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堂兄—0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真千金堂兄—0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放下手上的書,假裝午休,閉眼趴在桌子上,說道:【這事兒不好說,陳建國廖淑蘭夫妻倆並不會教導孩子,還有陳老根劉芳這倆重男輕女的老家夥,陳婷婷本身缺乏安全感,一下子知道自己不是親生的,那種不安全感更加放大了,她現在才十五歲,想不到別的辦法,隻能用錯誤的辦法來保住自己擁有的一切。】

    【而陳滿星,其實也很好解決的,但身在局中,又渴望父母親情,且年紀尚小,不知道這件事情有許多解決辦法的。】

    陳落還是很氣憤,不過和爸爸討論一番,心頭終於沒有那生氣了。

    【我倒是要看看陳建國、廖淑蘭兩人會不會改錯?】

    陳舟覺得陳落和陳滿星的希望要落空,陳滿星才十五歲,還沒有成年,天然處於弱勢地位,陳建國、廖淑蘭會認為自己錯了才是怪事,就算錯了,也不會承認錯誤,頂多以後對陳滿星好一點。

    陳舟預測得不錯,當這一天結束後,晚上九點鍾左右。

    陳建國家,陳老根劉芳都要準備睡了,陳婷婷和陳滿星上晚自習回來,恰好陳建國也下班歸來,廖淑蘭讓保姆做了夜宵,讓父女三人吃了夜宵再睡覺。

    陳建國、廖淑蘭慣性地關心兩個女兒的學習,陳婷婷的學習成績一向不錯,在班上排前十,而陳滿星成績並不好,整個班級四十多人,她排在三十五後。

    廖淑蘭、陳建國慣性的誇獎了陳婷婷後,又開始數落陳滿星,讓她性子大方點,要向姐姐陳婷婷學習。

    今天有了‘靠山’的陳滿星當即爆發,衝著廖淑蘭、陳建國大吼了一通後,紅著眼睛哽咽道:“你們就知道讓我向這個表不一的賤人學習,你們知道她在學校怎說我的?學校她那些朋友怎說我的嗎?你們知道她和她那些狐朋狗友怎欺負我的嗎?”

    陳建國、廖淑蘭被嚇到了,就連陳老根劉芳也被嚇到了,一時間四個大人愣愣的完全說不出話來。

    陳婷婷心中咯一下,但麵上卻委屈道:“妹妹,我怎會欺負你呢?媽媽教的我們要姐妹倆要相親相愛……”

    “相親相愛?”陳滿星抹了一把臉,然後從校服兜拿出手機,冷笑道:“陳婷婷,你也就會在爸媽麵前裝模作樣!”

    片刻後,餐廳響起了陳婷婷的聲音,這明顯是錄音。

    聽到自己的聲音,陳婷婷臉色瞬間慘白了幾分,她也是個才十五歲的未成年少女,平日雖然從電視劇知道所謂的錄音等等,但從沒有想過她和陳滿星在學校的對話會被錄音。

    聽著錄音,陳建國、廖淑蘭臉色瞬間就變了,雖然錄音,陳婷婷就是說了一些氣話、大話而已,但這足夠讓陳建國、廖淑蘭心頭很不舒服了,因為在他們心目中,女兒陳婷婷是一個溫柔大方、乖巧聽話的孩子。

    這倆夫妻還沒有反應過來,陳老根、劉芳就爆發了。

    劉芳拉著臉道:“我就說不是我們家的孩子,根就壞了,還留她幹什?”

    陳老根板著臉道:“陳家養你十五年,你該感恩,讓你照顧妹妹,你就是這照顧的?沒想到小小年紀,心腸這壞。”

    陳婷婷立即哇哇大哭起來,然後跪在地上,扒著廖淑蘭的膝蓋,哭得眼淚不停往下掉。

    “媽媽,我不是有意的,我不是有意的,我隻是害怕,自從妹妹回來後,我就害怕,害怕被你們送走,我不想走,求求爸爸媽媽,我不敢了……”

    陳建國、廖淑蘭鐵青的臉色漸漸舒緩,廖淑蘭心頭先軟了下來,陳建國剛要張嘴說什,想起了還有親女兒在看著他呢!

    陳滿星麵無表情的望著他們,說:“從今天開始,這個家有我沒她,有她沒我,你們自己看著辦,看看到底誰是你們的親女兒,將來誰給你們養老?”

    說完,她一腳踢開椅子,提著沙發上的書包就上了三樓。

    【係統,你說他們會怎選擇?】

    【人的感情是最複雜的,我也沒法猜到你爸媽會怎選擇,且現在你是未成年,你還要依靠你爸媽,陳建國不是一個會服軟的人……】

    樓下,餐廳,陳建國、廖淑蘭臉色瞬間變得更加黑沉,耳朵邊還有陳婷婷的哭訴,夫妻倆心頭瞬間竄起一股火,但被他們壓下去了。

    陳老根、劉芳卻生氣了,他們是很生氣陳婷婷欺負自己的親孫女,但陳滿星對他們使臉色,還威脅兒子,這就不爽了。

    “一個小丫頭片子還威脅人,建國啊,你別管那死丫頭的,你麵前這個丫頭片子,你把她送回楊家去吧了,我陳家養不出這樣小小年紀心腸就壞得沒邊的丫頭,一定是他們楊家的根就壞了。”

    陳建國臉色鐵青道:“好了,媽,你別說了,這事兒我自有打算。”

    陳婷婷爬了過來,哽咽道:“爸爸,別送我走,我不想離開你們,我不認識楊家的那些人,我的爸爸媽媽隻有你們,你們別送我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0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0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