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4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4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時隔七天,陳舟再一次登上直播間,片刻後就有無數的觀眾湧了進來。

    ——啊啊啊,主播,你幹啥去了?

    ——主播,你終於想起自己是一名主播了嗎?

    ——等等,主播,你不會又要開始看曆史了吧?

    ——去年還沒有看夠嗎?你可是把28個朝代的曆史書都看了一遍啊!

    ——等等,這是秦朝的曆史書?

    ——主播,你終於忍不住要向祖龍下手了嗎?

    陳舟清了清嗓子,晃了晃手上的書籍,說道:“大家好,這幾天因為有點私事耽擱了,希望大家見諒。”

    他看著彈幕齊刷刷飛過,選了其中一條,說道:“這位榴芒親說對了,我下一個目標就是始皇帝的帝王陵,幾乎是世界所有人都知道始皇帝的帝王陵就在驪山,但因為驪山很高很大,一直沒有被找到,我也去挑戰一下。”

    他桌子上擺了許多秦朝的書籍,不管是正史還是野史,還是個人傳記,都是他這幾天涉獵的目標。

    老實講,陳舟也覺得這個世界很神奇,比如驪山,它仍然是秦嶺的一個支脈,但它的海拔有三千米高,而秦嶺的主峰海拔也隻有四千多米,隻比主峰矮一千五百米左右。

    它東西綿亙兩百公,南北寬約八十公,真的是陳舟記憶的驪山的胖大版本。

    可以說,從秦朝之後,無數的尋寶人進驪山尋找過秦始皇的皇陵,奈何都沒有找到。

    進入現代社會後,現代化的工具更多了,但那些人依然沒有找到皇陵,也或許有一些盜墓賊其實找到了,隻是都死在了皇陵,所以才無人知道皇陵的具體方位。

    陳落道:【爸爸,我對比了一下兩個驪山,從那個驪山秦皇陵的方位,在這個驪山的話,就在驪山北麵中段,在海拔一千五百米處。】

    末了,又說:【當然,我也不是百分百確認。】

    陳舟心中說道:【這次我不可能去了就直奔目的地,等到進了驪山再說,我想多找一些驪山的草藥。】

    直播學曆史其實挺乏味的,但其實陳舟的直播間觀眾很多,平均人氣是五百萬,最低的時候是兩百萬,最高達到八百萬。

    鑒於上次去了陽山,有過一次荒野流浪的經曆,陳舟這次準備會更加充分。

    他有條不紊的安排著自己的日子,陳西和陳瑤那邊兩人相處也挺和諧的,也就陳西的室友覺得她堂哥十分不靠譜,哪有自己領養了一個小孩,卻讓堂妹照顧的呢?

    陳瑤已經進了紅京外語學院附近的幼兒園,讀大班,也就隻能讀這幾個月,下學期就要升小學了。

    對於陳瑤而言,這簡直是酷刑啊!

    為此,她磨蹭著陳西在綠水網站開了一個作者號,以陳西的名義寫小說。

    而陳西的學業,在陳瑤的課外輔導之下,總算在幾個月的時間內趕上來了,至少不怕期末考試及不了格。

    晚上,陳舟從俱樂部回來,洗了澡後,又自己煮了一碗麵條吃掉,才不過七點半左右。

    與駱教授約定的時間到了,他連忙拿出手機登上微信,與駱教授視頻聊天。

    視頻立即出現了一條大蛇,蛇頭塞滿整個屏幕了。

    “駱教授,晚上好。”和駱教授打了招呼,陳舟的目光就全落在大蛇身上了。

    與大蛇相處了這久,駱教授已經能很好地分辨出大蛇的情緒了,且他們之前猜測的大蛇有三四歲孩童的心智是不對的,大蛇的心智至少有初中生水平,隻是它以前從未出過陽城,所以什都不懂。

