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堂兄—19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真千金堂兄—19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2020年,五一假期。

    藥王醫學研究所,從地底下的無菌實驗室出來,陳舟換下身上的防護服,與任逸和莫明輝打了招呼,便離開了研究所。

    現在他們的研究所可以說是華國最出名的研究所之一,因為自從2012年研究出治療肝癌的特效藥後,又研究出了兩種治療基因病的特效藥。

    當然,還有這些年因為一旦缺錢或者思維陷入了僵局,研究所就會研究一種美容藥呀、美容麵膜之類的,用來賺一筆快錢,然後投入接下來的研究。

    研究所現在已經有五十多人,陳舟四人每個人負責一個方向,各自手上都有十幾號人,因為一種新型設備的出現,讓陳舟看到了斷肢再生的可能性,於是他手上的新項目就是研究斷肢再生的。

    明天是五月二號,是陳婷婷結婚的日子,他早就接到了陳婷婷的電話邀請,所以他要去參加陳婷婷的婚禮。

    早在2017年,陳滿星就結婚了,第二年就生下一女,女兒叫陳雙爽。

    陳滿星丈夫叫陳語澤,兩人是同班同學,大學時,兩人還沒有什來往,是後來陳語澤賣小說版權時,兩人才陡然發現,各自喜歡的作者居然是自己的同學,而後兩人經常交流小說劇情,偶爾遇到卡文時,也會讓對方幫個忙,捋一捋大綱、思路什的,於是兩人就順理成章的走在了一起。

    陳老根、劉芳知道陳滿星談戀愛了,那是急得火燒眉毛,但他們倆又沒什膽氣,隻好攛掇陳建國和廖淑蘭打聽陳滿星男朋友什情況?

    於是,飯桌上,陳建國拐外抹角的探情況,陳滿星聽明白後,心中其實挺無語的,她漫不經心道:“這個不用擔心,我男朋友也姓陳,孩子不管跟爸姓,還是跟媽姓,都姓陳。”

    陳建國、廖淑蘭麵麵相覷,兩人心中暗暗道,女兒不會為了減少麻煩,特意找了一個同姓的男朋友吧?

    但轉念一想,又不可能,這幾年他們算是看明白了,不要奢求女兒聽他們的,她絕對不會聽,說多了,她幹脆就不回來了。

    所以,隻能說是巧合?

    這幾年,陳滿星的娛樂公司越辦越好,規模倒是沒有往外擴張,就怕太大了,管不了。

    她現在主業仍然是寫小說,副業當編劇,再副業就是娛樂公司老板,她的小說大多數都改編成電視劇了,隻有少部分改編成電影。

    倒是她閑來無事,也會寫一些電影劇本,還捧回了一個三金影帝和三金影後,而且每一部她出品的電影票房都非常不錯,哪怕是沒有十倍盈利,至少也會有五倍,可以說讓投資商賺得心那個舒坦啊。

    她的名頭可謂是讓娛樂圈的男女明星趨之若鶩,但這就讓陳婷婷格外鬱悶了,她這些年發展不錯,三十歲的女明星,她已經不是流量小花,而是貨真價實的演員,但這個演員就差一些含金量很高的獎杯了啊!

    陳滿星和陳婷婷交際甚少,陳婷婷的婚禮,她壓根沒來,但沒有阻止丈夫陳語澤抱著女兒陳雙爽參加,就當還兩年前陳婷婷來參加她的婚禮的禮錢。

    陳舟和父母一起來到舉行婚禮的酒店諾亞酒店,今天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婚禮在外麵的草坪舉行。

    “舅舅,舅舅。”剛走進會場,不遠處就有一個小姑娘搖搖晃晃的跑來跑去,看到陳舟後,直接朝陳舟跑來了。

    陳舟不常在家,陳雙爽一個兩歲大點的小姑娘之所以記得他,是因為他是個名人,家到處都掛著他的大幅照片,在自家時,父母會告訴她,這是舅舅,在外公外婆家,外公外婆會告訴她,這是舅舅。

