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堂兄—0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真千金堂兄—0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班主任名叫易睿晟,是一個三十歲的高壯男人,他個子很高,所以不會覺得過於肥胖,隻會覺得他很壯實。

    對著名單,易睿晟挨個寢室認人,對於陳舟他們寢室四人,他是分外看中的,因為他們都是各省的省狀元或者市狀元、縣狀元級別的高分考生,反正學校把這幾個高分數的學生安排在同一個寢室,就是為了讓他們互相督促,互相進步。

    易睿晟並不是學醫的,他當初是學的服裝設計,奈何水平不夠,本專業找不到工作,結果陰差陽錯應聘成為京大醫學院的班主任助理,鑒於他工作勤勤懇懇,各方麵評價非常高,所以今年就開始帶班了。

    等到班主任一走,任逸、羅茂、莫明輝齊齊看向陳舟,個個眼神瞪得溜圓:“陳滿堂,你、你、你高考考了745分?”

    莫明輝震驚道:“臥槽,你這分數太變態,怎考出來的?”

    同時,他手上動作還飛快,在電腦上一陣搗鼓,找出了京都市狀元、榜眼、探花的分數線,狀元745分,榜眼720分,這差得有點遠啊。

    羅茂呢喃道:“我考了691分,是我們那的縣狀元,萬萬想不到你居然考了745分。”

    他們四個人所在的省份所用的試卷都是全國卷,也就是他們考的是同一套卷子。

    莫明輝考了715分,任逸考了710分,這個分數雖然高,但學霸、學神都能考上去,唯獨745分感覺不是人類能考到的分數。

    陳舟神情淡淡道:“這不是還是沒有考上滿分嗎?”

    語文啊,真是一個磨人的小妖精,那些主觀題無論怎分析,都得不到完美的答案,被扣分是應該的,還有作文,他又不會文言文寫作,詞語的運用沒有那優美,頗為幹癟癟的,被扣分也是無可奈何。

    這樣一想,陳舟突然覺得或許下一回,他可以把文學納入學習規劃當中。

    三百六十行,行行他都可以學。

    莫明輝三人極度無語,此刻他們終於有了高中同學麵對他們時那種無語凝噎的感覺了。

    不過,四個人一番交談之後,關係倒是格外近了一步。

    夜下起了大雨,到早上都沒有停止,而今天還沒有新課,早上九點鍾,統一在教學樓開班會。

    開班會要解決三件事情,一件是選班幹部,一件是發課本,還有一件是發軍訓服。

    從後天開始,大一新生要統一去部隊軍訓兩周左右。

    醫學院是在學校的西北方向,這邊有兩棟樓是醫學院的教學樓,還有一棟樓是實驗室。

    其後兩天,也沒有正式課程,都是班主任帶著熟悉學校,或者自由行動。

    九月三號,整個京都大學大一新生全部被拉到隔壁市郊區的一個部隊,大家統一打地鋪,陳舟宿舍四人住同一個大宿舍,當然整個宿舍二十多人,還有其他班級的學生。

    都是同齡人,也都是考上京都大學的天之驕子,個個神采飛揚、意氣風發的,帶著滿滿的傲氣。

    把自己的床鋪整理好之後,大家拿著水盆去洗手間,陳舟幾人走在最後麵,他又走在最末尾。

    他在思考一件事情,三百六十行,行行都安排進去,那以後參軍要不要安排呢?

    的一下,水盆落地,陳舟撞上了前麵的人,他彎腰把水盆撿了起來,莫明輝他們也都墊著腳尖看前麵,前麵被一群穿迷彩服的家夥堵著,還傳來爭吵聲。

    “李合昶,你給老子等著!”說話的是一個臉龐白白淨淨的男生,個子應該有一米八,但他橫眉冷眼怒對著的男生個子比他還高,至少有一米八五,他怒瞪著雙眼,瞪著對方的表情,就好像一隻火雞。

    陳舟抱著水盆,心中暗暗道,真是不巧了,又是李合昶啊!

    原來李合昶也進了京都大學,不過他絕對不會學其他專業,應該就是經濟學、管理學等,為了以後好接班博陽集團。

    李合昶一臉冷酷無情道:“劉銳峰,你有病啊?”

    他都說了,他不喜歡陸雯華,劉銳峰喜歡陸雯華,盡管去追就好了,追不追得上都與他無幹。

    白淨臉男生劉銳峰氣衝霄漢道:“雯華哪不好?她那喜歡你,你就不能給她一點回應嗎?”

    李合昶冷冷的瞥了他一眼,隨即繞過他,進了洗手間。

    劉銳峰真的被氣死了,但旁邊這多看熱鬧的同學,他隻好忍著這份怒火,氣衝衝地回宿舍了。

    人群漸漸散了,陳舟跟隨著莫明輝他們一起進入洗手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0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0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