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堂兄—1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真千金堂兄—1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出租車直接停在了飯館門口,陳舟付了車費下車,從後備箱拿出行李箱,背著筆記本電腦,往飯館而去。

    現在陳舟在飯館的老客戶那可是熟人,陳建設和魚文麗一個在廚房忙著,一個端著盤子穿梭在食客之間,還有飯館請的三個服務員,她們也都忙碌著。

    當然魚文麗的主要工作是當收銀員,隻有客人多的時候,才會服務客人。

    有老客戶高喊道:“魚老板,你兒子回來啦!”

    旁邊的客人嬉鬧道:“哎喲,京大高材生回來啦!”

    陳舟一邊提著行李箱,一邊和認識的叔叔阿姨打招呼,魚文麗從最邊的角落跑過來,看到兒子那是一連高興。

    “滿堂,你們考完了?”魚文麗推著行李箱往收銀櫃台那邊去,還要抽空閑滿臉是笑的招呼客人,讓客人吃好喝好。

    這個時間正是用餐高峰期,陳舟幫著端盤子,這活他幹得很熟練,一直到七點鍾過後,飯館才沒有那多人,陳建設給老婆兒子及服務員都炒了一碗金燦燦的蛋炒飯,還有配菜,大家吃好後,眼看著到了八點鍾,陳建設和魚文麗一商量,幹脆關門回家得了。

    一年到頭都忙著飯館的生意,偶爾也該有休息的時間。

    陳舟琢磨著,要給父母定製一個時間表,每周飯館怎也要休息一兩天吧?

    看著銀-行-卡的數字,已經有將近兩百萬了,陳舟打算拿出一百萬來買一套房子。

    現在房價還沒有漲到離譜的程度,一百萬買一套三室一廳的房子綽綽有餘,且還能給父母買一個門麵,讓他們免除了後顧之憂,就不會再那拚死拚活的做生意了。

    陳舟是個行動派,當即把股市的一百五十萬提了出來,隻留下五十萬,讓數字自己一點一點地往上漲。

    他對自己的未來是有規劃的,現階段努力學習,等到本科學完後,研究生階段,他會考慮組建自己的研究室,到時候拉室友們入股,他們就可以徜徉在醫學研究當中,而不怕被任何外部條件而限製。

    第二天,當陳舟拿出銀-行-卡,並說明麵有一百五十萬的時候,陳建設、魚文麗雙眼呆滯,心跳如擂鼓。

    陳舟給了他們慢慢接受的時間,看出父母眼的疑惑,他連忙道:“十萬元獎金我投入了股市,運氣不錯,股票漲得很好。”

    足足花了半個小時,陳舟才安撫住陳建設和魚文麗,一旦接受了,夫妻倆就是滿滿的自豪感。

    還有,既然兒子說要去買房,那就買啊!

    還有,兒子要給他們買商鋪,這是兒子的一片孝心,那就買啊!

    離著過年還有十幾天,陳建設和魚文麗商量了一下,幹脆從小年就開始放假,直到年過後初七再開門營業。

    利用年前這幾天,一家三口跑了許多樓盤,最後挑一套四室兩廳兩衛的大房子。

    這個時候的房價還沒有後來那樣貴得離譜,一百五十平方,單價六千,最後總金額是九十萬。

    餘下的六十萬,留下二十萬裝修,另外四十萬買鋪麵和裝修。

    簽了合同,付了全款,就等十多天後,售樓小姐打電話通知他們拿房產證。

    中午時分,在外麵西餐廳吃的飯,陳舟請客,因為陳建設和魚文麗勤儉節約的性子,他們從沒有吃過西餐,陳舟帶他們見識一下西餐。

    結果,吃完了後,這兩人又後悔了,壓根沒吃飽,還不如吃一碗麵條呢!

    回到家後,陳建設和魚文麗在臥室嘀嘀咕咕了好半天,陳建設才像是上斷頭崖那樣拿出手機打電話來著。

    臥室門沒有關,陳舟側耳聽了聽,知道他們是在給陳老根劉芳打電話,說他們買新房子的事情了。

    陳老根、劉芳可就激動了,尤其是知道是大孫子在股市掙的錢,老兩口那個喜形於色啊。

    他們的大孫子太有出息了,還不滿十九歲,就能掙一百多萬,比他的父親和叔叔強多了!

    “好好好,還是滿堂出息啊!”劉芳笑得臉上皺紋都開始一抽一抽的了。

    陳老根一把奪過手機,趕緊把臥室門關上,還把聲音壓得很低很低。

    “建設啊,我跟你說件事兒。”

    陳建設:“爸,您說。”

    陳老根愁眉苦臉道:“你弟弟的公司好像出問題了。”

    陳建色大驚道:“出問題?出什問題?”

    在京都這塊地方,他弟弟的百發建材雖然算不上一流大企業,但也位居四流、三流,每年流水差不多是兩千來萬,他弟弟每年也能掙到四百萬至五百萬。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1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1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