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2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三河孤兒院,院長唐建德、萬春芳夫妻倆,這家孤兒院純粹是他們夫妻倆的家庭作坊。

    十年前,他們唯一的兒子出車禍去世,夫妻倆悲痛傷心之餘,反省自己為什教不好孩子?

    又唯一的孩子沒有了,餘生也需要一個寄托,恰好夫妻倆撿了一個棄兒,把棄兒留下來後,就辦了這家孤兒院。

    十年時間,整個孤兒院已經有了大大小小的孩子四十多人,最大的有十五六歲,就是當初第一個棄兒,已經初中畢業,馬上考高中了。

    最小的孩子才剛剛周歲,是被親人故意遺棄在孤兒院門口的,盡管孤兒院安裝了監控器,但對方蒙了臉,完全找不到對方。

    而陳西,現在叫萬瑤瑤,孤兒院的孩子,如果原來沒有姓名,那男孩跟唐院長姓,女孩就跟萬院長姓。

    萬瑤瑤是半歲左右就到了孤兒院,可以說是唐院長、萬院長一手帶大的孩子。

    前幾天,萬瑤瑤半夜發高燒,唐院長、萬院長發現的太遲了,送到醫院後,其實中間有一瞬間的停止呼吸,但片刻後呼吸又恢複了,連醫生都沒有發現。

    於是,這一天,萬瑤瑤醒來,內芯就換成了陳西。

    陳西是完全傻眼的狀態,三河孤兒院雖然能保證孩子們的基礎溫飽,但其他更好的設施就沒有了,且萬瑤瑤這具身體才五歲,手上沒有錢,也沒有手機,孤兒院唯一的娛樂設施就是飯堂的電視機。

    孩子們想看電視劇、綜藝節目,隻能從這個電視機看,而電腦在院長辦公室,有兩台電腦,一台台式機,一台筆記本,如果學校老師布置了什作業,需要用到電腦的話,可以用這兩台電腦,平日電腦不能用。

    而陳西牌萬瑤瑤屬於不給用的幼兒園小朋友,她在基本摸清楚了自己的處境後,完全找不到該怎和堂兄聯係。

    陳西十分懊惱,她怎不記得堂兄的電話號碼呢?

    今天,她打算找機會用院長辦公室的座機,給她自己的手機打電話。

    陳舟來時,陳西牌萬瑤瑤還在上學,幼兒園就在孤兒院附近,不到十分鍾的路程。

    辦公室,唐建德和萬春芳夫妻倆在整理文件,這十年時間,他們孤兒院一共有一百多個孩子,大部分都被領養走了,現在孤兒院有四十多個,其中大部分是身體有殘缺的。

    萬瑤瑤身體健全,原本應該屬於最好領養的那部分孩子,但三次試領養,與領養者一起生活了半個月,不到十天就被送回來了。

    領養者說這孩子反應遲鈍,可能有智力缺陷。

    唐院長和萬院長卻覺得孩子沒問題,但孩子為什那內向,反應那遲鈍,他們也不知道原因。

    當然,他們也找過醫生,醫生說孩子可能有自閉症,但不嚴重,隨著慢慢長大,會慢慢地恢複。

    又因為要養著這多孩子,唐院長、萬院長沒有那多錢可以一直給萬瑤瑤看病,也就隻能保證她吃飽穿暖。

    此刻,唐院長和萬院長就在討論萬瑤瑤,他們覺得萬瑤瑤這兩天好像變得活躍了許多,反正眼神很靈動了。

    “老唐,你說瑤瑤是不是變好了呢?”萬院長是希望萬瑤瑤恢複成正常人,以後再被領養的話,就不會被退回來了。

    唐院長思考了好一會,說道:“看起來是的,瑤瑤會搶食物了。”

    這孩子有些瘦弱,因為搶食物搶不過大孩子,雖然他們有心照顧,但孩子太多,是沒辦法時時刻刻顧得過來的。

    正說著,辦公室的門被敲響,他們孤兒院的一名員工,七十多歲的羅大爺帶著一名年輕人進來了。

    羅大爺開門見山道:“院長,這小夥子說是來找孩子的。”

    年輕小夥子自然是陳舟,他編了一個故事,說是來找一位姐姐的遺孤。

    當初孤兒院隻留下了遺棄萬瑤瑤的那名女子的照片,照片隻露出一雙眼睛,臉被衣服包住了。

    陳落截取了這張照片,然後在華國的大數據庫對比了一下,確實找到了這名女子,她叫田秋蓮,從事的職業不怎見得了光,是那種會所的坐台小姐,無意中懷孕,連孩子父親是誰都不知道,又因為身體原因不能打胎,所以她把孩子生下來後,就丟到了三河孤兒院。

