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大哥,但你這個士別三日,不隻是應該刮目相看,我應該是眼珠子都掉地上了啊!”

    陳西覺得沒法形容了,她大哥讀書的時候,成績稀爛,尤其是語文,高考成績考了六十分。

    這可不是百分製,是一百五十分製,九十分才及格呢,六十分離及格還遠遠不及。

    “好了,還有什事情嗎?我還忙著呢,掛了啊。”陳舟沒打算和陳西聊天吹牛下去,這丫頭應該發現不了他不是她哥本人吧?

    “好吧,大哥,拜拜。”聽不出語氣來,掛斷電話後,陳西有一點點小失落。

    不過,她握著手機想了又想,咬了咬唇,還是點開手機屏幕,登上鬥貓直播平台,點進了大哥的直播間,當然現在大哥還沒有直播,她回放前幾天的直播視頻。

    這邊陳舟掛了電話後,看了看時間,直接去廚房準備做午飯了,下午還得去俱樂部訓練身體呢。

    這將近半個月,足夠他了解這個世界了。

    他的曆史當然還沒有完全學完,不過他發現曆史朝代大部分不一樣,隻有秦朝是原滋原味的。

    這的曆史上出了三個女皇,一個是秦朝後麵的楚朝,第四個皇帝是女帝。第二個女皇是楚朝滅亡後,三分天下時,周朝的第二個皇帝是女帝。第三個女皇是最後一個封疆王朝青朝的第五個皇帝是女皇。

    但曆史上,不僅僅有掌權的女皇,更有不少掌權的攝政公主、太後等等,她們隻是沒有稱帝,但卻是實際上的皇帝。

    還有,華國的土地麵積更廣闊了,擁有一千五百萬多萬平方公的遼闊麵積,隻比隔壁俄羅國的兩千萬平方公少五百多萬平方公。

    陳舟仔細研究過地圖,都沒有發現到底這土地麵積是怎增長的,好像是華國各省市在原來的基礎上被拉胖了一些,結果就導致多出了六百萬平方公。

    還有紅京不完全是北京,它的地理位置要比原來的北京靠東南一些,中心位置在原本的北京和天津的中間位置,而後往四周發展,也就導致原來的天津不見了,它徹底被並入紅京,紅京東岸是有名的紅京港口,不管是曆史上,還是現在,它的海上貿易都特別的繁盛。

    除了朝代皇帝不一樣之外,但其實不少名人卻是一樣的,比如陳朝的大詩人李白、杜牧,梁朝的名臣蘇軾,留下不菲的名詩名詞,更是曆史上有名的官員。

    當然,還有許許多多陳舟不曾聽聞過的名人,他們和他原本所知的曆史上的名人一起在這個時空的曆史上寫下了璀璨的詩篇。

    吃了午飯後,下午兩點半來到俱樂部,想著昨天觀眾質疑他作秀來著,陳舟用自己的手機來直播他訓練身體。

    直播間一登陸上,不一會就有觀眾進來了,大部分是野生觀眾,這幾天一直收看陳舟直播的觀眾大部分都沒有來,他們隻怕是等著晚上六點鍾的直播呢!

    “大家好,大家應該看到了,這是我家附近的俱樂部,我特地找了教練來鍛煉身體。”

    他說了這一句後,就和教練交流去了,把觀眾們撂在那兒。

    俱樂部的教練給他安排了訓練計劃,先鍛煉身體,再教他一些格鬥技術。

    陳舟一直按照教練的安排訓練,結果直接忘了直播的事情,陳落也沒有提醒爸爸,他覺得不能因為直播而忘記自己本來該做的事情。

    倒是觀眾覺得很有趣,大部分都留下來看他在那兒哼哧哼哧的訓練,這段時間的一些老觀眾覺得很感動。

    按照他這樣準備下去,說不定他真能帶他們一起去野外尋寶呢!

    這個世界荒野尋寶很熱潮,大部分人沒有那個財力和毅力去野外尋找那些遺落幾千年的寶藏,但誰都有一顆發財的心呢!

    既然自己不能尋寶,但可以雲養尋寶啊!

    在陳舟的密切準備下,時間悄然滑走,過了秋天,來到了寒冷的冬天,又來到了盎然的春天。

    這幾個月時間,陳舟不單準備了豐富的曆史知識,還準備了不少藥物,還有他買了一些中藥材自己熬製了一些藥丸,大部分東西他的背包是背不下的,但他可以悄悄的放在兒子的係統背包空間。

    過年的時候,陳舟是和堂妹陳西一起過年的,老陳家就隻有他們兄妹二人,每逢過年,兄妹二人精神頭就不是很好。

    人隻有失去的時候,才會知道曾經擁有的多寶貴!

    倒是初二、初三、初四這三天拜年時,見了還僅僅有的一些血緣關係較遠的親戚,還有當初那輛旅遊車一起出事的遺留下來的家屬,大家在初四的時候一起吃了個飯,其實大家都不缺錢,家都是拆遷戶嘛,但長輩大部分都不在了,他們缺愛啊。

    陳舟就看到有兩個小時候崇拜的哥哥姐姐頭上戴了一頂大大的綠帽子,在確認他們身上的綠色光環真的是綠帽子光環,陳舟也沒有想著當場提醒他們,打算回家後,發個匿名短信提醒他們。

    元宵節一過,陳西就回學校上課了,她臨走前,就差眼淚汪汪的懇求堂兄千萬不要冒險,她就隻剩下他一個親人了。

    陳舟當然沒有答應她,他才剛剛對荒野尋寶起了興趣呢,怎能就打退堂鼓呢?

    於是,陳西前腳走,後腳陳舟也走了,他要先乘坐飛機去西毫城,一些工具是不能帶上飛機的,所以要去當地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