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堂兄—1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真千金堂兄—1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舟推了推平光眼鏡,神情淡淡道:“女朋友哪有大體老師重要?哪有人體骨骼模型可愛?”

    莫明輝、任逸、羅茂三人麵麵相覷,難怪他們敵不過陳滿堂,他這份對醫學的專注,足以讓各科老師、教授喜歡。

    都說認真的人最美麗,難怪本來就不多的醫學院女生個個看他眼都冒星星,他們比不上啊比不上!

    已經上課一個多月了,上周五,最後一堂課,他們被老師帶去觀摩過大二大三大四的學長學姐們的解剖課,他們所有人都吐得一塌糊塗,隻有陳滿堂,他從頭到尾都非常鎮定,連臉色都沒有變一下。

    四個人隻是停頓了一下,徑直往校門外走去,不過眼角餘光還在關注著李合昶、劉峰和陸雯華三人的愛恨糾纏。

    李合昶本人屬於那種高冷之人,經管係係草,在學校有許多追求者,奈何他從未給過任何人多餘的表情。

    也就麵對劉峰和陸雯華有多餘的表情,前者是不耐煩的表情,後者雖然神色有一絲轉變,但其實也不多。

    從這三人對麵走過,又走了一段較遠的距離後,莫明輝才小聲嘀咕道:“你們說那位陸小姐圖什?圖李合昶對她冷酷無情?”

    羅茂、任逸噗呲笑出聲,好半天才笑夠了,任逸吐槽道:“你以為是在演偶像劇嗎?”

    陳舟眼帶著一絲笑意道:“李合昶博陽集團董事長孫子,家堪稱有皇位繼承,是偶像劇男主標配。”

    羅茂沒忍住再次笑出聲:“那大部分偶像劇都是霸道總裁配灰姑娘,這位陸小姐,雖然不知她真實的家境,但能和李合昶、劉峰從小一起長大,想來家境也不差,那她就定然不是女主角,而是女配哦?”

    “那真是太可惜了,老實講,我是看不懂偶像劇的套路,堂堂總裁,品味怎那低?門當戶對的白富美看不上,偏要看上草根女?”

    四個人狠狠吐槽了一番,但來到火鍋店後,心思立即轉到了吃火鍋上麵。

    現在天氣冷,最是吃火鍋的最好時機,這家火鍋店店這會坐得七七八八了,四個人被服務員引導至東北角的空位上麵,點好菜後,服務員就上了飲料和小吃,大家餓得厲害,不等火鍋上來,就先拿著蛋糕、西瓜、芒果等大快朵頤起來了。

    學校周邊的餐飲價格並不十分貴,當然也不會很便宜,他們四個人一共花了兩百,也就是人均五十,吃了兩個小時的火鍋,最後就連火鍋鍋底都看不見湯汁了,他們才意猶未盡地從火鍋店離開。

    夜深後,雪飄得更大了,陳舟饒有興致地攤開手接了一朵雪在手心。

    “我們那兒許久沒有看到過這樣的大雪了。”來自西川的羅茂特別高興能看到下雪,在他記憶,他們那邊唯一一次下大雪是在九三年,還是九二年,他記憶特別深刻,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雪,學校給他們放假了。

    京都下的第一場雪,羅茂那一天特地跑到操場上去感受雪的美麗,深夜、操場、燈光、雪花片片落下,意境優美,足足玩了兩個小時才回來。

    代價是,後半夜,他重感冒,鼻塞、喉嚨痛、腦袋發暈,體溫差點突破40°,嚇得班主任易睿晟連夜開車送他去醫院。

    三天後,羅茂才從醫院出院,隨後又苦心苦力地借陳舟筆記本補課,要知道這可是學醫啊,一堂課不上,下一堂課說不定就跟不上了。

    回到宿舍後,是九點半左右,這段時間大家學習得太疲累,今晚吃了大餐,也沒打算繼續學習,而是紛紛都在洗臉刷牙後,爬上床拿著筆記本看新聞、看電視劇。

    陳舟從浴室出來,正在自己的桌位前整理書桌,他也沒打算再看書,畢竟勞逸結合嘛,雖然他記憶力好,但不代表理解能力也會變得很好,還需要循序漸進地學習,偶爾繃得太緊,就需要放鬆。

    莫明輝突然出聲道:“臥槽,大新聞呀,你們快看校園網。”

    任逸、羅茂異口同聲道:“什大新聞?”

    “剛剛我們吃火鍋的時候,學校可是發生了一件大事,那就是大一中文係係花蔣懌悅在男生宿舍四棟樓下彈吉他向李合昶表白。”

    陳舟納悶道:“又是李合昶?”

    任逸、羅茂無語道:“他怎陰魂不散?”兩人動作不慢,也都以最快的速度打開了校園網,在論壇上最火熱的帖子就是蔣懌悅表白李合昶的事情。

    莫明輝震驚道:“最驚訝的不是蔣懌悅表白的事情,而是她表白後,李合昶接受了,他居然接受了!”

    難道女追男真的是隔層紗?李合昶就這簡單地被攻略下來了嗎?

    “校園網都沸騰了!”不少看熱鬧不嫌事大的女生扼腕不已,早知道李合昶這容易就被追到,她們就該先表白啊!

    陳舟心中納悶極了,雖然他變成陳滿堂之後,改變了陳滿堂原來的人生線,但在前期是完全沒有改變李合昶的人生線的,也就是說李合昶在世界線劇情麵他仍然是上了京大的,但劇情怎沒有說李合昶先前談過戀愛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1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1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