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之子—0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保姆之子—0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劉曼在廚房忙著,時不時探出腦袋,叫一聲陽陽,坐在嬰兒車的陽陽就會嘎嘎笑個不停。

    陳舟開了門進來,就聽到便宜兒子歡快的笑聲。

    劉曼探出頭來,震驚道:“平平,你今天這早就下班?”

    最近兒子特別忙,既然準備天才星的生產和上市的事情,又要應付慕名而來的那些科研人員,一周他也就回家三次,其他時候就睡在公司了。

    “我忙過了,接下來我就不忙了。”天才星銷售的事情,那是溫俊、莫文光和溫齊的事情。

    陳舟走過去,一把把陳陽抱了起來,小家夥盯著他看了好一會,還扭著身子探向奶奶。

    “嘿嘿,小子,落在我手上了吧?”

    劉曼連忙再多準備一份晚飯,抬頭看著兒子逗弄孫子,孫子眼眶含著淚包,可憐兮兮地望著兒子。

    “你看看你一天忙著工作,陽陽都不認識你了。”

    陳舟摸了摸鼻子,這確實怪他,他忙起來都忘了這個便宜兒子。

    這時候,陳落悄悄回來了,他看著陳陽,扁嘴道:【爸爸,我允許你關心陳陽,但你隻是我一個人的爸爸。】

    陳舟挑了挑眉,一邊逗陳陽,一邊說道:【怎了?吃醋了?放心,這是陳平的兒子,我隻是撫養人。】

    陳落舒了一口氣,洋洋得意道:【這還差不多。】

    不一會,劉曼做好了晚飯,原本她隻是想煮一碗麵條就可以了,但兒子回來了,她便再炒了兩個小菜,還給兒子煮了一個雞蛋。

    母子兩人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坐在嬰兒車的陳陽抱著奶瓶喝奶。

    天才星突然出聲:“陳先生,劉女士,小寶貝這會心情不大好。”

    陳舟楞了一下,劉曼倒是習慣了,說道:“沒事,我們吃飯,陽陽隻能吃奶,他當然不太高興了,他現在長大不少,對外界的反應更強了。”

    劉曼不會科學育兒,但天才星懂啊,也是在天才星的輔助下,劉曼才恍惚明白她以前覺得自己兒子哪哪不對勁是什原因了,她也才明白兒子為什不答應她把孫子帶回張家。

    “對了,平平,我今天帶陽陽去逛超市,我發現有一個女人好像躲在遠處窺視我和陽陽。”劉曼停頓了一下,皺眉道:“應該是窺視陽陽,是不是陽陽的媽媽?”

    最後她這是試探的語氣,她並沒有見過陽陽的母親,她被兒子告知孫子的存在時,陽陽的母親已經被兒子拿錢打發走了。

    “平平,孩子都有媽媽,以後陽陽要是問起他媽媽怎辦?”

    陳舟這回頭疼了,他眉頭皺得死緊死緊的,他本心是不會阻攔劉晶接觸陳陽,畢竟那是陳陽的親生母親。

    但他不確定在陳平的故事,劉晶有沒有對陳陽做不好的事情?

    【落落,張擎宇後來是自殺了,那陳陽呢?不會也是落到了不好的結局吧?是誰造成的?】

    陳落搖頭道:【我沒法參透世界線,不知道原本故事線,陳平和陳陽是什結局,劉晶又是扮演什角色,不過,爸爸,我覺得你是不是太草木皆兵了呢?我覺得隻要有你在,誰敢對陳陽不利?】

    陳舟心翻了一個白眼,說道:【你說得輕巧,永遠不要小瞧任何人,我現在隻是算是有一點能力的計算機方麵的大佬,但過不了多久,等天才星不斷成長,且推出去後,我以後就沒有這自由了。】

    “媽,你讓我考慮一下。”陳舟見劉曼那有幾分激動的神情,忙解釋道:“媽,你別想歪,我是在想,要不要讓陽陽媽媽見他?”

    畢竟他們倆的交易是劉晶嫁不了豪門,陳舟又不可能和她結婚,她又養不起孩子,那他給她一筆錢,孩子交給他撫養,且劉晶以後永遠不能騷擾陳陽。

    這檔口,微博熱搜上漸漸躥上來一個熱搜——當代黑科技天才星成長智能手環

    事件起因是五點半左右,正是下班高峰期,公交、私家車擠在道路上,擠得水泄不通。

    但還發生了警車對一輛麵包車圍追堵截的事情,這就導致道路上車輛寸步難行,全部都被堵在了路上。

    國人都是喜歡看熱鬧的,不少人拍下了視頻,全程圍觀了前情結果。

    原來是警察解救了一個剛剛被拐的半歲嬰兒,他們是接到了報警電話,對方沒有說話,但卻聽得到有幾個人說話的聲音,起初警察還以為是惡作劇,但很快就分析出來了,這是人販子偷走了嬰兒,正逃亡路上。

    警察趕到了,孩子的爸爸也趕到了,一位穿著襯衣西褲,標準的精英白領男人。

    從孩子的爸爸和警察的交談中,大家知道了原來這次孩子能這快找回來,是因為孩子手上戴著的銀白色的手環,他在孩子被人販子帶走後,就激發了報警電話,且還把視頻發給了孩子的爸爸,孩子爸爸看到視頻後,也立即打了報警電話,且一路上追蹤視頻,往這邊趕了過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0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