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爸爸,你看牆壁上的石頭,每一個通道的前頭都有一塊石頭不一樣,這塊石頭是十分規則的,其它石頭都是不規則的,隻要走有這樣規則的石頭的通道,那就是一條完全沒有機關的通道。】

    【真的?】陳舟十分好奇,腳下的速度加快,果然前方遇上了三條岔路,左邊、正中間和右邊。

    陳落又道:【我現在已經探到第二層入口下麵二十米範圍,這上麵全都是迷宮,隻有第二層開始才是墓室,每一個石室都有一個石棺,不過墓室的陪葬品價值並不高,都是些什陶器之類的。】

    華朝的時候,青銅器剛剛萌芽,就算是華朝的帝王,隻怕墓室陪葬品也不會太有價值,當然曆史意義不一樣。

    有了兒子指路,陳舟真的走了一條完全沒有機關的路,來到了往第二層的入口。

    【爸爸,這扇青銅門就是第一層最有價值的東西了。】

    青銅門看起來很沉很重,但很好拉開,好似幾千年沒有轉動過,陳舟拉開它時,它發出了沉重的嘎吱聲音,這聲音好像穿透了時間長河,從幾千年前來到了現代社會。

    【最有價值嗎?算不算國寶?】

    【算不算國寶我不清楚,但如果被人偷賣出去,那是牢底坐穿都不夠。】

    突然,陳落興致勃勃道:【爸爸,你還沒有看過傳國玉璽吧?這個時空的傳國玉璽還存在,而且沒有任何缺失,就在紅金紫禁城博物館,每隔一段時間,傳國玉璽都會展出,你要是想看的話,可得留意它展出的時間。】

    陳舟一邊觀察四周,一邊說道:【還有呢?之前我也沒有留意這個時空有沒有九鼎?】

    【曆史上有九鼎,但九鼎一樣失蹤了,而且就是在秦始皇統一天下後失蹤的,我猜測,隻怕九鼎被融了哦。】

    【不大可能被融了,但也說不定,秦始皇雄才大略,認為自己比曆史上任何帝王、天子都更強,說不定還真把九鼎融了呢。】

    【不過爸爸,以後,你要不要去找秦始皇的陵墓?這個時空秦始皇的陵墓一直沒有被發現,那個原來驪山秦始皇陵墓並沒有秦始皇的陵墓,也不知他把陵墓修建到哪去了。】

    這個時空,華國地域遼闊,原始森林更多了,那些山藏著無數的寶藏,於是近些年尋寶熱潮高漲,尤其是秦始皇帝王墓屬於尋寶者心頭好啊!

    下了第二層後,麵對的就是一排一排的石室,石室並沒有大門,站在外麵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石室中間擺著一個石棺,四周規整的擺著一些陪葬品,陪葬品大部分都是陶器,還有一些石器等,可以看得出來是鍋碗等用具。

    【不過爸爸,這的驪山海拔足足有三千米那高啊,而且整個驪山都變得更胖了一倍的樣子,我覺得秦始皇皇陵應該還在驪山當中,就是這的驪山變得更複雜了,所以才不好找。】

    【回頭研究一下。】陳舟現在找到樂趣了,這個時空真的挺有趣的,所有的名山大川都變胖了,也就導致森林多了許多,從原始社會到封建王朝結束,幾千年的變遷,山林更多了無數的寶藏。

    陳舟挨個數了第二層的墓室到底有多少個,這一排是有十八個,繞過去那邊還有一排,也是十八個,且有些墓室不隻是一個石棺,還有多個石棺和木棺的,還有一些石棺和木棺體量很小,一看就知道麵埋葬之人是小孩子。

    這一看,一分析,陳舟心情就不是那美妙了。

    【落落,這不會是整個陽城人的埋骨之地吧?】

    陳落的聲音少有的慎重:【應該是那些被隕石輻射影響後,壽命不長的人,這是第二層,整個墓室有四層,第三層的墓室更多,第四層也很多,我猜測華朝帝王的陵墓就在第四層最中心,圍繞著帝王墓,就是一些王孫貴族了。】

    【這下麵三層沒有機關,不過有活物,就是一些老鼠、螞蟻、蝙蝠、毒蛇等等,它們不會靠近第二層和第一層的連接處,爸爸要小心了,把驅蟲粉驅蛇粉多撒一些在身上。】

    有了蛇鼠蟲蟻,四周就有些聲音,不再像第一層那樣,顯得特別的空曠和安靜,那種沒有聲音的安靜,會讓人覺得特別驚悚。

    第三層和第二層布局差不多,但麵積更廣闊了一些,每個墓室基本上都有兩個、三個石棺、木棺等。

    【第三層的棺槨比第二層多了一百個,也就是第二層和第三層加起來有一百五十個棺槨。】

    來到第四層後,和第二層、第三層感到更明顯的差距了,那就是這些墓室更豪華一些。

    而且每個石室的棺槨都是石棺,完全沒有木棺。

    【爸爸,左轉,直走五百米,有一個最大的墓室,麵的棺槨是玉棺,還有牆壁上刻著許許多多的大篆字體,我馬上翻譯一下。】

    陳舟腳下加快速度,不過眼睛還不忘探看一路掠過的墓室,幾乎是看一眼就能看到麵每個墓室至少有兩至四個棺槨,而且個個是石棺,他還沒有看到玉棺。

    但當他站在最大的墓室前,看到一具晶瑩剔透的玉棺,在手電筒的光亮下,冰清玉潤的,一看就知道是好玉。

    他沒看多久,手電筒的光照向牆壁,牆壁上果然刻著許多字體,他不認識,但兒子說是大篆,那就是大篆吧。

    華朝的開國國君叫華澤,其華朝後代被稱之為華氏一族,當然華澤姓姞,其後代全稱是姞姓華氏一族。

    【爸爸,這個墓室的主人是姞少陽,華朝開國國君華澤至五世孫,他詳細講述了天降隕石,砸在陽城的事情。如我猜測的那樣,因為隕石輻射的問題,陽城許多百姓身體出了狀況,抵抗力最差的不過兩三年就去世了,最初沒有引起姞少陽和上層權貴的注意,還是又過了兩三年,發現陽城居然沒有新生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