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0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0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第二天,依舊是個好天氣,藍天白雲,春光明媚。

    陳舟醒來時,已經是九點過了,他差不多睡了六個小時,已經養足了精神。

    其實從七點鍾過後,他的手機就一直有人打電話進來,但被陳落調成了靜音,打攪不了陳舟睡覺。

    他一坐起來,屋子的大蛇就緩緩動起來了,轉著蛇頭望著陳舟。

    “蛇兄,早上好。”話音落,他才想起來,萬一蛇兄不是雄性,是雌性呢?

    中科院的研究員們陸續進來了,他們對大蛇還有點畏懼之心,所有身子姿態有些僵硬。

    最後一名穿著迷彩服的年輕小哥給了陳舟一套洗漱用具,還有換洗的衣服,都是迷彩服,麵的也都是配套的內衣內褲。

    “多謝小哥。”陳舟和駱教授他們打了招呼,就去了洗手間。

    但他一走,大蛇就開始躁動了,但它明顯又更不舍得隕石,長長的蛇身扭動了半天,還是沒有扭出去。

    這些陌生人當中,大蛇對駱教授和孫大夫比較友善一點,因為好歹先認識,其他人,諸如院長,它都非常警惕的盯著人家,把院長等人看得心發毛。

    “咱們的隔離玻璃房還在準備,這幾天,是不是大蛇都暫時住在這個房間?”院長他們要為大蛇準備一個房間,它必然要和隕石呆在一起,且介於隕石的特性,房間需要特殊準備。

    “它這依賴陳先生,那可如何是好?”

    “估計是看到的第一個人類是陳先生,所以才這依賴陳先生。”

    駱教授和孫大夫他們學著陳舟那樣,與大蛇交流互動,還有給它帶來了一筐水果,什品種的水果都有,洗得幹幹淨淨,他們排排坐,一起吃水果。

    大蛇最初沒吃,就那好奇的望著駱教授等人,等到陳舟回來後,他端著一個海碗吃麵條,完了後,直接拿起一個蘋果,哢嚓哢嚓吃得香甜著呢。

    下一秒,陳舟麵前的果盤就少了一個梨子,眾人隻見到一條大紅的繩子似的東西一卷,水果就不見了。

    “你們看,大蛇身上有那種蛇類的濕冷感覺,但沒有腥臭味道,它不吃肉食,一直吃的都是植物,我估計山洞外麵那些藤蔓的花就是它的主食。”

    大家邊看大蛇進食,邊聊天,陳舟給駱教授他們講了一些他覺得對應對大蛇有用的方法。

    不一會,房間架好了一個電視屏幕,調到了一些新聞頻道,大蛇果然轉著蛇頭直勾勾地盯著屏幕。

    陳舟看了看時間,現在是十點半左右,他打算回陽山那邊,先履行對觀眾的承諾。

    “蛇兄,我還有工作要做,你好好呆在這,駱教授他們會好好對你的,不過可能會有一些研究,比如抽點血之類的,你別怕,他們不會傷害你,是正當的研究。”

    在陳舟的示意下,駱教授拿著針筒抽了300的血,大蛇被驚了一下,等駱教授抽出針筒,大蛇才反應過來,而且似乎有些困惑,還用自己的尾巴尖撫摸了一下被紮針的地方。

    “這個是抽血,給你做檢查,當然也是因為我們想研究你變異的各種情況。”陳舟說完,示意駱教授他們來說。

    駱教授接過話頭,說道:“蛇兄,你應該明白自己的變異是隕石帶來的,但隕石為生命帶來的變異不隻是有益處,但也有壞處。益處就像蛇兄這樣,身體變得更強壯,還有更長壽,我看蛇兄至少應該有兩三百年的壽命了。”

    陳舟心中暗暗腹誹道,不隻是兩三百年,少說一個零呢,大蛇至少活了兩千年呢!

    “壞處就是有些生命承受不了,蛇兄應該也看到了,昨天我們出來的地方,植物是很少的,大部分植物都沒有承受住變異,而動物和我們人類,也是這樣子的,一些人承受住了,但一些人沒有承受住……”

    陳舟悄悄地從房間退出去,大蛇沒有太大的清晰變化,它一直在看電視屏幕,也一直在聽駱教授的講話。

    不過,陳舟又等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在房間外麵,看著大蛇和駱教授、孫大夫他們和睦相處,它也沒有鬧騰,他才真正離開中科院,和昨天一起來的兩個兵哥哥乘坐直升機回到陽山。

    回到陽山後,已經是傍晚時分了,初春的傍晚還很冷,天色黑得也很早,但懸崖這片地方用了發電機發電,這邊一片燈火通明。

    周圍的士兵團團圍住,還有陽縣本地的警察,更有無數的媒體記者,他們被攔在固定的區域,想采訪穿白大褂的人。

    最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想下懸崖,親眼看一看底下是什情況,但他們的請求統統都被駁回了。

    考古隊和中科院的科研人員現在正忙著給陽城遺址做各種檢查,那片山洞外的荊棘和藤蔓並沒有被移走,現在生物學家還在研究它們,看看情況再決定能不能把它們移走。

    還有陽城那些建築物,其實都屬於危房,現在是不可能放大批量記者下去的,要是損壞了這些房屋,或者房屋倒塌砸到了人,那可怎辦?

    有記者眼尖看到了陳舟,幾乎是遠遠就招手,還有呼喊,說想采訪他來著。

    陳舟穿著一身迷彩服,和周圍的兵哥哥其實沒什兩樣,也虧得記者們眼尖,居然把他認出來了。

    他接受了采訪,不過對於記者過分的要求,比如居然讓他幫忙說好話,他們也想下懸崖來著,他自然是拒絕了。

    采訪結束後,陳舟轉回來,見到了葉星華,和他說明了情況,他要下懸崖,完成對觀眾的承諾。

    葉星華請示了一下,片刻後,回來告訴他,上麵自然答應了。

    大蛇和隕石都移走了,反正底下也沒什不能見人的了。

    懸崖底下的毒霧還在,不過葉星華說,可能明天他們會用直升機噴射解毒-藥劑,藥劑是從陳舟熬的藥膏進一步改良配方而來的。

    說到解毒-藥膏,葉星華說有一些醫藥公司想和他談一談合作的事情,因為他的電話一直打不通,那些醫藥公司都托人打到相關部門了。

    “這個回頭再說。”陳舟不著急,不過兩三天時間而已,醫藥公司應該也等得。

    穿好防護服,下到懸崖後,不是陳舟的錯覺,是真的感覺到毒霧的濃度似乎變低了一些,當然這點變化很小。

    穿過山洞,來到陽城外麵的平地,卻發現這變成燈火通明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0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