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直播間觀眾已經嗷嗷待哺,不少觀眾刷新了好幾次,都沒能讓直播間亮起來。

    突然,直播間自己亮起來了,一副非常清晰的春日早晨風景圖出現了,而且從視角來看,就知道是無人機航拍的。

    ——哇哇哇,這個畫質比得上電影的畫質了啊,小北北,你這是花了多少錢啊?

    ——樓上的一看就知道是新來的,小北北不差錢,人家可是拆遷戶。

    陳舟看向半空的無人機,揮了揮手,說道:“相信大家看到了,我已經進了陽山,我對地理環境不是很熟悉,大家自己看啊。”

    直播間觀眾越來越多,當然陳舟是看不到任何發言的,他環視了一眼,繼續往前走。

    無人機由陳落操控,陳舟倒是不用管它。

    現在還隻是早上八點鍾左右,雖然已經立春了,但天色才剛剛亮起來,陳舟剛剛走過的草葉上麵該滾動著晶瑩的露珠。

    現在才隻是走進了陽山,陽山外圍還有人類活動的跡象,所以陳舟走了一段還比較平穩的山路,都是當地人走出來的小路。

    接下來的一個小時內,陳舟都在走山路,但他走得並不快,一直在留心觀察周圍的植被,確實也發現了一些草藥。

    中途休息喝水的時候,他會采摘一些草藥,把能用的部分留下來,還會向觀眾解釋這草藥有什用途。

    ——等等,主播,你不是隻學了半年的曆史嗎?怎也學了中草藥知識呢?

    ——哥,你居然還學了中藥材知識嗎?你什時候這博學了啊?

    ——我們沒有看到你學中草藥啊,你是不是背著我們做了功課?

    ——但是主播,你這功課做得十分完美啊,比我這個正宗的中醫學院的學生還記得更清楚啊。

    ——樓上說的是不是真的?主播不是在說大話?

    ——你才說大話呢,自己萬度一下不就知道了嗎?基本的作用和效果,網上還是查得到的啊!

    ——陳北啊,你個混小子,別給我走了,趕緊原路返回來啊,這森林多危險啊!

    ……

    任憑直播間觀眾吵翻天,任憑堂妹和小姨怎擔心,陳舟也看不到,事實上要不是兒子時不時提醒他要說話,要和觀眾互動一下,他真的忘了他還在直播。

    進入這片山林後,他覺得很棒,尤其是越往麵走,看到了更多的草藥之後,他覺得來得更值了。

    當然,都是很普通的草藥,他也沒打算采摘。

    休息了一會後,喝了水,又吃了肉幹、巧克力補充能量後,他繼續前行。

    這往後,山勢陡峭,植被茂盛,荊棘叢生,前方壓根看不到路,隻能一邊探路,一邊往前走。

    中午十二點鍾時,他已經走進了陽山深處,這麵沒有很少有人類活動的痕跡了,但一些叢林動物卻多了起來。

    而這時候,他的直播間熱度已經成為鬥貓直播平台荒野尋寶類標簽類直播間熱度最高者。

    當然,也僅僅隻是鬥貓直播平台,還沒有蔓延至其他網絡平台。

    初春的山林,溫度和冬天有得一拚,還是很冷的,但陳舟感覺不到冷意。

    翻過一處有些陡峭的山坡,站在山坡上,往遠處望去,一山還比一山高,感覺自己永遠也走不出去似的。

    攀著山石往下走,突然,他看到了山石縫長著一種植物,看上去好像是竹節參,這東西不算難得,但價格也是幾百元一斤。

    “大家稍等一下,我發現了好東西。”陳舟臉上露出欣喜的笑容,陳北其實長得很帥氣,當然和娛樂圈的男明星沒法比,隻是在普通人當中算是非常帥的帥哥了。

    兩分鍾時間,陳舟就用隨身攜帶的小刀把山石縫的竹節參挖了出來。

    “這是竹節參,看它的樣子像不像竹節鞭……”說到專業性的知識,陳舟可就來了興趣,滔滔不絕的向觀眾介紹竹節參的功效,還有可以和其它藥材相配合,可以治療腰痛呀、全身筋骨痛呀。

    ——我還以為能挖到珍惜藥材,比如人參、何首烏呢。

    ——樓上,你怕是隻知道人參、何首烏了吧?這是竹節參,價格又不昂貴到買不起,但又非常滋補,我平日都買回家給媽媽燉湯喝呢!

    ——主播懂得好多,是專業中醫學生嗎?

    ——一看樓上就知道是新來的,主播才不是中醫學生呢,他這半年自學的。

    把竹節參上麵的泥土清理幹淨,放在背包右側的網兜,陳舟繼續往前走,路越來越不好走了,需要他邊走邊用鐵棍柺棒探路。

    柺棒底下綁了鐮刀,可以清理前麵擋住路的荊棘或者草葉,是行走山路必可不可少的法寶。

    “現在已經四點鍾了,天色開始黑了,山林黑得更早一些,我得找個住處。”陳舟探看了四周,果斷的選擇了一處背風處的山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