    現在,大蛇經過這些日子的熏陶,明顯成長的更好了。

    大蛇不能說話,所以全都是陳舟一個人在說話,不過十分鍾後,就變成了陳舟和駱教授的談話,話題中心自然還是大蛇。

    最近中科院的教授們可高興了,天天都會到隔離玻璃房和大蛇互動一下,不過他們都會穿防護服,且這些日子,大蛇已經不會隻是守在隔離房,它也會外出活動一下的。

    聊了足足一個小時,在大蛇的依依不舍之下,才掛斷了視頻。

    看著手機屏幕,陳舟皺眉深思了一下,說道:【落落,你記得多關注一下大蛇,如果發現任何不對勁,一定要告訴我。】

    是他把大蛇帶出來的,他不希望大蛇受到傷害。

    陳落點頭道:【爸爸放心,我有每天都關注大蛇的,駱教授他們對大蛇確實很友好,一直在教他讀書識字,當然劉院長和一些領導人也開過會,認真討論過大蛇,畢竟有一些老古董還是叫囂著什非我族類其心必異,不過這部分人畢竟是少數,國家相關部門和中科院大部分教授都不允許任何人傷害大蛇,不過爸爸,畢竟中科院人多眼雜,雖然國家下了禁令,不允許透露出大蛇的存在,但我估計也瞞不了多久,隻怕到時候外國就會知道了。】

    陳舟點了點頭道:【這個倒是不用過分擔心,這的華國十分強盛,外國不是華國的對手,就算他們對大蛇也企圖,頂多就是胡攪蠻纏要一點大蛇的血或者細胞研究一下。】

    這是一個娛樂至上的世界,當然不代表其科技發展水平就落後,相反這的科技真的十分發達,反正比陳舟的故鄉同一個時間段的科技發達許多,畢竟全息技術很快就會問世了。

    突然,陳舟想起了這個世界的男女主,迄今為止,他還沒有和他們打過交道。

    【落落,這個世界的男女主呢?沒有了陳北這個工具人,女主要怎認識一個堂堂的百億集團的大總裁?】

    陳落撇嘴道:【這個不需要爸爸操心,世界線劇情會自動圓回去。】

    陳舟總覺得兒子這話哪兒不對?細細思量了一番,皺眉道:【不對,落落,你是說這個世界的男女主是無論如何都拆不散的嗎?】

    陳落歪頭想了一會,說道:【這的天道規則比較強盛,祇不會讓定好的男女主改變的,所以就算沒有爸爸這個工具人,女主還是會引起男主的注意,進而在兩年後,女主從網紅主播轉為娛樂圈明星,會給予女主一些便利。】

    【那穿書者陳西呢?她不是來搶女主位置的?不是來和原來書中的男女主對決的?而且陳西本人還是明星,穿越到這個娛樂至上的世界,不想完成自己的遺憾嗎?】

    陳落嘿嘿笑了起來,說道:【就算陳西有這個想法,反正現在也不行,她的學業不輕鬆,至少需要大學畢業後再說。我有留意到陳瑤和陳西的聊天對話,陳瑤說她不阻止陳西當演員,但陳瑤說與其簽約經紀公司,還不如自己當家做主,至於找資源嘛,有錢不是問題,陳瑤都給陳西規劃好了,如果兩年後,陳西真的想演戲,那就從現在開始攢錢,攢個一千萬,到時候找導演自己拍電影。】

    這是十幾套房子給陳瑤的底氣,陳西就完全沒有這樣想過,但陳瑤這樣一說,陳西自然心動了,簽了經紀公司,真的頗受桎梏的。

    陳舟點了點頭道:【那挺好的,讓她們倆去折騰吧。】

    陳瑤以前雖然才十九歲,才是一個大二的女生,但父母早逝,逼迫她早早自立獨立起來,她會給自己先立一個小目標,徐徐朝小目標進攻,小目標實現之後,如果還能繼續延展,那就繼續做下去,如果不能的話,那就改換目標。

    既然陳西要當明星,陳瑤就會現在給她規劃好,反正有十幾套房子給她的底氣,不會讓她畏手畏腳。

    【對了,爸爸,女主已經在鬥貓直播平台露臉了。以我對劇情線的了解,她似乎提前半年當主播。】

    陳舟對女主完全不關心,他不摻和男女主之間的愛情故事,也希望他們不要再來騷擾他。

    不過他估計,陳西如果真的要當演員,將來說不定會和女主產生矛盾,畢竟娛樂圈的資源都是靠搶的。

    這些事情以後再說,且如果是正當競爭,那也無可厚非,如果男主要使點不文明手段,他也不懼。

    ……

    3月6日,星期五。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4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