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這個山洞比較大,能容納兩三百人,洞口很寬敞,覆蓋洞口的植物有荊棘和藤蔓,荊棘上麵長著很長很粗的刺,而藤蔓的葉片是那種圓形葉片,藤蔓還開著五顏六色的花朵,沒錯,真的是一根藤蔓開著各種顏色的花朵,還有一些花半邊是一種顏色,半邊又是另外一種顏色,且荊棘和藤蔓整個植株比普通的荊棘和藤蔓粗大了至少有兩倍。

    【落落,這些植物應該都是變異了的吧?】陳舟在猶豫,要不要破壞它們?畢竟這樣變異了的植物,怎也是一種研究材料吧?

    陳落正在探索外麵,連忙說道:【是呀,不過幸好這的植物變異還沒有特別過分。】

    沒有變異成吸血、吸食肉食的植物,那樣大概他們進來就要表演一場大戰植物的戲碼了。

    【爸爸,我已經探查完外麵了,外麵果然有一個城市的遺跡,大概能容納三五千人那大,還有外麵的植物有不少,都是變異了的……】

    陳舟遲疑了一下,還是果斷的拿出自己的輕薄長刀開始清理洞口的荊棘和藤蔓,至少要清理出容納一個人進出的通道。

    突然,陳落驚聲尖叫:【爸爸,爸爸,那遺址中心盤踞著一條大蟒蛇,就在那條大蟒蛇旁邊有一塊籃球大小的隕石,那塊隕石散發著一種無形的衝擊波,破壞了整個峽穀的磁場,還不斷地往外延伸,我估算了一下,這塊隕石輻射的範圍大概是十,恰好就到懸崖底下,衝擊波漸漸地消失。】

    陳舟手上動作停頓了一下,問道:【那條蟒蛇,有多長?】

    陳落隔了兩三秒鍾才回道:【爸爸,我掃描了一下,有三十米那長,水桶那粗。】

    陳舟點了點頭,心中想著,在星際時代見過的一些星空怪獸,個個比這種大蟒蛇要龐大,大概它們就是被宇宙中各種射線輻射過後,變成那樣的。

    【爸爸,你別冒險了,咱們回去吧,然後回到懸崖上後,直接給公安局打電話,讓他們來接手這個地方,反正我掃描過了,麵也沒什寶貝……】

    陳落的聲音自然消音,又隔了大概十秒鍾,他才興趣道:【爸爸,我發現一個入口,從剛剛探進去的情況來分析,應該是一種古代帝王、公侯之類的陵墓,我猜想應該是華朝的帝王陵。】

    陳舟來了興趣:【既然來了,我怎也要去探一探情況,不然豈不是辜負了來尋寶的真意?】

    至於那條蟒蛇,他繞開他,應該沒妨礙吧?

    【不過,落落,這隕石的輻射,對人的身體有沒有影響?】

    【肯定有影響,但爸爸放心,這種影響是要持續沐浴在這種輻射當中,才會有很大的變化,最初變異的話,應該是一種壞影響,每個人的基因不一樣,承受能力不一樣,所以我猜測當初這塊天外隕石降落後,陽城的百姓都沒有遷移,過了一些年後,一些壞影響出現了,比如影響壽命,影響生育能力,所以陽城的百姓才遷移到外麵去了,但有一些人挺了過來,就會引起身體變異,像這條大蟒蛇,我初步計算了一下,這條大蟒蛇隻怕活了兩千年。】

    【嘶,那真是挺厲害的,當初秦始皇尋找長生不老藥,他怎就沒有找到這來呢?】

    現在天色有些昏暗了,早春的天色黑得較早,幾乎是五點鍾一過,太陽就消失不見了。

    陳舟拿出手機開機來著,但手機死活不亮,倒是左手手腕戴著的機械表秒針還在一秒一秒的走。

    以陳舟的推測,他從山洞出來後,有一大片空地,離那個被風蝕了的城門有大概有五六百米遠,從山洞到城門口,緩步走過去,需要走十分鍾左右。

    他回頭看了看那座他出來的山洞所在的山峰,怎都覺得有些不對勁。

    【落落,你覺不覺得這座山峰好像不該在這,莫非是有誰把它搬來的?】

    【那肯定不是人力所為,我猜測是隕石落下來時,發生的山體垮塌,這座山峰應該是原來周邊某個高山,從上麵斷掉過後,落在這,成了攔路虎。】

    沒有哪座城池的外麵,不過幾百米處,就堵著這一座山。

    陳舟加快腳步,來到了城門口,城門還能看出是用大塊大塊的石頭堆砌而成,但被風蝕得厲害,不過還能從殘體上麵窺視出幾千年前的輝煌。

    【爸爸,那條大蟒蛇就在城池最中心,你一定要繞開啊。】陳落緊張起來了,他十分害怕那條大蟒蛇突然發威。

    陳舟一邊觀看這座遺落了幾千年的城池,他不是考古專家,對這方麵的了解不深,隻能從直觀上感受幾千年前和現代的差距。

    那時候的牆壁、衣物等等,顏色沒有後來那豐富,但仍然有紅色和黑色,倒是白色不常見。

    還有一些壁畫上麵的人物,非常的抽象和扭曲,臉部輪廓和現代人有著明顯的區別。

    其實整個城池的麵積並不大,且建築物也沒有那美觀,似乎就隻是用木頭修建的,真正石頭鑄造的房屋隻有城中心那種還沒有後世一些五進、四進宅子那大,看起來也就二進、三進大小。

    除了兩條十字路主幹道外,還就是各種連接著主幹道的小巷子,陳舟就躲在一條小巷子牆後邊,看了看城中心那塊隕石旁邊的大蟒蛇。

    【這條蟒蛇確實變異了,而且落落,如果它真的活了有兩千年,隻怕比星際時代,人人動不動就能活三五百年更強,也就是說這種隕石的衝擊波運用得好的話,還能延壽。】

    【咦,落落,這蟒蛇好像是菜花蛇?】

    【我知道啊,但我還是不能讓你去冒險,萬一這菜花蛇真的進化成吃血肉了呢?】

    陳舟想了想,還是不冒險去試探菜花蛇到底會不會攻擊他。

    那條大蟒蛇似乎發現了陳舟,它抬起了它的頭顱,長長的蛇身也卷起來,高高的立起來。

    陳舟連忙彎下腰去,從巷子繞到陵墓入口那邊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