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堂兄—0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真千金堂兄—0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滿星、陳婷婷的學校是私立貴族學校,大部分同學都沒有住校,因為家都有車,每天車送車接。

    住校的是那些被學校用高額獎學金挖來的貧困優等生,他們好些還是一些縣城、鎮上的學生,不住校的話,壓根沒地方去。

    不過雖然不住校,但學校還是留了宿舍,因為可以方便學生中午午休。

    趁著午休的時候,陳滿星躺在宿舍的床上,閉上眼進了係統空間,隨後把她寫的小說調了出來,截取了前麵五萬字,直接發到了言情小說雜誌《鵲橋仙》公開的郵箱。

    《鵲橋仙》是今年年初才成立的一家新雜誌,相比其他言情小說雜誌是資曆淺了一些,但也最容易過稿,且它的字數相對來說要長一些,不像其它雜誌,普遍字數都在十多萬,十五萬已經算是多的了,大部分都是七萬字至十二萬字。

    今天,陳滿星一上午心不在焉,中午發了郵件,下午也有坐立不安。

    直到放學後,剛剛坐上回家的轎車,腦子就想起了係統的聲音。

    係統:【恭喜,宿主的小說已經成功過稿,對方發了郵件,讓你盡快加上對方雜誌編輯的企鵝號。】

    【真的?太好了。】陳滿星差點脫口而出,她臉上終於沒有了那種不符合年齡的沉重感。

    前頭車夫通過後視鏡多看了她一眼,他給陳建國開車有兩年時間了,對陳建國、廖淑蘭這對夫妻還是挺有好感的。

    因為陳建國是一個好父親、好丈夫,他不像那些一遭發家就□□子的暴發戶,他也從不在外麵養小三、小四,他一直矜矜業業工作,把百發建材發展得紅紅火火,他也沒有迂腐的思想,膝下隻有女兒,卻從未想過生兒子。

    陳家發生兩個女兒抱錯的事情後,他也看在眼,其實他也覺得難辦,畢竟一個是養了十五年的養女,之前當著親女兒那般疼了十五年,舍不得是情理之中。

    但星星小姐才是老板夫婦的骨血呀,他們旁觀者清,老板夫婦其實很多時候都是沒有意識地偏心婷婷小姐,長此以往下去,星星小姐必然與老板夫婦離心呀。

    車夫暗暗想著,他要不要提醒一下老板呢?但這種家務事,清官還難斷家務事呢,他一個外人能說什?

    陳滿星可沒用發現車夫眼的驚訝和憐惜,她現在是想迫不及待的就回家,然後躲在宿舍,先把《鵲橋仙》編輯的企鵝號加上,看看他們能給她多少稿費?

    回到陳家後,陳滿星迫不及待的下了車,然後直接蹬蹬蹬跑回三樓宿舍,劉芳從廚房出來都隻能看到她一個背影。

    劉芳忍不住嘀咕道:“這丫頭今天又怎了?”

    沒過一會,廖淑蘭和陳婷婷一起回來了,因為陳滿星以住校為威脅,就是不和陳婷婷坐同一輛車,於是廖淑蘭也隻好開車接送女兒,她和車夫交替著來接送兩個女兒。

    如果早上是廖淑芳送陳滿星去上學,那下午廖淑蘭就接陳婷婷放學,車夫與她相反。

    吃飯的時候,廖淑蘭三催四請,才把陳滿星從臥室叫出來。

    今天陳滿星心情好,所以對家人終於有了一個笑臉,廖淑蘭都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

    吃了晚飯,陳滿星就躲回臥室,一邊做家庭作業,一邊等企鵝號的通知消息。

    大概八點鍾的時候,企鵝號終於有了消息傳來,她和《鵲橋仙》編輯星月聯係上了,對方很爽快,直接說稿子過了,且按照新人中等價來給,也就是千字八十元。

    新人最高價是千字一百元,最低價是千字二十元,二十元至一百元區間都屬於中等價位。

    陳滿星把她的情況說了一下,對方確實因為她未成年而感到有一點苦惱,因為她不想讓父母知道,所以不會讓父母簽字,一律由她自己簽字。

    雖說滿了十六歲了,也不是不能完全做主,但編輯那邊怕出什事情,到時候家長找麻煩。

    不過,第二天,編輯就說通過了,她向上級領導匯報過了,領導說應該沒問題,他們是正規雜誌,又不是搞小黃文的雜誌,不過編輯還是苦口婆心地勸導,讓陳滿星一定要保持成績,成績千萬不要下滑,否則家長發現她在辛苦讀書期間,還寫小說,說不定就會以為是她寫小說耗費了太多精力,導致成績下滑的,到時候家長說不定就會找她們雜誌社麻煩呢。

    陳滿星滿口答應,她不會舍本逐末的,她還要考大學,成為一個獨立自主的人,可以完全說得上話的人,到時候她討厭誰,絕對會一輩子都不見對方。

    接下來就好辦多了,等到雜誌社的合同寄過來,陳滿星就偷偷去郵局取合同,在外麵全部簽好了字之後,又直接從郵局寄出去。

    雜誌社收到合同之後,編輯星月在企鵝號上聯係了陳滿星,陳滿星又把第五個五萬字發給了編輯。

    她可沒敢說她已經寫完,就說她寫到十二萬字了,但後麵兩萬字還在潤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0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0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