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堂兄—0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真千金堂兄—0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脫離了陳平僵老的軀體,陳舟保持著意識的清醒,被陳落帶著再次穿越時空壁,時空長河很漂亮,但也很危險。

    “爸爸,下一個世界仍然是現代社會的平行世界,這次我成長了,率先截取了一絲世界線,把與你即將要替代的人的整個人物關係都找出來了,我把大概劇情發給你。”

    “辛苦落落了。”陳舟暗暗道,他一定要盡快成長起來,多一些手段,現在是落落護著他,將來萬一遇上他這樣的同道中人,對方比他強,那該怎辦?

    下一秒,好像在玩高空墜落遊戲,陳舟意識一黑,完全沒有了任何感知。

    再次睜開眼,視野所及之處一片黑暗,但適應了黑暗之後,透過窗戶往外看去,漫天的黑暗,烏雲密布,眼看著就要下大雨了。

    陳舟坐了起來,才發現他應該是在床上,他在床頭摸索了半天,終於摸到了電燈開關。

    一聲響後,屋子亮晌起來了。

    這是一間不大不小的臥室,隻有簡單的床、桌子和衣櫃,還有桌子前一張凳子,牆壁是用報紙糊的,桌子上的牆壁上還貼著一些明星照片,但陳舟一個都不認識。

    【爸爸,我把劇情傳給你。】陳落的聲音有點忐忑不安的樣子,陳舟環視了一圈之後,就閉上眼,準備接受兒子傳給他的世界線與原主的記憶。

    大概五六分鍾後,陳舟睜開眼,有些無語道:【落落,你找的怎都是人渣啊?】

    陳落嘿嘿笑道:【這個也沒有辦法嘛,我與天道商量的時候,祇給我的都是人渣人選,我隻能從中挑人渣屬性最少的了。】

    原主陳滿堂,今年十八歲,是一個高三學生,現在是剛剛元宵節過後,天亮後,陳滿堂就必須回京都第二中學上課。

    陳滿堂父親陳建設,今年四十歲。母親魚文麗,與父親同歲,兩人開了一間飯館,生意馬馬虎虎,賺不了大錢,賺點小錢。

    陳建設是一個老實本分的人,魚文麗比較潑辣,但本性不壞,隻是兩夫妻忙著店的生意,沒多少時間照顧陳滿堂。

    且陳滿堂的學習成績不錯,各科老實說雖然上重本線可能有點玄,但最後這半年衝刺一下,未必不能上重點線。

    這樣聽話懂事的兒子,陳建設和魚文麗是很滿意的,於是就隻顧著給兒子塞錢,別人現在一個月未必有兩百元錢的生活費,陳建設和魚文麗給兒子的是五百元。

    按說這樣的父母教出來的孩子,即便性子有點驕縱,但應該也壞不到哪去。

    但偏偏陳建設有一個富豪弟弟陳建國,陳建國當初是以建材生意發家的,十多年前過去,陳建國的生意做得紅紅火火,可能比不上大富豪,但資產怎也有兩三千萬,這可是實實在在的富豪。

    陳建國和妻子廖淑蘭在1990年生了一個女兒陳婷婷,此後一直沒有再生產,夫妻倆就隻有獨女。

    這讓陳建國、陳建設的父親陳老根、母親劉芳都非常不滿意,於是從1995年開始,這老兩口就跟著二兒子二兒媳婦住,老兩口最大的任務就是督促二兒子二兒媳婦生二胎,反正家有錢,罰款交得起。

    但偏偏陳建國、廖淑蘭再沒有任何響動,陳老根、劉芳這才悄悄地帶著兒子陳建國去醫院檢查,最後結果是陳建國精子壞死,以後可能再也沒有孩子,當然也不排除運氣使然,但這種運氣非常少。

    於是,陳老根、劉芳就隻能偃旗息鼓了,倘若是兒媳婦的問題,他們可以偷偷在外麵養個小三,讓兒子生個孫子抱回來養,但是兒子的問題,那就沒法了,總不能給兒媳婦養個小白臉,讓兒媳婦生個不是陳家種的孫子吧?

    陳老根、劉芳最後綿延陳家子嗣的希望就放在了唯一的大孫子陳滿堂身上,這老兩口經常在陳滿堂麵前說什陳家的大孫子,陳家的一切都是大孫子的,二叔家的也一樣是大孫子的,妹妹陳婷婷不過是一個丫頭片子,給點嫁妝嫁出去就行了。

    日積月累,陳滿堂也把二叔家的一切都當著自己的,原本他們家也可以住大房子,但偏偏陳建設、魚文麗是個死腦筋,兄弟倆已經分家了,各過各的,若是有困難,幫扶一把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享受弟弟的奉養,那是不可能的。

    陳滿堂心中是有怨氣的,所以他憋著一口氣,打算高考過後,進入大學,他就能魚入大海,自由自在,不再被父母約束了。

    但是去年秋天,陳建國家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那就是陳婷婷不是陳家的孩子,是當初在醫院抱錯了。

    陳滿堂真正的堂妹楊雨被找了回來,但廖淑蘭和陳建國舍不得養了十五年的女兒陳婷婷,所以陳婷婷沒有被送回楊家去,依舊養在陳家。

    楊雨被認回來後,重新改名叫陳滿星。

    事情就出在陳滿星身上,原本陳老根、劉芳是要把陳婷婷送回楊家去的,雖然他們不喜歡丫頭片子,但陳婷婷又不是陳家的骨肉,幹什要養著?養著陳滿星,那是因為陳滿星是陳家的骨血,長大了,還可以聯姻嫁出去,到時候還可以幫扶大孫子。

    陳滿堂這個家夥也是個壞心眼的,他故作大度,說舍不得妹妹陳婷婷,於是說服了陳老根、劉芳,陳婷婷被留了下來。

    當然他說服陳老根、劉芳的理由也是陳婷婷好歹養了十五年,就算是養女,以後嫁出去,也能回哺陳家的。

    在陳老根、劉芳眼,陳家以後都是大孫子陳滿堂的,回哺陳家,就是幫扶陳滿堂,於是陳老根、劉芳非常滿意的同意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0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0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