    陳舟彎腰把小姑娘抱起來,小姑娘穿著一身背帶褲,顯得格外的俏皮可愛。

    “爸爸呢?”以陳滿星的尿性,她絕對不會來參加陳婷婷的婚禮的,果然小姑娘扭頭找了找,指著一處花台後麵,笑嘻嘻道:“爸爸,爸爸……”

    陳舟抱著她走了過去,陳語澤當然看到他了,連忙起身,麵帶微笑道:“大哥,你來了。”

    他心中暗暗道,大哥會來參加陳婷婷的婚禮,可見大哥和陳婷婷關係不錯,不然大哥時間那寶貴,怎會浪費在陳婷婷身上呢?

    對於陳滿星和陳婷婷之間的糾葛,陳語澤自然是一清二楚,對於陳滿星的態度,他也沒覺得哪兒不好,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不就好了嗎?

    這會時間還早,但很快,酒店就來了許多客人,大多數客人,陳舟和陳語澤都不認識。

    但這些客人認識陳舟啊,起初還以為隻是相似而已,最後真的確認是陳舟後,陳舟周圍差點被圍得水泄不通。

    好在這些客人還知道場合,沒讓主人家太難辦,很快就散去了。

    等到這些遞了一大堆名片的客人離開,陳舟鬆了好大一口氣,他不好把名片扔掉,隻好先放進西裝兜了。

    不想見的人,見了一大堆,想見的人,卻一直沒出現。

    不過,他想見的人,今天一定會出現的,畢竟怎也是陳婷婷的表姐,就算她嫁入了李家當了超級豪門夫人,她也一定會出現。

    這不,蔣懌悅出現了,和她丈夫李合昶一起牽著兒子出現了。

    隻是明眼人都看得出來,蔣懌悅和李合昶之間屬於那種貌合神離的夫妻。

    就像陳舟猜測的那樣,蔣懌悅安於現狀,一直沒跟上李合昶的步伐,李合昶現在是博陽集團的總裁,掌管著這大的一家企業,其思想高度不是蔣懌悅這個每天隻想買買買,隻想當首富夫人可以比擬的。

    毫無疑問,李合昶身邊出現了第三者,蔣懌悅趕走了第三者,以後還會出現第四者,她變成了那種歇斯底的婦人。

    她是死也不會離婚的,而且還要裝得幸福美滿!

    陳舟主要想看的是李合昶身上的男主光環,看到李合昶,他有些意外,他身上的光環呢?哪去了呢?

    蔣懌悅身上的那些亂七八糟的光環少了很多,留下了一個灰色的光環,還有一個暗淡無光的淺綠色光環。

    【落落,你幫我問一問世界意識,李合昶身上的男主光環怎消失不見了呢?還有蔣懌悅,她身上還留著的灰色光環是什?那道淺綠色的光環呢?】

    陳落很快就回來了,說道:【爸爸,因為李合昶作為男主的劇情已經過去了,所以他的男主光環自然沒有了。】

    腦子突然出現了兒子的狂笑聲,好像還有他捶胸頓足的大笑聲:【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神他媽綠的發光光環。】

    陳舟微微蹙眉,一下子反應過來了,瞠目結舌道:【蔣懌悅身上的淺綠色光環是綠帽子光環?】

    【是啊,綠毛光環,多環保的顏色,綠色越深代表戴的綠帽子越多。】陳落笑得打嗝,差點止不住,片刻後,他歎為觀止道:【世界意識說他們也懂得與時俱進,不是都說被背叛了,就是被戴綠帽子嗎?所以他們搞了綠色光環出來。】

