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3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3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陳瑤糾結也沒有,反對也沒用,反正陳舟已經做了決定,他給陳西發了消息,讓她周末回來一趟,他有事找她!

    而陳西看到微信,卻心頭發虛,猶豫了好久,才試探著發了消息:“哥,有什事情不能電話說嗎?我最近學習挺忙的。”

    陳舟看到後,暗暗笑了笑,學習是應該挺忙的,要知道陳瑤怎也算是高材生,不單學了專業德語,還學了第二專業法語,穿越者想要拿到這兩門的學位證、畢業證,那是必須付出一百二十分的努力。

    陳舟直接發了消息:“必須回來,不然,我就親自來你們學校找你。”

    陳西盯著手機屏幕,心髒砰砰跳,到底堂哥找她什事情?他都說到這份上了,她哪敢不回去。

    但她不知道地址啊,該怎回去?要是她現在說她因為生病發高燒失去了記憶,堂哥會相信嗎?

    但是,就在陳西苦惱時,堂哥又發了一條微信過來,她看到消息,心髒都差點跳出來了。

    堂哥怎會發地址呢?而且還是發的兩個門牌號,還說一個是她家,另外一個是他家。

    帶著這種心虛、糾結,周五下午,上完最後一堂課,陳西再是磨磨蹭蹭,還是打車回梧桐小區了。

    她手上有一串鑰匙,她打算先回原來陳西的家,先去找找日記本之類的,可以幫助她了解陳家。

    陳西家的房門那是雙重鎖,先是外麵那一道門,是鑰匙鎖,打開後,第二道門是指紋鎖和瞳孔鎖,陳西花了好一會時間才進了門,關上門後,才發現自己一身冷汗。

    但是很可惜,陳西沒有寫日記的愛好,就算陳西父母有留下一些東西,現在的陳西除非把整個房子翻個底朝天,否則她是找不到的。

    一個小時後,陳西隻能放棄了,且堂兄發微信催她了,讓她快點,點好菜,就差她了。

    二十分鍾後,陳西站在樓上堂哥家門口,猶豫了好一會,才鼓足了勇氣,敲響了房門。

    門很快開了,但她沒看到開門的人,陳西正奇怪呢,就聽到一個小女孩的聲音:“你還站在門口幹什?還不趕緊進來!”

    陳瑤繃著一張臉,好像旁人欠了她幾千萬一樣。

    噢,冒牌貨陳西確實欠了她幾千萬,她的房子現在都不是她的,她所有的套房加起來值至少兩千萬。

    陳西趕緊進了門,看到門口有鞋櫃,又有拖鞋,就換了鞋,又偷偷的窺視麵的情況,心中暗暗道,難道她這個堂兄已經結婚了嗎?孩子都這大了嗎?不對,好像網上說了堂兄才二十三四歲,有這大的女兒嗎?

    這會快七點鍾了,陳舟做了晚飯,他點外賣點了兩個菜,又自己炒了兩個素菜、煮了一個湯,還用電飯煲燜了一鍋米飯。

    “來吃飯,吃了飯,再談正事。”陳舟這話一落音,就肉眼可見陳西很緊張。

    陳瑤繃著臉,賭氣般的坐下,抱著胸盯著陳西,越看越不爽,越看越微妙。

    她是萬萬沒有想到有朝一日,居然會一個外人的角度來看她自己本來的身體。

    她知道自己長得不錯,但從來沒有想到居然長得這好看,而且陳西身上穿的衣服就是她自己買的衣服,不知道怎回事,就是覺得她穿起來好看很多呢?

    陳西連忙快步走過去,在唯一的空位坐下,看向唯一的男人,弱弱道:“哥,晚上好。”

    她的目光看向陳瑤,眼有著十分的困惑,幾次動唇,但就是沒敢說出口。

    陳舟點頭道:“先吃飯。”然後先一步拿起筷子吃飯,陳瑤見狀,想著怎也不能餓著自己,也悶頭大吃特吃。

    這兩天時間,陳舟其實也沒有空著,先是帶陳瑤逛了商場,給她買了一些衣服和生活用品,再是見了幾家醫藥公司的代表,與他們談成了那解毒-藥膏的生意。

    其實,他完全是賤賣給他們的,隻要任何人交一百萬的專利費,就可以生產這個藥。

    這一點,陳舟發了一個微博,先是公布完整的配方,再是申明,不需要專門來找他,隻要把專利費打到他給出來的賬戶上麵,並附上公司名字、說明,就可以隨便生產這個藥,還有如果是個人醫生,不需要給專利費,可以自己配,當然要有相關醫生證件的大夫才行。

