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堂兄—1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真千金堂兄—1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蔣家與陳家無冤無仇,陳舟就算半路來的,對陳建國沒有那百分百了解,也能打包票,陳建國與蔣家絕對沒有任何瓜葛。

    那,蔣家為什要對付陳建國呢?

    結合世界線的劇情,還有現實發生的事情,陳舟有一個很不好的猜想。

    隻怕不是蔣家要對付陳建國,而是蔣懌悅,她不想讓陳建國資產繼續增加,為了什呢?

    自然是為了解決-情敵,哪怕這個情敵才十五歲,還是個未成年毛丫頭。

    【落落,你查一查那個蔣懌悅,看看她到底是重生的呢?還是穿書知道劇情的呢?】

    除了這兩樣,陳舟想一千個理由,也想不出來蔣懌悅對付陳家的原因。

    陳落這幾天都在陳舟身邊,反正春節假期,他要和家人過團圓年啊!

    【爸爸,我馬上去。】陳落興衝衝地跑去勾搭這片時空的世界意識了。

    ……

    陳老根、劉芳情緒也不見得有多好,他們倆以前每個月二兒子每個人給一萬塊人民幣的花銷。

    不過,他們比較節約,每個月的錢大部分都是存起來的,十多年下來,陳老根和劉芳的個人存款也足足有一百萬,兩個人加起來就是兩百萬。

    “建國,你打算怎辦呢?繼續創業?蔣家隻怕會一直盯著你,不管你做什生意,對方都會讓你做不起來,我看還是不做生意了吧,回頭老老實實找個工作,足夠養家糊口了。”

    廖淑蘭、陳建國能怎辦?隻能如此了,隻是做了十幾年老板,陡然間要自己找工作,當別人的小弟,陳建國心很慌,完全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適應下來。

    還有廖淑蘭,她也就對百發建材熟悉一些,但後來公司辦大後,她就做了家庭主婦,從心底她是不願意再找工作的。

    劉芳這人十足是個小氣吝嗇,給人第一印象就不好的老太太,她的目光看向兩個孫女,撇嘴道:“這兩個丫頭呢?那學校學費那貴,你們不會還想讓她們讀那貴的學校吧?”

    陳老根吧嗒了兩下煙嘴,眯了眯眼道:“那就轉到第三中學,滿堂在第三中學都能考上高考狀元,你們初中的成績可比滿堂還好,我也不求你們考一個省狀元、市狀元,考上重點大學就可以了。”

    陳滿星一直在走神,她在研究自己的小說劇情,猛然間被叫醒,整個人都十分茫然。

    聽明白了長輩討論的事情,陳滿星神情冷淡道:“我無所謂。”但話音落,心底卻升起了一點舍不得。

    她剛交了兩個好朋友,下學期就要分開了嗎?

    陳婷婷心底泛起一絲惆悵,她低著頭道:“我聽爸爸**安排就是了。”

    這一從私立貴族學校轉學離開後,以後再想打入那些富二代、白富美的圈子,那對她來說,可就太難了。

    但有什辦法呢?爸媽做生意賠錢了,家隻剩下一棟別墅,負擔不起每年二十萬的學費,隻能讓他們轉到公立學校了。

    吃了晚飯,陳建國和廖淑蘭帶著兩個女兒回自己家了。

    陳建設、魚文麗收拾好廚房後,又關心了一下兒子的學習情況,眼看著時間快到十點鍾了,他們倆便回房間睡覺了。

    這幾個月,陳建設和魚文麗很忙,但不像以前那起早貪黑地跑菜市場,而是跑新房子那邊,新房子已經在裝修了,陳舟在網上找了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和設計師,讓父母和設計師聯係,全權包給裝修公司,但陳建設和魚文麗不放心,三不五時地過去監督。

    倒是那個門市,已經裝修好了,就等著陳建設、魚文麗把這邊飯館轉出去後,他們就去自己的門市開店了。

    新店的話,雖然還是會以中餐為主,但陳舟給他們改了模式,多請了一些服務員,他們倆就不會那累了。

    十點半,陳舟躺上床後,兒子陳落才回來了。

    【爸爸,蔣懌悅是重生的。】陳落咂吧嘴,頗為不屑的樣子。

    陳舟挑了挑眉道:“一個堂堂重生者,回來後,就是為了搶別人的男人?”

    這放著大好年華不努力不奮鬥,就為了搶一個男人,腦子秀逗了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1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1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