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之子—1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保姆之子—1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陽以父親自豪,他非常想追隨父親的腳步,奈何高中三年,他理科成績一般般。

    為此,陳陽也很頹喪,完全不知道自己未來要做什?

    陳舟和他推心置腹地交談了一番,很懇切的告訴他,他不需要接他的班,隻需要他成為一個遵紀守法的好公民,在這基礎上,他想做什就做什,他一樣以他自豪、驕傲。

    上帝關了門,一定會給你看一扇窗,讓他善於發現自己的優點,發現自己的興趣,以後就往這方麵發展。

    靠著從小到大的基礎,陳陽還是考上了重本大學,但進了重本大學,那也隻能泯滅其中。

    大二的時候,他突然喜歡上了攝影,加入了攝影社團後,後來跟著社團去幫一個大四導演係畢業生拍攝畢業作品,他一下子喜歡上導演這行了,於是他一邊兼顧著學業,一邊就把心思放在了導演上麵。

    寒暑假時,靠著晨暉娛樂的關係,他混去劇組打雜,從場務到道具組、燈光師,每一個工種他都幹過。

    大四畢業後,那個暑假,他就找了一幫子人組建了一個草台班子,打算拍攝一部網絡大電影。

    費心找了七八天才找到一個劇本,然後就開始找投資,陳陽是打算動用自己的創業經費的。

    他媽給了他一千五百萬的創業經費,他爸給了他兩千萬,這三千五百萬又投資了一些基金產品,這些年已經積累到五千萬了。

    結果等他轉了錢到卡,來到工作室,還沒有告訴他們,這部網絡大電影,他獨自投資來著,就先被他們告知,他們拉到投資了。

    王誌仁興奮道:“老陳,你是不知道我們有多幸運,本來我是在咖啡廳打電話,和老康討論劇情來著,被隔壁溫小姐聽到,溫小姐對我們的項目很感興趣,說可以投資五百萬。”

    康翰一雙眼睛賊眉鼠眼地瞥了瞥會議室,又賊兮兮道:“老陳,我告訴你哦,溫小姐不單是富二代,還長得特別漂亮。”

    陳陽沉默半晌,心中有點鬱悶,他其實無意隱瞞家世,隻是他一直過得灰撲撲的,讓王誌仁、康翰他們先入為主地以為他沒錢,這可如何是好?

    “那個,老王,康翰,其實我有錢,或許沒有上億,但五百萬還是有的。”陳陽慢吞吞道。

    王誌仁、康翰不怎相信呢,他們認識陳陽也有一年多了,他們最常幹的事情是什?

    是在各大劇組打工,每天都過得灰撲撲的,身上連一萬塊都沒有,陳陽居然還說他有五百萬,這不是笑話嗎?

    “哈哈哈哈,老陳,別說廢話了,管你有錢沒錢,反正溫小姐要投資咱們的電影啊。”

    王誌仁、康翰對視了一眼,推著陳陽進了會議室。

    會議室有兩個人,一個是莫名其妙的投資人溫小姐,一個是汪小葉,她也是學導演的,他們的工作室暫時就是他們四個人,其他人就等電話通知,電影開拍就到位。

    汪小葉連忙起身,笑道:“溫小姐,這是我們工作室的負責人,也是電影的導演。”

    背對著陳陽的女人,他看著背影有點眼熟呢?

    溫小姐站了起來,轉身看向身後,她打量了一番陳陽,震驚道:“陳陽?”

    陳陽眯了眯眼道:“溫…情?”

    溫情是溫家人,當然不是溫齊的女兒,也不是溫俊和溫宿的女兒,是溫齊的親弟弟的女兒。

    陳陽總共見過她幾次,雖然不熟,但不代表認不出來。

    王誌仁、康翰對視一眼,眼中有著驚訝,莫非老大說的真的?他其實也是個富二代?

    溫情眨了眨眼,納悶道:“陳陽…哥,你拍電影,會缺錢?”

    那不是搞笑?陳叔叔資產上千萬億,陳陽會缺錢?

    陳陽有些尷尬,掃視了一眼呆滯著眼神看他的三人,解釋了一下道:“我沒有和老王他們說過。”

    王誌仁、康翰和汪小葉對視一眼,收斂好震驚的眼神,先把這一關過了再說。

    不管老大有沒有錢,他們都喜歡人傻錢多的白富美投資人!

    溫情撇嘴道:“那還用我投資嗎?”她是身上有點小錢,打算到處投資一下,賺點錢,不管賺大賺小都可以。

    陳陽咳嗽了一聲,說道:“如果你想的話,也不是不行。”

    “那我要投資。”雖然沒聽說陳陽繼承陳叔叔那般得天獨厚的才能,但他也不是紈子弟。

    拿出劇本給溫情看了看後,她雖然不是完全看懂了,但卻非常喜歡,陳陽也沒拒絕她的投資。

    不過溫情琢磨了一會,說道:“你為什要拍網大呢?直接拍院線電影呀,不怕沒有發行商,我們可以找堂叔和言嬸嬸幫忙。”

    陳陽撓了撓頭,有點窘迫道:“我是想拍出一點成績後,才好意思去找溫叔叔和言姨的。”

    溫情眼瞬間帶著揶揄的笑意道:“哦哦哦,你是怕被人說你背後靠山大,不是依靠自己的能力吧?”

    王誌仁、康翰和汪小葉心中思忖著,到底老大的背景有多大?他們隱晦地打量了一下老大,除了長得有點小帥,氣質特別好之外,完全沒看出他是富二代呀。

    “但電影這東西不是其他行業呀,你拍得好,觀眾就買賬,拍得不好,觀眾不喜歡,哪怕是頂級富二代也沒用呀。”溫情覺得有靠山不靠,完全是傻子。

    陳陽更窘迫了,他現在拍戲其實完全是瞞著長輩的,是打算花兩個月左右拍一部網大練練手,到時候怎也有點信心拍院線電影了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1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保姆之子—1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