足夠防範陳陽的安全的,當然也不到百分百保險,因為它不具備攻擊性。

    具有攻擊性的天才星成長智能係統,那是後麵繼續會研究的方向,陳舟現在就算是想加上攻擊性也不行,因為某些材料是管控的,屬於軍用,市麵上也買不到。

    “這線相對較脆弱,隻能等以後繼續改進。”陳舟把智能手環給陳陽戴上,小家夥似乎很喜歡,衝著抱著他的奶奶咯咯笑個不停。

    溫俊、莫文光脫口而出道:“我有侄子侄女。”

    兩人對視一眼,決定拿侄子、侄女當實驗對象,當然放心,這像塑料的玩意並不是真的塑料,且沒有任何危害性,不會對小寶貝的身體造成任何損傷。

    有了劉曼照顧陳陽,陳舟還真的能脫開手了,他親自製作了十個手環,莫文光考慮到自家的情況,隻拿了一個手環,他是給侄女拿的,而溫俊拿了五個,公司其他家在京都的元老級員工分了五個,這接下來十天就是根據數據來繼續調試。

    原本陳舟和溫俊、莫文光是打算再過幾天,等更多的數據傳輸回來,他們再去找政府合作來著。

    哪知道溫俊那堂兄溫齊嗅覺那敏銳,第三天就找上門來了。

    溫俊私下給陳舟、莫文光解釋道:“我們溫家有點特殊,家族凝聚力很強,應該是我拿回家的手環引起了長輩的注意,他們通知堂兄的。”

    陳舟想起兒子陳落提過的溫家,心中暗暗道,這溫家族長和族老們也真是人才,這都現代社會了,還能把偌大的溫家把控得那好,幾乎家家在溫氏集團都有股份,像溫俊家,他家每年分紅大概是兩百萬至三百萬,還有祖傳的房子,他父母也沒有想過進入溫氏集團撈錢來著,而是自己在外麵開了小飯館、茶鋪等等,賺不了大錢,隻能賺點小錢,但家有分紅,不會被餓著凍著,當然要想一擲千金,那也不可能。

    莫文光看向陳舟,陳舟才是大老板,他對溫家不夠了解,對溫氏集團也僅僅了解皮毛,隻能讓陳舟自己做決定。

    陳舟沒有立即做決定,他打算好好查一查溫氏集團來著,看看他們有沒有做什違法犯罪的事情。

    結果第二天,溫俊就給他帶來了一本硬殼子書,跟大字典有得一拚。

    “老陳,老莫,我是希望我們能和溫氏集團合作的。”溫俊把硬殼子書攤開,說道:“我跟你說,這是我們溫家的族規,除了法律規定的不能做之外,後麵這十幾頁都是溫家自己添加的,我們家那些退了休的族老們,天天沒事幹就在研究怎給族規再多加幾條。”

    溫俊抹了一把臉說道:“我們家所有孩子都是從抄寫族規開始成長的,最舒服的自然是隻抄寫一遍的,比如溫宿,他基本上初一就抄完了,我花了小學兩年初中三年時間,抄寫完了第一遍,後來上高中犯了一點小錯,又抄寫了一遍。”

    陳舟、莫文光咋舌,想起小時候那些抄寫族規的記憶,對於溫俊而言,那都是血的教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