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之子—1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保姆之子—1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弄明白了陳平與張擎宇,張擎宇與韓陽旭、吳馨之間的關係,對於陳平的心願,倒是很好了結。

    阻止張擎宇自殺,好好撫養並教導陳陽,讓母親劉曼安享晚年,現在陳舟就覺得隻有好好教導陳陽成才就可以了。

    “落落,陳平是不是重生者?還是因為意外窺視到了未來的人生線,自認為無法改變未來,才會連自己的身體都不要了?”

    【是重生者,但不是嚴格意義上的重生者,這處時空是陳平原來的時空和言語、溫宿他們的時空重疊之後的平行時空。】

    陳舟點了點頭,表示明白了。

    第二天,關於光輝集團被稽查部門調查的新聞就滿天飛,還有不少企業、公司被調查,及還波及到娛樂圈。

    這樣的新聞沸沸揚揚了半個月才漸漸消退了熱度,但沒多久,關於韓家幾位二三十歲的年輕一代被關進公安局的消息傳開後,引來了熱議,但在他們所犯的罪行公布出來後,無人同情,人人喊打。

    反倒是韓陽旭本人沒有受到任何影響,他的祖父、父親和叔叔等全都被請進了公安局,暫且收押,一時半會出不來,光輝集團的股票接連跳水,韓陽旭每天忙著穩定公司股價都已經焦頭爛額了。

    這忙得分-身乏術,自然顧不上自己剛交的女朋友,不,還算不上女朋友,隻是雙方正互相有好感。

    吳馨雖然是韓陽旭秘書,但她還沒有畢業,論業務水平無法與秘書室那多名牌大學畢業的秘書相比,且她又因為是新手,經常幫倒忙,現在韓陽旭無暇顧及她,她被秘書室眾人孤立、穿小鞋,每天日子都過得苦兮兮的。

    她還惦記著她的那兩個朋友呢,但光輝集團正處於危機當中,韓陽旭忙著公司的事情,忙著撈他的祖父、父親和叔叔他們,完全顧不上她的兩個朋友,且就算能幫得上,他也不會幫,相反,他心中還特別記恨,就因為吳馨那兩個間諜朋友,這才牽連了韓家。

    韓家的事情,一時半會沒結果,隻是韓陽旭還是有幾把刷子,雖然光輝集團股票跌得有些慘,但總算險之又險地穩住了光輝集團,穩住了股票,沒讓股價繼續跳水。

    陳舟沒休息多久,就又投入工作當中了,天才星成長智能手環進一步的研究不是他在研究了,公司組建了專門的研究團隊,隻要按照他給的方向研究下去,想來半年至一年時間就會出結果。

    因為和軍方合作,陳舟拿到了他一直想要的一種材料,於是他接下來就研究全息技術去了。

    為了照顧陽陽,陳舟就不去公司上班,就在家自己研究,孟少校領了幾個兵住進了陳家。

    這下陽陽高興了,因為天天有人抱著他拋高高,天天有人陪他玩兒。

    陳舟每天會在吃晚飯的時候,從實驗室出來,算是天天刷個存在感,不讓陳陽忘了他。

    沉浸在研究當中,時間是過得很快的。

    陳落每天會回來打個轉,然後趁著爸爸休息時,滔滔不絕的講一講溫宿和言語的事情。

    言語的編劇事業很紅火,依托於她的劇本,晨暉娛樂改革後,很快就站穩了腳跟,現在越發輝煌騰達了。

    【爸爸,你有在聽我說話嗎?過年的時候,溫宿要陪言語回老家見父母咯,過了年後,言語的父母就會上京來,雙方父母見個麵,然後就是定親,言語畢業後,他們倆就要結婚啦。】

    陳落心中美滋滋的,他們倆再一次結婚,是不是還能生下那對雙胞胎呢?

    他也隻能這樣想一想,就算生了雙胞胎,也不可能還是原來的那兩個孩子。

    【放心,到時候我一定去吃喜酒,還會送上一個大紅包。】

    現在天氣冷得很,京都早已下學,過年這幾天,天天飄著鵝毛大雪,更冷了好幾分。

    三月份的時候,陳舟的研究告一段落,全息遊戲需要的頭盔、營養倉、營養液及vr眼鏡等等,他已經初步研究出來了。

    由孟少校他們自告奮勇做實驗,戴上頭盔就感覺來到了另一個世界,從最初的幾秒鍾、十幾秒鍾,到半小時、一小時,乃至於八小時,隻花了半個月時間。

    “八個小時就可以了。”陳舟心中暗暗想著,全息技術都出來了,那什時候人們的精神力會蛻變呢?

    他看了看孟少校他們,琢磨著他們什時候會發現自己有精神力呢?

    第二天,孟少校暫時離開了一下,他去匯報工作,而陳舟打電話叫來了溫俊、莫文光,告訴他們關於全息技術的事情。

    當然,全息技術與他們沒多大幹係,主要是全息遊戲。

    溫俊、莫文光感受了一下何為全息遊戲,摘掉頭盔後,就兩眼放光道:“老陳,我們下一步就做全息遊戲。”

    陳舟搖頭道:“不用研究新遊戲,就神魔大戰吧,當初我預留了窗口,隻要添加上相應的程序,它就能變成全息遊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1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1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