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1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1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穿過長廊,前麵是三條岔路口,一眼看去,三條通道一模一樣。

    陳舟笑看著前方,說道:“大家猜一猜,這三條路,哪條路是沒有機關的呢?”

    ——什?還有機關?但前麵三條路很完整啊,主播你當初下來時,難道沒有觸發機關嗎?

    ——主播,你怎發現哪條路沒有機關的呢?

    觀眾們來了興趣,紛紛發揮腦洞,直播間上麵一條又一條彈幕齊刷刷飄過。

    “當然是發揮我聰明的大腦了,我在三條岔路前頭看了看,發現了一塊非常有特色的石頭,被打磨得方方正正,另外兩條路就完全沒有規則的石頭磚了,全都是不規則的石頭。”

    “話說這一層就是一個迷宮,回頭等相關部門把機關拆除了,這又開放了旅遊之後,你們可以來挑戰一下迷宮。”

    ——真的嗎?那我一定會來,天啦,這可是幾千年的老古董,那時候不是才結束原始社會嗎?人類就已經懂得製作機關了嗎?

    ——從設陷阱捕捉獵物開始,人類就懂得製作機關了,不過機關應該很簡單,沒那複雜才是。

    陳舟摸著那塊規則的石頭,鏡頭給了一個特寫:“看到沒有?這塊石頭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僅有的一塊規則的石頭。”

    隨後,又來到另外兩條岔路前頭,他沒敢往前踏出一步,隻是讓鏡頭顯得更清晰。

    “大家看到了?這邊是完全沒有規則的石頭的,都是不規則的石頭,用特殊漿料之類的黏合在一起的。”

    ——真的耶,真的完全是不規則的石頭,隻有那條通道才有規則的石頭。

    接下來,陳舟就帶觀眾走長道,觀看牆壁上的壁畫,部隊的工程兵速度還是很快的,已經拉上了電燈,當然光線還是受到很大的影響。

    來到青銅門處,這有幾個研究員在研究青銅門,而且在拍照之類的。

    “大家看到了?這是第一層唯一的一件青銅器,一扇沉重的青銅門,從上麵是往外拉的,從第二層上來是往上推的。”

    ——青銅器?!

    ——我擦,這肯定是我國迄今為止最古代的青銅器!

    ——那豈不是價值連城?

    ——當然價值連城了,這可是四千多年的青銅器啊。

    ——那和紫禁城博物館的傳國玉璽相比,哪個價值更高?

    ——主播主播,你覺得這件青銅器和傳國玉璽相比,哪個價值更高?

    陳舟看了看手機上的彈幕,臉上故作無奈道:“你們這不是為難我嗎?我隻是一個小小的主播,反正不管是這件青銅門,還是傳國玉璽,那都是咱們國家的國寶,無價之寶,是我們華夏人追尋曆史,追尋根的印記。”

    ——你們這些人怕不是傻子,這件青銅器現世後,會讓世界矚目的,因為它可以說是整個世界上最古老的青銅器,而且還證明了華朝的真實存在,不再隻是存在於曆史書和曆史人物的言談當中。

    這個時間是晚上八點半左右,大部分上班族都回家休息了,而幾乎能上網的人都跑來看陳舟的直播了。

    網上出現了一張張精美的圖片,是從陳舟直播間截圖出來的,還有一些小視頻,也是截取的一部分,這些部分都是展現那些精美的壁畫的。

    紅京外語學院,女生宿舍。

    這幾天,對於外來者陳西而言,她過得挺膽戰心驚的,因為她完全沒有原主的記憶,隻能裝失憶。

    好在室友們也沒有懷疑她,本來那天晚上她就發高燒,而一度燒到四十度,燒壞腦子也有可能。

    發現自己穿書後,陳西倒是微微鬆了口氣,至少這的社會環境是她從書了解過的。

    當然,她沒想摻和男女主的愛情,她現在就是茫然,完全不知道自己以後該幹什。

    當然,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她現在在上大二,最要緊的是好好學習,拿到畢業證。

    對於畢業了許多年的她來說,重回大學,而且還是當初的表演專業完全不一樣的外語專業,她有些抓瞎。

    大概唯一的安慰就是,專業是法語,但原主學了第二專業德語,幸好她對法語、德語不是完全無知,畢竟當初拍戲,學了許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此刻,陳西看著直播間的堂兄,心頭發虛,洛情她們說對她的家世不是很了解,但可以從日常生活可以窺視一二,她家不缺錢,當然也不會是那種千萬億萬富豪,她們沒有也聽她提起過她的父母和爺奶輩長輩,不知是什緣由?

