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之子—1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保姆之子—1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身邊的保鏢,就是有關部門在接到消息各國間諜開始出動,要對陳舟采取行動後派來的。

    【沒事,落落,你看我身邊的保鏢,我能有事嗎?】陳舟是這樣安慰兒子的,但陳落還是很生氣。

    陳落:【爸爸,你不能阻止我,我會把國內的間諜找出來,你讓警察把他們抓起來,還有那些雇傭兵、殺手。】

    陳舟考慮了一下,答應了。

    陳落立即興衝衝的去搜尋國內的各國間諜,然後把照片、人名、地址發到陳舟的手機上。

    三天後,陳舟發了一個文件夾給當初來接洽他的軍方指定的聯絡人孟圖孟少校。

    不過五分鍾,孟少校就打了電話過來,確認了文件夾內容的真實性,他們就立即去安排抓間諜行動了。

    陳舟呆在家陪便宜兒子和母親,公司那邊他隻是視頻聯係和電話聯係,還有遠程指導溫宿的特效公司的員工。

    他呆在家,似乎也一點不得閑,劉曼就覺得兒子休息就休息吧,好好的陪一陪陽陽。

    這些日子,陳舟在家的效果還是很有效的,陳陽對他熟悉了很多,一天睜開眼就到處找他。

    八月最後一天,也就是暑假最後一天,張擎宇打電話說想過來見他,聽他那語氣,特別的頹喪。

    陳舟自然沒有拒絕,掛了電話後,轉頭看向劉曼:“媽,宇哥待會要過來。”

    劉曼表情就特別驚喜道:“真的?那我做一個少爺喜歡的牛排。”

    陳舟倒是無所謂,他想著張擎宇語氣那頹喪,莫不是失戀了嗎?

    “媽,宇哥是不是談戀愛了?”劉曼和張太太湯蓉蓉有聯係,她兩個女人也不聊別的,就聊育兒經,但以前是劉曼配合湯蓉蓉,現在是湯蓉蓉配合劉曼。

    劉曼偏頭想了想,搖頭道:“沒有吧?沒聽說少爺在談戀愛,他很忙,先生看他的業績做得不錯,就在把手上的事情一點一點地交給少爺,少爺哪有時間談戀愛?”

    她的表情突然變得不是很確定,想了想又道:“不過,好像太太說過少爺應該有喜歡的人,好像是他們學校的校花,還是係花?”

    陳舟挑了挑眉,想著待會或許可以一探究竟。

    一個小時後,張擎宇過來了,一路受到了諸多盤查,讓張擎宇心情挺複雜的。

    人都有對比心,張擎宇為陳舟現在的成就自豪、驕傲,但心中也會有點失落,畢竟當初他比陳舟優秀多了,現在陳舟成了國家重點保護對象,而他還在為自家公司的事情忙前忙後,成宇一年的收益隻怕也不比不上跨時代科技公司幾個月的流水。

    張擎宇把車停在別墅外麵的劃了紅線的停車位,提著禮品下了車,朝對麵別墅大門走去。

    陳舟抱著陳陽來接他,張擎宇看著白白胖胖的陽陽,笑道:“陽陽,不過兩個月不見,就長這大了。”

    陽陽撲閃著大大的眼睛,好奇的看著張擎宇,他開始長牙了,小嘴滿是口水,他還喜歡噗口水,噗得到處都是。

    “走吧,我媽知道你要來,正在加緊做好吃的,今天我有口福了。”陳舟輕鬆笑道,引著張擎宇進了客廳。

    張擎宇把禮品放在茶幾上,接過陽陽抱了抱,還顛了顛,這個動作陳舟天天做,他習慣了,也很喜歡。

    “你怎了?感覺你好像兩三天沒有休息好了。”張擎宇肉眼可見的精神頹靡。

    張擎宇一邊逗著陳舟,一邊幽怨道:“還不是因為你!”

    陳舟這就好奇了,奇怪道:“因為我?不可能!”

    張擎宇抹了一把臉,鬱悶道:“我剛才隻是說的玩笑話,事實上我還要感謝你。”

    “我之前喜歡一個女孩子,她叫吳馨,是我們學校中文係的係花。”年輕人的戀愛總是帶著忐忑不安,張擎宇一直沒有膽子向吳馨表白。

    張擎宇的表情一變再變,從糾結、痛苦,到解脫、如釋重負,他重重吐出一口氣道:“因為我喜歡她,無論她有什要求,我都盡心盡力地幫她,暑假的時候,她找暑假工,原本我們說好了,我給她介紹進成宇,但她最後卻進了光輝集團,還是光輝集團副總裁韓陽旭的秘書。”

    陳舟聽到這,瞬間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他遠程召喚兒子陳落回來。

    【落落,我大概明白成宇集團是如何破產的了,張擎宇又是為什絕望自殺的了。】

    陳落道:【爸爸,我也明白了。】

    張擎宇還在講述他的心路曆程,怎把第一次心動給血淋淋地挖出來了。

    “上個月底,吳馨介紹了兩個朋友給我,說是國外回來的留學生,而且是高材生,想讓我幫忙找工作來著,我看他們真的很有才能,就介紹給了我爸和人事部經理,他們考核過後,就錄用了他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1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1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