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堂兄—0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真千金堂兄—0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魚文麗望著自己丈夫,連發三問:“滿堂考了高考狀元?真的嗎?真的嗎?”

    陳建設飄在外麵的思維漸漸回來了,他大笑著抱了抱兒子:“哈哈,兒子,好樣的,居然考了高考狀元!”

    陳舟倒是很平靜,他也沒有藏拙,因為這確實是他自己真正考出來的真水平。

    鑒於現在太晚,他勸道:“爸、媽,現在太晚了,趕緊睡吧,明天還要去學校填報誌願。”

    陳建設、魚文麗倆幾乎是同手同腳,表情夢幻般地飄回了臥室。

    陳舟關了客廳的電燈,也直接回臥室睡覺來著,他剛躺上床,兒子陳落就回來了。

    陳落在中科院找了計算機、物理、化學、數學方麵矜矜業業的科研人員,每天和四個人聊一個小時,就這一個小時教一些他們超前的知識,一步一步引導他們往前發展。

    【爸爸,嘿嘿,邵劍波他們挺有意思的。】陳落交往的這四個朋友當中,他最喜歡邵劍波,他覺得這個物理係大佬老頭性子特別可愛,每天和他抬杠,就覺得很有趣。

    陳舟關了燈,閉上眼,意識來到了陳落的空間,他各方麵檢查了一下兒子的情況,沒發現有病毒之類的,才暗暗鬆了口氣。

    “落落,我說過的,千萬要小心,更不要小看任何人,中科院的那些科研人員,幾乎是華國最精銳的科研力量,他們每個人都不容小覷,小心你被有關部門抓到痕跡。”

    陳落斬釘截鐵道:“爸爸放心,這事兒我有經驗啦,絕對不會被抓到。”

    在陳舟眼前的兒子,就是一個白白胖胖的三四歲男童,隻是相當於那種天才兒童,不過幸好當初那曆練的三次讓他成長了。

    胖嘟嘟的男孩咬著手指道:“爸爸,陳滿星好難教哦,她寫作天賦太差了。”比當初的言語的還差一些,當然也不是完全沒天賦,如果是完全沒天賦,他壓根不建議她走這條路。

    陳舟有些意外道:“那你怎還教她往作者這方麵發展呢?”

    陳落認真思考了一下,無奈道:“不然呢?她現在未成年,高中三年,學業為重,沒有其他賺錢方法,這個方法是最適合她了。”

    “那你…努力?!”陳舟也沒法安慰兒子了,不過經過多方麵的教導,陳滿星隻要不是那種真的偏科的人,寫作方麵的天賦就算不好,但也能提高一大截,足夠她以後以此謀生了。

    從爸爸這離開,陳落就去了陳滿星那,看到在係統空間接受魔鬼老師們教導的陳滿星,看她那認真努力,陳落心那點失落也沒有了。

    不怕一個人天賦不好,就怕這個人連努力都做不到。

    現在陳滿星中考結束,而之前她還期待著可以和陳婷婷分開上學,但她爸爸陳建國已經決定了讓女兒上私立貴族高中,那她也沒有辦法反駁,隻能憋著一口氣,滿腹心思放在學習上了。

    她想用這兩個月暑假寫出一本三十萬字的青春言情小說,等到十月份,她滿了十六歲後,她就可以把稿子發到那些言情小說報刊,哪怕是最開始稿酬不多,但她有三年時間,積少成多,一定能賺夠上大學的費用。

    第二天,天色微微亮,不到七點鍾,魚文麗和陳建設就忙活起來了,兩夫妻到處打電話給親戚朋友,說他們兒子考了高考狀元。

    陳舟在浴室洗臉刷牙,對於他們的炫耀也挺理解的,畢竟他們啥啥比不上親戚,但他們生了一個好兒子呀,他們兒子很厲害呀!

    八點鍾左右,來到第三中學時,學校可熱鬧了,大門口還拉著橫幅,恭喜陳舟考上狀元。

    不少記者和高校老師正在學校翹首以盼,被老師叫破身份後,陳舟身邊就圍滿了人。

    先是接受了記者采訪,把記者打發走了後,又被各高校招生辦老師給圍住了。

    其中就有京都大學和水木大學,兩方拿出了十足的誠意‘蠱惑’陳舟,讓他報考他們學校。

    陳舟也沒有賣關子的意思,直接說道:“很抱歉,劉老師,我心儀的專業是京都大學的臨床醫學。”

    水木大學的劉老師表情瞬間垮塌,幽怨的望著陳舟,但也沒有再勸了。

    因為他們各高校有一個無形的默契,如果有學生要學醫,請不要勸告和阻止,畢竟整個國家醫生儲備還是不夠啊。

    京都大學的梁老師那是喜形於色道:“好好好,陳滿堂同學,我回去就給你發錄取通知書。”

    應付了這些招生辦老師,班主任和各科老師都來了,還有班上的同學,他們在聽說陳舟是高考狀元的時候,還頗為意外,就算最後這兩個月,陳舟進步很大,但他們也沒有想到今年高考狀元居然不是出自第五中學,而是自己學校,且還是自己的同班同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0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0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