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堂兄—0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真千金堂兄—0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從陳建國家離開,因為陳建設喝了不少酒,於是魚文麗開車,陳舟坐後座,正在想著十萬元怎用?

    他需要拿這些錢到股市上走一圈,賺點零花錢。

    盯著前麵的方向盤,他琢磨著可以用接下來的兩個月時間去考駕照啊,以後可能就沒有這多的時間啦。

    陳建設精神特別亢奮,他扭頭看向後座,問道:“滿堂,你還有兩個月假期,要不要出去玩玩?”

    兒子這半個月都在自家飯館幫忙,雖然他們做父母的很高興,但也心疼啊。

    陳舟立即搖頭道:“不出去,我打算去考駕照。”

    不過,陳滿堂的身份證上是七月三十日滿十八歲,那先報名吧,等過了七月三十日,再去考試。

    魚文麗、陳建設連連點頭道:“對對對,考駕照,你馬上十八歲了,是該考個駕照,以後自己開車也方便。”

    接下來一個月時間,陳舟依舊在飯館幫忙,跟著學做飯,當然他以前也不是不會做飯,就是普普通通的手藝,跟著學一些技巧,以後自己做飯,也能讓自己吃上更美味的飯菜。

    當然,他也去駕校報了名,跟著教練練習了兩次,教練說他的駕駛水平比他還高,哪還用得著他教?

    於是,讓他到了時間,直接去考試就行了。

    八月初,先考了科目一和科目四,中旬考了科目二和科目三,當天就拿到了駕照。

    從車管所出來,天氣陰沉沉的,頗有種黑雲壓城城欲摧的感覺,陳舟和教練及其他一同考駕照的人一一分別,他在車管所外麵打了一輛出租車,半路上下起了瓢潑大雨。

    半個小時後,出租車在大雨當中抵達飯館,陳舟給了車錢,冒著雨跑回了飯館。

    魚文麗看到他,那是連忙拿著一條幹毛巾過來,嘮叨道:“你怎不給媽媽打個電話?我來接你呀。”

    “也就幾步路。”陳舟剛說完,就聽到有人喊他:“哥,你回來啦。”

    他抬頭看過去,有些意外,陳婷婷和陳滿星怎會在飯館呢?

    剛從廚房後麵出來的陳老根、劉芳看到大孫子一身都濕透了,連忙急謔謔的跑過來,衝著魚文麗滿是抱怨。

    陳滿星走近後,才繃著臉道:“大哥。”

    陳婷婷嘴就要甜很多了,還幫著遞紙巾。

    魚文麗對於公婆的抱怨之聲習以為常,所幸就把位置讓給公婆,反正他們是關心她兒子,她沒必要和他們計較。

    陳舟納悶道:“你們怎來了?”一看陳滿星就知道她並不是自己樂意來的,肯定是陳老根、劉芳逼迫她來的。

    陳滿星現在滿腹心思都在學習如何寫作,她也已經動筆寫了,在不斷的修改之下,一篇小說應該很快就能完工。

    劉芳白眼看了兩個孫女一眼道:“她們呀,整個暑假就知道在家看電視上網,這個還整天臥室門都不出,像什話?”

    陳老根、劉芳是來看大孫子的,結果便宜孫女陳婷婷非要跟著一起來,她想著陳滿星那丫頭好歹是親孫女,他們老陳家就兩個孫子孫女,怎也該讓兩個孫子孫女親近親近,所以劉芳就逼迫陳滿星跟著她出門了。

    既然來了,那就來了吧。

    傍晚時分,陳建設、魚文麗就在飯館做了一餐豐盛的席麵,招待公公婆婆和侄女吃完後,就在門口攬了一輛出租車,讓他們回陳建國家,陳建設魚文麗才覺得鬆了口氣。

    九點鍾左右,飯館關門,陳建設載著老婆孩子回家。

    在飯館的日子其實很枯燥,陳建設、魚文麗是因為要謀生,所以把這份枯燥的生活一如既往地過下去,而陳舟想,換了他的話,如果不是興趣,他是沒法堅持這長的時間的。

    很快,十多天過去,各大高校開學了,八月三十號,飯館歇業,陳建設、魚文麗陪著兒子去學校報到。

    這倆夫妻那臉上滿是揮散不去的笑容,尤其是在校門口看著京都大學那幾個蒼勁有力的字,整個人與有榮焉啊!

    花了兩個小時報名、繳費等等,而後拿著宿舍的鑰匙直接去了男生宿舍三棟505寢室。

    先在宿管大叔那登了記,而後提著大包小包就上了樓。

    這棟樓都是新生宿舍,基本上所有宿舍門都開著,家長和學生們都在忙碌著。

    505寢室門開著,居然有人比陳舟來得更快一些,他可是京都本地人,一問這位先來的仁兄任逸居然是早兩天就先來學校了。

    京都大學雖然是今天、明天開始報名,但外地遠道而來的學生提前來了,學校也會提前接收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0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0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