    她在班主任那的應急聯絡人隻有堂兄,也就是這會主播間的男生,長得有點小帥,她仔細比對過他們倆的相貌,有一點點相似之處,不過陳西長得很漂亮,是那種高級美,五官輪廓十分標準,以她浸潤娛樂圈多年的目光來看,陳西這張臉天生就是電影臉,非常上鏡那種。

    看著直播,陳西還一邊開著電腦查曆史呢,然後就忍不住心中腹誹:華朝?應該就是夏朝吧?

    她努力回想原來世界的記憶,但無論怎回想,她都沒有想起過任何有關於現代社會發現夏朝都城遺址的消息。

    “陳北,這個名字有點耳熟?”陳西總覺得耳熟,一定是在她囫圇吞棗看過的那本小說出現的人物。

    荒野尋寶主播?刷的一下,陳西想起了,瞬間睜大眼睛,有些震驚的樣子。

    好像是小說前兩章出現的一個工具人,其作用是引導剛剛在網紅主播上麵有點小成績的女主和男主認識。

    陳西皺了皺眉頭,心中止不住的哀嚎,原來她是小炮灰的堂妹,那豈不是說她說不定也會被炮灰?

    按照她看的那部小說,但凡是女明星或者白富美都與女主有嫌隙,但凡是男明星或者富二代都對女主特別欣賞,總之女主一路走上視後影後之路,那是麵臨著無數的撕逼、打臉,再撕逼、再打臉。

    她記得工具人荒野尋寶主播在書有名有姓的男性角色當中,不算最慘的,好像是出了車禍,後來有些不良於行,再後麵他就完全沒有出場了。男配二號是男主的情敵兼商場生意對家,他是最慘的,毀容、出車禍、坐牢一條龍服務到底,當然那也是男配自己咎由自取!

    明揚集團總裁辦公室,這會依舊還是燈火通明,總裁薛景爍開著電腦,一邊看直播,一邊看文件。

    “這個主播挺有意思的。”薛景爍點了特別關注,打算以後長期關注這個主播,看他能在荒野尋寶主播這一行走多遠。

    正好工作做完,還不到十點鍾,薛景爍也沒有忙著離開,一邊看電腦上的直播,一邊用手機翻著直播平台的其它內容。

    大概手指頭不聽使喚,無意中點進了一個直播間,是一個長得很漂亮的女生正在唱歌,她的觀眾似乎隻有十幾個,她唱歌的水平不做評價,但她的聲音不錯,而且唱歌的時候情感到位,很能感染人。

    薛景爍聽她唱完後,覺得有點意思,就關注了她。

    “這人不知是不是沒腦子,今天晚上大部分觀眾都去觀看陳北的直播了,就她傻兮兮的直播。”沒看平台那些大流量主播都沒有直播嗎?全都看陳北直播去了!

    而陽山這邊,陳舟是把四層都走遍了,當然大部分墓室都沒有進去,一來大部分墓室沒有拉燈,麵看不見。

    最後來到了最大的墓室,也就是姞少陽的墓室,牆壁上的字跡已經被考古隊和相關人員遮蓋上了。

    陳舟就帶觀眾看了看墓室的布局,當然最重要的是中間的玉棺,這口玉棺是完整無損的,麵其實沒什重要的陪葬品,最貴的東西大概就是玉棺本棺了。

    當然對於考古隊和曆史學家而言,最重要的寶物自然是玉棺的羊皮紙,記錄了姞少陽一生的日記呢!

    不過玉棺現在沒有開館,張教授等人還不知道。

    ——哇,這真是一口玉棺啊,好像是完整無損的玉石挖空之後,又雕刻出來的。

    ——這大的玉石,我檸檬了,這東西也是無價之寶啊!

    ——這純粹的玉石,現在已經不多見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1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1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