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5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5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這會天色蒙蒙亮,陳舟簡單吃了早飯,就開始熬藥了。

    兒子陳落提醒過他,問他要不要調整無人機拍視頻的角度,免得泄露配方。

    但陳舟考慮了一下之後,拒絕了,他這一輩子應該不會靠醫術謀生,且這配方也不過是簡單的解除懸崖下毒霧毒性的配方,如果那些醫藥公司真生產出來,且能幫助病人解毒、清熱的話,那也算是造福百姓吧。

    這會直播間觀眾不算多,但有不少醫學生,他們連夜準備了中草藥,和陳舟采摘的三十幾種藥材一模一樣的品種和分量。

    其中,陳舟多采摘了十來種藥材,是因為恰好看到了,他覺得以後說不定能用上,所以就順便采了。

    看著鍋的藥汁不斷的翻滾,又變得濃稠,陳舟一邊注意火候,一邊搗藥。

    九點鍾過後,就連深山都升起了很大的太陽,城市,上班族們基本上都在上班了。

    鬥貓直播平台的管理員們也都陸陸續續上班了,管理員五號還沒有上班就在留意陳舟的直播間。

    早晨七點鍾至八點鍾這個時間段,直播間的人氣是一點一點地往上升,而八點鍾至九點鍾,人氣反而一點一點地減少。

    但九點鍾過後,直播間突然湧入了大量的觀眾,讓管理員覺得驚訝,仔細看了看觀眾發的彈幕,瞬間解了疑惑,原來是大批量的醫學生混進來了。

    陳舟沉浸在熬藥當中,他壓根忘了直播的事情,但他也在自言自語,這種草藥有什功效,要什時候加入,又需要多大的火候……

    而直播間的觀眾也耐得住,這些醫學生還一邊看直播,一邊做筆記。

    十點鍾過後,鐵碗就變成了綠油油的糊糊,陳舟繼續往麵加藥粉,又用勺子舀了一點點,然後用檢測儀器來檢測成分。

    ——咦,綠糊糊變成了黑糊糊。

    ——玄月草別看植株是綠色的,但它本質上黑色的,這不感染力很強,隻是十克玄月草藥粉,這大盆綠糊糊就變成了黑糊糊。

    ——玄月草其實是最好的天然的黑色染料,這種黑色永遠不褪色。

    誤入直播間的野生觀眾看到這群醫學生把彈幕當著聊天工具,他們很有些無言以對。

    但是十一點鍾過了,陳舟往麵加入了另外一種藥粉,不到半個時辰,鐵碗的黑糊糊居然褪色了!

    ——我的天啦,這又是什草藥?怎這神奇,居然連黑色都能褪色啊!

    ——這是白露天葉,但沒有想到它中和能力這強。

    ——主播加的白露天葉藥粉有點多,看起來應該有三十克。

    ——主播沒有稱重工具,難道他掂量一下,就知道藥粉有多少克嗎?

    十二點鍾,陳舟吃了帶的幹糧,配合著肉幹和巧克力等,喝了冷卻後的開水。

    而鐵碗的藥糊糊還差最後兩種了,這個時候看直播的觀眾已經達到了五百萬,這已經是鬥貓直播平台最火熱的直播了。

    再看浪花微博,還有直連的鏈接,位於熱搜第一,正好把今天一對公開戀情的明星壓在了第二名。

    十二點四十分鍾,陳舟加入了最後一種藥粉,而碗的白糊糊仍然是白糊糊,但這種藥粉加進去之後,瞬間變得有幾分透明的感覺。

    “好了,再等十分鍾左右,應該就成了。”陳舟又舀了一點糊糊用檢測儀器分析成分。

    【落落,這藥膏是熬成功了,以我的經驗來說,它確實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

    陳落興致勃勃道:【爸爸,你可以用毒霧試一試。】

    【試當然要試,不試的話,隻怕直播間的觀眾真覺得我有點藝高膽大。】

    【爸爸,你不就是藝高膽大嗎?】要不是有點依仗,他爸爸哪敢下懸崖。

    陳舟一邊和兒子抬杠,一邊用檢測儀收集懸崖下的毒霧,這個時候,太陽就在頭頂,站在懸崖頂上,很快就被曬出了一頭汗。

    十分鍾後,陳舟把檢測儀拉了上來,看了看無人機的方向,說道:“大家應該看到了,這麵的就是藍色的毒霧,現在我把我自己熬製的藥膏從一個口子放進去,大家可以親眼看看這藥膏有沒有起效。”

    然後神奇的一幕發生了,陳舟才剛把一塊硬幣大小的藥膏放進去,玻璃皿麵的藍色毒霧就在飛快地褪色,幾乎是在一分鍾內,毒霧就完全不見了,倒是那塊藥膏變了色,表麵上變成了灰色。

    ——臥槽,要不是我親眼所見,還真不敢相信,這毒霧居然真的被解了。

    ——啊啊啊,太神奇了,主播,你不是沒有學過醫術嗎?

    ——我的天,我居然覺得主播真的能下懸崖,然後完整的活著回來。

    “接下來,我要做個實驗。”說罷,陳舟擼起自己的袖子,把自己的胳膊塗上藥膏,臉上帶上防毒麵具,而後順著攀山繩往下爬,爬到霧環的地方。

    無人機自動捕捉陳舟的身影,緩緩往下落,陳落操縱著無人機,不讓它掉到懸崖底下去。

    現在是太陽最毒辣的時候,這層霧環比早晨的時候,往下降了將近一百米。

    恰好這有一棵樹,陳舟踩在樹上,而後努力往下探著身子,把自己光裸著的手臂往霧環麵伸去。

    直播間觀眾凝神屏氣,就好像自己在麵對這樣危險的事情一樣。

    ——主播,可以把手縮回來了吧?已經過去一分鍾了啊!

    ——主播戴著防毒麵具,看不清楚他的麵部表情,但他沒什反應,應該是真的有效吧?

    ——主播,兩分鍾了,可以把手收回來了吧?

    觀眾比陳舟本人還緊張,但陳舟卻覺得尚好,完全感覺不到皮膚被腐蝕的感覺,這就說明毒霧真的沒有穿透藥膏,腐蝕他的手臂。

    不過,有些許發熱的感覺,應該是藥膏和毒霧起了作用後產生的反應吧?

    足足十分鍾,陳舟把左手收了回來,直播間,觀眾看著那條原本白皙的手臂上麵沾上了一點點灰色的物質,但不是太多。

    【爸爸,你要塗滿全身的話,那就必須再多塗兩層,這樣保險一些。】

    【嗯,上去後,我就回山洞,到時候全身都塗上藥膏。】

    又等了大概三十分鍾後,陳舟才回到懸崖上麵,而後立即著手準備下懸崖的事情。

    陳落調整了無人機的拍攝角度,觀眾隻能聽到一些聲音,看到的是山洞外連綿起伏的山峰,偶爾還有一隻蒼鷹飛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5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5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