    陳舟又讓陳落在大數據庫找到另外一名年紀差不多二十七八歲的年輕女子,她叫羅靜,五官上麵與田秋蓮有幾分相似,且羅靜和陳北恰好是同一個學校畢業的,不過羅靜去年得了癌症去世了,可以用來糊弄院長他們。

    唐院長、萬院長對視一眼,夫妻倆連忙站了起來,看向陳舟的目光既是期待,又是警惕。

    陳舟先自我介紹了一下,又把自己的身-份-證拿出來,又拿了一疊照片,是羅靜的照片,還有萬瑤瑤當初被送來時的照片,是從田秋蓮的電腦找到的。

    “你好,唐院長、萬院長,是這樣的,這是我大學認識的一位學姐羅靜,六年前她和男朋友分手,後來發現懷了孩子,因為身體原因不能打胎,她把孩子生下來了,是一名女嬰,但她養到三個月的時候,突然被發現得了乳腺癌。”

    唐院長、萬院長一邊聽,一邊核對照片上的女孩,與他們監控器截下來的圖片對比的話,倒是很像。

    “她又養了孩子三個月,不得已就把孩子丟到了你們孤兒院,去年冬天,她因為癌症晚期,醫治無效去世了,我原本不知道她生過孩子,還是前段時間整理她的遺物,才發現孩子的存在。”

    唐院長鎮定道:“那陳先生找來孤兒院,又是為了什?”

    萬院長試探道:“陳先生是想資助孩子,還是想領養-孩子?”

    陳舟沉吟片刻後,說道:“不瞞唐院長、萬院長,我是想領養-孩子的,學姐當初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頓了頓,他略帶傷感道:“我大一時,我父母和爺爺奶奶與其他鄰居、親戚朋友乘坐旅遊車出去玩兒,結果旅遊車掉下了懸崖,隻有我當時才十五歲的堂妹活了下來,那段時間我很頹廢,是學姐給了我安慰,讓我走出那段痛苦,我怎也不能對學姐的孩子袖手旁觀。”

    唐院長、萬院長心中微微鬆了口氣,而且還很有意動。

    “但陳先生,你還年輕,將來結婚後有自己的孩子,你能保證你的妻子能接受孩子嗎?你能保證你一如既往的對孩子好嗎?”

    陳舟沒有立即回答,低著頭做深深思考狀,才抬頭說道:“唐院長、萬院長,我今年二十三歲,就算要結婚,那怎也該是十年後的事情了,而孩子那時候都十五歲了,這大了,足夠她自立,我家是拆遷戶,我不缺錢,也不缺房子,足夠保證讓孩子順利讀完初中、高中。”

    雖然陳舟這說,但唐院長、萬院長其實也不能放心的,畢竟陳舟是一個年輕男人,而萬瑤瑤是一個才五歲的小女孩,他們必須預防一些齷齪的事情發生,但肯定不能當麵這樣講。

    但是,他們可以不定期的回訪,殺他一個措手不及,看他到底對孩子怎樣?

    接下來,一直到十一點鍾,唐院長、萬院長在對陳舟進行試探,陳舟除了編造了一個假故事之外,對自家的情況並不隱瞞。

    不過唐院長、萬院長了解的越多,反倒越是不放心了。

    夫妻倆一下子拿不定主意,要不要讓萬瑤瑤被陳舟領養呢?

    羅大爺去幼兒園接回了七八個上幼兒班的小朋友,陳西牌萬瑤瑤耷拉著腦袋走在最後麵。

    她覺得好命苦,辛辛苦苦這多年才考上了大學,眼看著還有兩年,她就解放了,結果一夜變回了一個五歲的小女孩,初步估算了一下,離二十二歲大學畢業,還需要十七年,一想到還需要讀十七年書,她就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

    還有,她缺錢啊,以前她從來沒缺過錢,雖然家不算千萬億萬富豪,但她日子過得很好,就連畢業後她的工作她都想好了,接點翻譯工作,還有在綠水網站寫小說,收收租金,日子過得美滋滋的。

    嗚嗚嗚嗚,她的十幾套房子,這可是紅京啊!她名下最差的一套房子,也是價值一百五十萬啊!

    羅大爺見萬瑤瑤走得那慢,連忙招手道:“瑤瑤,快點,磨蹭什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2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