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之子—1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保姆之子—1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十三年後。

    中考成績剛剛出來,一眾家長查了成績之後,各中學的錄取分數線出來後,就開始為自己的孩子到理想的中學報名。

    陳陽,中考成績屬於中上水平,報考了離家最近的京都第五中學。

    陳舟再是忙碌,這一天也能抽出時間來陪陳陽去第五中學報名。

    “爸爸,快點啦,快點啦!”還沒有下樓,就聽到樓下便宜兒子的喊聲了。

    從樓梯上下來,就看到十五歲的少年郎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一邊眼睛斜著看樓梯的方向,一邊右手在半空指指點點。

    旁人看不見,隻有陳陽自己看得見,他麵前懸著一個係統麵板,他正在和同學、朋友們聊天。

    現在智腦經過十多年的發展,已經越來越高科技了,擁有了隱藏模式,旁人是看不到係統麵板的,隻有自己能看到。

    看到父親的身影,陳陽才收起了係統麵板,少年郎穿著襯衣西褲,活脫脫的一個美少年。

    陳陽翻了一個白眼道:“爸爸,你也太慢了吧?第五中這會人都很多了,我們去了,排隊都要排很久啦。”

    他轉頭四處看了看,大喊道:“奶奶,奶奶?”

    劉曼從廚房出來,手上拿著三個水杯,笑道:“陽陽別著急,今天咱們不趕時間,慢點就慢點。”

    陳舟慢吞吞道:“你奶奶說得對,今天不趕時間。”

    陳陽嘀咕道:“但我不想把時間浪費在報名上麵。”爸爸好不容易有空,他還想讓爸爸陪他玩兒。

    一家三口從屋子出來,院子的汽車已經發動了,就等他們入座。

    家一直有保鏢,陳陽早已經習慣,隻是從上了初中之後,大概是懂得多了,見的人也多了,他方才明白自己爸爸的成就。

    汽車早已經大變革,反正這些年汽車行業的商人和科研人員早就把汽車研究出花來了,幾乎是那些臆想中的科幻電影的汽車、變形車等等,都逐一研發出來,各國道路交通也有改變了,很少發生堵車的事情了。

    看著車窗外景色飛快後退,陳陽心中挺興奮的,但再轉頭看向父親,他歪頭嘟了嘟嘴,心中其實有點小鬱悶。

    他沒有遺傳到爸爸的高智商,不過張叔叔、溫叔叔和莫叔叔他們說爸爸二十歲以前也不顯眼,二十歲那年突然開竅的,或許他可以期待他再成長、再開竅?

    汽車行駛在第二梯隊第一車道,到第二個路口會降到地麵第一梯隊行駛,下一個路口左拐就是第五中學了。

    第五中學很熱鬧,老師、學生、家長在校門口擠擠攘攘,一聲高過一聲。

    “陳陽!”奶奶和父親動作太慢了,陳陽推著他們倆走,剛走到校門口,就聽到有人喊他。

    他抬頭一看:“哎,劉星!”

    然後就丟開奶奶和父親,大長腿蹦了過去。

    劉曼笑著跟了上去,陳舟倒是無所謂,慢騰騰地走了過去。

    “陳叔叔。”陳陽一眾同學看到陳舟,個個都有幾分拘束,還有女同學們,都有幾分不好意思。

    陳舟才三十多歲,大部分男人都還沒有結婚呢,他今天也是穿著襯衣、西褲,與陳陽站在一起,活脫脫的就是兩兄弟,外人絕對看不出來是倆父子的。

    “你們好,你們都已經報名了嗎?”這兩天報了名,就等著九月一日開學了。

    他們的家長也都過來了,看到陳舟很平常的打招呼,當然他們的父母比陳舟大很多,基本上都是五十歲開外的人了,媽媽們看著陳舟,那是狠狠地多看了兩眼,再隱晦地瞥了自己丈夫一眼,如果丈夫禿頂、啤酒肚,那真是特別嫌棄。

    爸爸們純是羨慕,羨慕陳舟堪比男明星的身材,還有那濃密的頭發,就算現在生發膏等非常見效,但也比不上人家原裝正品。

    不過,陳陽的同學及同學的父母隻知道陳舟是科研人員,但具體做什的卻不知道,也不知道陳舟到底做出了什成就,他們琢磨著應該隻是研究所的小研究員,有點成就,但不高。

    陳陽現在也懂事了,知道關於的爸爸的許多事情不能往外說,否則會引來壞分子,說不定還會發生綁架、槍擊事件。

    這是陳陽五歲那年發生的事情,再是千防萬防,國外的間諜還是成功了,把陳陽綁架後,要陳舟自己去贖人。

    當然,兩個小時後,不單陳陽毫發無損的被救了回來,那間諜和綁匪一起被活捉了。

    為防陳陽留下心理陰影,陳舟和劉曼找了頂尖的心理詢師,嚴密追蹤治療半年之久,確定確實沒有給他留下心理陰影,這才作罷。

    一個小時後,陳舟、陳陽和劉曼從學校出來,這會已經十點半過了,校門口沒有那多人了。

    不過卻看到馬路對麵有一個熟悉的身影,陳舟和劉曼目光齊齊看向陳陽,陳陽揣著手,眼珠子轉啊轉,扭頭看向父親和奶奶,說道:“奶奶,爸爸,我去對麵一趟,你們等我一下。”

    陳舟和劉曼點了點頭,自從上了初中之後,陳舟就告訴了陳陽他母親劉晶的存在。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1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1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