    【……】陳舟無言以對。

    正在陳舟無語的時候,李合昶牽著兒子走了過來,蔣懌悅去找她的爺爺和姑姑等人了。

    很明顯,李合昶是衝著陳舟來的,兩人怎說也是同一個年級的同學,雖然彼此沒說過話,但很神奇的是,其實李合昶一直記著他的。

    “陳先生,你好。”李合昶牽著兒子在旁邊坐下。

    博陽集團這些年發展得不錯,但遠遠不像劇情成為華國首富那般輝煌盛大,因為國家這些年科技高速發展,許多科技公司後來居上,華國的天網更是完善得大大地減少了兒童拐賣事件的發生,還有據說全息技術正在最後的驗證階段。

    最開始中科院那邊選擇合作對象時,也是考慮過博陽集團的,但恰好那段時間,博陽集團內部爭鬥得厲害,於是中科院隻好選擇沒那多麻煩事的企業、公司,也就導致博陽集團差了那一步,後來就落後了一大截。

    陳舟知道他的意思,不外乎是想和他合作,他不排斥和李合昶合作,但現階段沒有合作的藥物。

    兩人談了談,李合昶雖然沒有拿到合作意向,但對於陳舟說下一款新藥出來,他會考慮與他合作,他已經很滿意了。

    陳舟眼角看到一個西裝上別著紅花的年輕男子出現,正到處和人打招呼,他看向陳語澤,問道:“語澤,陳婷婷未婚夫叫什名字?”

    因為他發現這個西裝上別著紅花的男子一身男主光環,莫非李合昶失蹤的男主光環跑到他身上去了嗎?

    那女主光環呢?當初蔣懌悅身上並沒有女主光環啊。

    等等,好像他後來其實並沒有再見過蔣懌悅,所以他其實並不確定後來和李合昶完全確定了關係的蔣懌悅身上到底有沒有女主光環?

    陳語澤表情有一點點微妙,似乎喉嚨發癢,他咳嗽了一聲,小聲道:“大哥,新郎名叫陳明旭。”

    陳舟表情有幾分愕然,他看著陳語澤,無語道:“她是故意的嗎?”

    陳語澤使勁搖頭:“不,絕對不可能,誰會拿自己的婚姻開玩笑?”

    李合昶不太明白他們倆在打什啞謎,他十歲的兒子跑去拿了一喝牛奶來了,特意遞給陳雙爽。

    “妹妹,給你喝!”兩個大孩子小孩子玩得還挺高興的。

    陳舟突然腦洞大開,莫非這倆將來會發生一段故事?但他那二叔可是打算延續女兒的風格,讓外孫女未來找一個姓陳的外孫女婿,繼續把陳家血脈延續下去。

    對此,陳舟也隻能表示無言以對!

    陳語澤小聲解釋道:“大哥,陳明旭是盛海鳴凰娛樂公司的總裁,也是盛海市明輝集團董事長的幼子,陳明旭大學畢業後,就要了明輝集團旗下的娛樂公司鳴凰娛樂,現在鳴凰娛樂完全是陳明旭的,兩人也算是非常合拍了。”

    三個人聊天聊得挺高興的,蔣懌悅來找李合昶了,說她爺爺和叔叔、姑姑們都來了,讓他去見人來著。

    隆興集團這些年發展得不錯,所有來參加婚禮的賓客都是與蔣家有交情或者生意合作商。

    蔣俊豪已經過了九十歲了,身體不太好,坐在輪椅上,被他大兒子推著來見人。

    而陳明旭那邊的親朋好友也特別多,可以說今天酒店隻有這一場婚禮來著。

    十一點鍾左右,陳舟和陳語澤被魚文麗找到,去了固定的桌位,等著待會婚禮吉時的到來。

    陳建國和廖淑蘭作為女方父母,他們是要坐到主賓席那邊去的,與楊大力、蔣華芝一起為陳婷婷主婚。

    看到這兩對女方父母,陳舟突然想起待會婚禮上會是哪個父親送女兒出嫁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1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真千金堂兄—19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