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8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8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荒野尋寶之陽山]直播間開啟了,像病毒一樣,瘋狂地傳播,尤其是浪花微博,幾乎是那間就空降熱搜第一。

    ——啊啊啊,主播回來了!

    ——主播回來啦!

    ——主播,快說快說,懸崖下麵有什玄機?

    ——主播,主播,有沒有寶藏?

    陳舟拿著手機打開了自己的直播間,又看了看無人機的方向,說道:“懸崖底下確實有玄機,是華朝最初的都城陽城的遺址,我還發現了大型墓葬群,應該有華朝某位帝王的陵墓。”

    ——什?主播,你說真的嗎?

    ——主播,你不是在開玩笑?

    ——主播,快帶我們去看一看啊!

    ——我迫不及待的想看陽城遺址啊!

    陳舟笑了笑,說道:“其實陽城遺址沒什好看的,那時候才剛剛從原始部落走向一個世襲製製度國家,其房屋等還不如後來的一個鎮上,我看了陽城的布局,一條十字路主幹道,其它都是一些小巷子連接著主幹道,然後房屋大部分是石頭和木頭建造的,其中最中心的一座石頭屋,大概有後來的兩進至三進宅邸大小,那應該是華朝的君主的住處。

    整個陽城的布局,可以容納三千人到四千人,當然再多塞點也能塞進去,那些木頭房屋我都沒敢進去,我戳過一個木門,幾乎是一戳就化成粉末,也就那些石頭屋,還沒有完全風化,還能進去看一看。”

    這個時間段恰好是上班族上班的時間,當然有些公司上班時間早,八點鍾已經是正當上班的時間,但大部分公司是九點鍾上班,這會都在趕路呢,無論是公交,還是地鐵,百分之三十的人都在看陳舟的直播。

    那些媒體記者才是聞訊而動,幾乎是馬不停蹄地往陽縣而來,為了爭搶頭條新聞,他們是拿出搏命的速度趕路啊!

    一些國家單位,比如考古隊和公安係統內部、文化-部門他們也在觀看陳舟直播,而文化-部門幾乎是立即打電話開始安排這次的考察任務。

    其實,這會公安係統內部還在打電話調兵遣將,陽縣的警察們已經開著警車烏拉拉的往陽山趕去,他們是趕來維持秩序的。

    還在聯係的考古隊、生物學家及醫生等等,還沒有那快到來。

    “現在不能帶你們下去,一是我很累很渴很餓,二是熬藥需要時間,還有我在等警察和考古專家的到來,到時候人到齊了,我和他們再一次下懸崖時,把懸崖底下影響磁場的東西搬走,就可以帶你們看陽城遺址。”

    陳舟坐在地上,從背包開始拿肉幹、巧克力和礦泉水,一邊補充能量,一邊和觀眾閑聊。

    恰好有觀眾在問他,是不是心情很好?

    陳舟微笑道:“當然心情很好了,其實我原來放話說當荒野尋寶主播,是趕鴨子上架來著,對對對,就是為了騙直播間人氣嘛,但今天我卻覺得很有趣,就是有些遺憾,底下不能拍照,不然我這個第一個見到陽城遺址的人,該拍一些照片留下來做紀念的。”

    “底下沒什好看的,懸崖底下有植物,但很少,這些植物都是被輻射影響後,變異了的,但又因為懸崖底下離輻射源太遠,不夠能量讓大部分植物都進化,而就在陽城城,有不少植物,它們才是真正變異了的,有那種藤蔓,葉片是圓形的那種,一棵藤上開滿了不一樣顏色的花朵,有些花朵還有陰陽屬性,就是一朵花半邊是黑色的,半邊是白色的,還有一朵花半邊是紅色的,半邊是綠色的,還有半邊花是黃色,半邊是藍色的,非常神奇。”

    他沒說變異菜花蛇大蛇的事情,這東西必然不能暴露出去,否則會給大蛇帶來危險的。

    就連在報警電話,他都沒有說菜花蛇的事情,隻等警察和生物學家到來之後,再當麵說大蛇的事情。

    絕命懸崖在陽山深處,但離陽山山腳下有一天的路程,陽縣的警察和那些媒體記者一時半會趕不來。

    但部隊開著直升機的話,那是最快的,隻是文化-部那邊雖然引起了重視,但還沒有足夠的重視,因為他們還不知道變異菜花蛇的事情,也不知道隕石的事情。

    過了大概半個小時,陳舟的手機響了,是一個陌生號碼。

    他看了看無人機的方向,說道:“大家稍等一會,我接個電話。”

    【落落,關掉無人機的聲音。】陳落當即調整了無人機的拍攝角度和關掉了聲音。

    “你好,我是陳北。”接通電話前,陳舟猜測應該是某個國家部門的官員,卻萬萬想不到居然是文化-部部長。

    當然,僅憑對方一個電話,陳舟不該相信的,雖然兒子說了對方確實是文化-部肖部長。

    對方說:“為了證明我的身份,我們可以加個微信,視頻麵對麵聊天,怎樣?”

    陳舟當然答應了,掛斷電話後,就在微信搜索了對方的手機號碼,加上了對方,兩人也不客套,直接視頻麵對麵聊天。

    “陳先生,我看了你剛才的直播,你說下麵有輻射源,是什輻射源?隻是植物變異了?那動物呢?”肖部長是一個書生氣的中年男人,給人的第一印象就非常好,親和力比較強。

    陳舟點頭道:“肖部長猜得不錯,底下的輻射源是一塊天外隕石,僅有一個變異動物,是一條長約三十米,水桶那粗的菜花蛇大蛇,地下墓室群有四層,第一層沒有任何變異動植物,第二層往下有普通的動物,也就是些毒蛇、蜈蚣、蝙蝠等。”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8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08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