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堂兄—0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真千金堂兄—0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滿星捂著自己的嘴,就這沉默、恐懼地望著懸掛在她眼前的電腦桌麵。

    線條小人不是在說話,而是在一個字一個字的打字,但她還能跟上它的速度,完全看明白它在講什。

    足足過了半個小時,窗戶外還是黑的,陳滿星看了一眼床頭櫃的鬧鍾,小聲道:“我以後真會那淒慘?”

    線條小人:如果你不作出改變,自己不自立,不獨立,不強大,你就會那慘!

    陳滿星捂著嘴,眼淚刷刷往下掉,足足哭了兩三分鍾,她抽噎道:“為什爸爸媽媽要那對我?明明我才是他們的親生女兒,他們為什不把陳婷婷送走?”

    回來這半年,她感受到的惡意比在楊家還多,楊家父母是重男輕女,或者說整個村子都是重男輕女,她每天都過得渾渾噩噩,隻求初中畢業後,就趕緊外出打工,以後再也不回去了。

    而現在,她可以繼續讀書了,但她的爸爸媽媽看不到她受的委屈,嫌棄她是鄉下來的土包子。

    線條小人:你父母養了陳婷婷十五年,舍不得是情理之中,但他們本身文化水平不高,並不是一個合格的父母,何況,你真想要他們的父愛母愛?讓他們像對待陳婷婷那樣對待你嗎?

    陳滿星眼閃過一絲希冀,她思考了好一會,苦惱道:“我該怎拆穿陳婷婷呢?”

    陳婷婷每天都在她麵前說一些打擊她的話,還有臉上的表情也特別的歧視她。

    線條小人:這很簡單,你的手機就有錄音的功能,陳婷婷再在你麵前耀武揚威、陰陽怪氣的時候,你可以錄下來,然後告訴你爸媽。

    線條小人:但你要做好心理準備,你爸媽雖然會失望、生氣,但不見得會送走陳婷婷,因為陳婷婷隻要一個撒嬌,一個討饒,一個哭泣,你媽就會心軟,想著還是個孩子,因為接回了你,而沒有安全感。

    陳滿星沉默良久,最後說道:“我想試一試。”

    線條小人:那請先和我簽約,到時候錄音和拍視頻就交給我。

    陳滿星猶豫了一下,咬了咬牙,還是簽約了,她需要這個機會。

    現在時間也不早了,早上六點過,陳滿星六點半必須起床,然後吃了早飯,和陳婷婷一起坐車到學校。

    簽了約,線條小人就在她腦子說話,而她也不用出聲,隻在心說話,倆就能交談。

    【我從你出臥室就開始拍視頻和錄音,到時候會把視頻和錄音進行一定的剪輯,然後發到你手機上。】

    【我知道了,謝謝你。】

    梧桐小區,陳家,六點半不到,外麵就沒有任何動靜。

    陳舟慢吞吞地從床上下來,這一個半小時他都在考慮他將來要做什?

    像上輩子那樣做科技大佬?這必然是不想再做了,那他可以學其它知識,三百六十行,行行他都可以學。

    “物理、數學、化學、生物、天文?”最後陳舟決定學醫,物理、數學、化學等他兒子那儲存了原本從遠古時期至星際時代所有的具現化知識,唯獨醫學,就算拿著現有的資料,如果自己不會,也看不懂。

    但這人吧,經曆了高科技的方便,他現在看什都不方便,怎辦?

    陳舟決定回頭讓兒子去選人遠程教導一下,讓他奮發圖強,把這個時空的科技水平提高上去。

    吃了早飯後,還不到七點鍾,陳舟背著書包和提著小包從三樓下來,出了小區後,走了大概兩分鍾,有一個公交站台,他等了大概兩三分鍾,就有一輛直達學校的公交車230抵達。

    現在是早高峰,車乘客不少,但還不到擁擠的地步,陳舟大概要乘坐五個站就到達學校外麵。

    學校外麵四個方向都有公交車,四個方向都叫京都第三中學xx站台,從公交車下來,立即就碰到了不少穿著校服的同學。

    其中還有一個陳滿堂的同桌董天睿,陳滿堂走的路子是高冷路線,再加上他在高三五班屬於優等生,又加上長相不錯,且手上有點小錢,他在班上男生女生那兒都挺受歡迎的。

    “陳滿堂,陳滿堂!”聽到董天睿的喊聲,陳舟倒是停下了腳步。

    陳舟淡淡道:“董天睿,早。”貌似陳滿堂心中其實很不滿意自己的名字,陳滿星被認回來後,原本陳建國廖淑蘭是打算直接給女兒改個姓就可以了,但陳滿堂琢磨著,都是陳家兒孫,憑什他叫陳滿堂,堂妹就要叫陳雨呢?既然是兄妹,那就應該一致,陳老根、劉芳老兩口覺得有道理,於是陳滿星就叫陳滿星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0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0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