    於是,兩天時間,除了和他麵對麵談過的三家醫藥公司外,另有十家醫藥公司相繼轉了錢,並附上了說明。

    也就是這兩天,陳舟進賬一千多萬,這一千多萬他已經有了初步規劃,打算給陳瑤辦領養-手續時,資助三河孤兒院五百萬,另外八百萬也捐給慈善機構做善事。

    當然,一些醫藥公司悄悄的用了這個配方,卻沒給他專利費,那他也不會追究,反正求的就是一個良心。

    這件事情解決了,那就是解決陳瑤的事情,而後他就可以繼續自己的探險尋寶之旅了。

    吃了飯,把廚房收拾幹淨,兩大一小來到客廳,陳舟和陳瑤目光灼灼地看向陳西,陳西本來就心虛來著,壓根不敢看她們。

    “哥,哥是知道我生病住院,燒壞腦子的事情了嗎?”陳西心髒砰砰跳,一定要先發製人,把她失憶的事情講出來,不然待會什都答不上來,她不就露陷了嗎?

    陳瑤瞬間眼睛瞪得溜圓:“你才燒壞腦子了!你裝什裝?你這個冒牌貨!”

    陳西被驚了一跳,抬起頭震驚的望著陳舟和陳瑤,又是十分困惑的盯著陳瑤。

    陳舟清了清嗓子,說道:“好了,我知道你不是原來的陳西,她才是陳西,你是從別處穿越而來的陳西。”

    陳西張圓了嘴,完全是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她結巴道:“怎…會?”

    陳舟點了點頭道:“我打算領養陳瑤,但我沒時間照顧她,所以以後她就是你的責任了。”

    陳西眨了眨眼,指著自己,震驚道:“我?”

    陳瑤扁著嘴道:“我的房子,我一套房子都沒有了。”

    陳舟挑了挑眉道:“不然呢?你占了她的身體,占了她的財富,以後她就歸你撫養了。”

    陳西咽了咽口水,兩眼呆滯道:“我有很多錢?不是,我是說原來的陳西有很多錢?”

    陳瑤可憐兮兮道:“我在大部分銀行都辦了卡,一共八張卡,有五張卡賬戶上是一百萬,另外兩張卡,一張卡是用來收租金的,麵大概有二十多萬的樣子,還有一張常用的卡,卡上有十萬元,是日常開銷用的,不算房子的價值,我有五百多萬的現金。”

    “你得還給我一半!”陳瑤想到自己的房子和錢就感覺萬分的揪心。

    她並不會進行誇張的消費,當然她也會給自己買一些奢侈品,都是剛需那種,不會買了一個奢侈品名牌包,再買好幾個,放在家喂蚊子。

    被陳瑤盯著,陳西連忙點頭道:“我全部還給你!”當她沒見過幾千萬嗎?她好歹也是二線明星,當初手上財產怎也有八-九千萬。

    陳瑤卻鬆了一口氣,搖頭道:“算了,我不要房子,反正你們得供我上學,至少到我成年,但我有一個條件,將來你一定要生個姓陳的孩子,因為我哥他不打算結婚,不打算生孩子,我爸媽和爺爺奶奶、大伯大伯母當年旅遊出了事故,我們家就我和我哥兩個人,我哥不生孩子,那就隻能我生,但我變成別人了,那就隻能你生。”

    陳西有些汗顏,就算陳家勉強算是千萬富豪,也用不著這誇張吧?

    但這是陳瑤現在的念想,因為她哥不是她哥了,她也變成別人了,如果她哥能結婚生孩子,她倒是不會勉強陳西,但誰叫她胳膊擰不過大腿,不能逼迫冒牌貨哥,就隻能能逼迫冒牌貨的自己了。

    陳瑤抱著自己的腦袋,揪著枯燥的黃毛,情緒低落道:“雖然我覺得我這樣想很有些封建思想,但我還是會這樣想,我現在並不姓陳,拿了陳家的財產,我會覺得燙手,當初爸媽就說過,要把家的一切傳過他們的外孫外孫女的,我現在沒有陳家的血緣關係……”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3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3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