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6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6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現在天色亮得越來越早了,對於一貫早起的人來說,這個變化是非常明顯的。

    陳舟一般晚上十一點鍾睡覺,冬天的話,早上七點鍾起床,但夏天是挨不到七點鍾,多半六點過就醒過來。

    進入四月份後,天氣就明顯熱起來了,天色亮得越來越早了。

    陳舟進山是帶了一次性的內褲,每天晚上關了直播後,就換一條,穿過的那一條就直接扔進火堆燒掉。

    倒是衝鋒衣一直沒換,不過這半個月時間,他洗了兩次,都是白天大太陽的時候,洗了後,曬兩三個小時就幹了。

    早晨起來,穿好衣服後,就直接開了直播,明顯觀眾比他更積極,一大早就守在了直播間。

    “大家早上好,等我吃了早飯,我就出發。”

    他沒看手機,所以不知道彈幕在說什,隻是憑猜測,說道:“我猜大家應該都挺好奇,我要去哪尋寶?”

    他一邊忙著手上的活計,一邊說道:“其實這幾天,我有畫驪山的山勢地形圖。”

    說著,他從背包掏出一張a4大小的紙張,還有2b鉛筆,紙上是非常簡略的線條,看得出來是畫的山,但具體代表什意義,相信外人是看不懂的。

    ——主播,你果然背著我們做了功課。

    ——主播,你到底什時候畫的呢?你可是一天有十七八個小時生活在我們的眼皮子底下呢!

    ——所以,主播,你下播後,其實還沒有休息?這樣不好,怎能加班呢?

    而這會,鬥貓直播平台在首頁為陳舟的直播間打了最大的廣告,而且是幾個非常有噱頭的大字。

    荒野尋寶主播陳北帶你去尋找秦始皇陵

    昨天晚上陳舟下播後,其實他就一直掛在微博熱搜上麵,到現在還掛著,網友隻要看到秦始皇陵幾個字,那都是眼睛不帶眨一下的,直接點進了直播間。

    也就導致,陳舟開播才不過半小時,直播間的熱度已經躥上一億人氣,比上次的人氣更足。

    陳落驚喜道:【爸爸,直播間的人氣現在已經有一億了。】

    陳舟驚詫道:【這多?】

    【其實不算多啦,華國人口二十億,這又是個娛樂至上的社會,即便是七老八十的老人也會上網,追星、看直播、看小說玩得溜,當然仍然有一部分人不怎喜歡上網,但考古隊官方發了新聞,還上了電視,也就導致爸爸的人氣急速上漲,你的微薄粉絲都突破一億了,比娛樂圈明星熱度更多。】

    陳舟對這個不關心,他關心的是,葉星華及其上司、相關部門領導什時候會再打電話過來?

    不過沒有打來電話,卻發來了微信,有葉星華和駱教授、張教授,還有文化-部肖部長。

    陳舟也不能說打包票的話,隻能說他會試一試,讓他們看直播吧。

    看了看無人機的方向,陳舟說道:“這個山洞是我特意挑選的,當然,我也不確定山洞麵是不是另有乾坤,大家跟我一起來看吧。”

    他把手上的山勢地形圖展示著鏡頭,停留了大概三五秒鍾,就收起來放在背包了。

    而後就是往身上灑了很多驅蟲粉,還有一些解毒-藥、止血藥放在伸手就能摸到的地方。

    觀眾們看得十分緊張,但又特別興奮。

    ——主播,雖然我想看精彩紛呈的盜墓劇情,但我更想你平安,千萬要小心,實在遇上什小說出現的變異吃人蜘蛛,一定要改慫就得慫啊!

    ——前麵的本來我不緊張,但被你這樣一說,超級緊張起來了啊。

    ——啊啊啊,馬上就要看到始皇陵了啊!

    山洞的縫隙都是天然而生,即便是陳落說的那個大的縫隙,其實也隻能容納一人通過。

    陳舟也不好讓無人機直接往麵橫衝直撞,隻怕觀眾會起疑心,所以他隻能把無人機掛在背包袋子上,而改用自己的手機來直播。

    “大家看到了,我換手機了,光線有限,這麵很昏暗,這些天然甬道不規則……”話音剛落,陳舟就蹲下了。

    【爸爸,前麵很矮,隻能往前爬行,你慢點。】

    陳舟把背包取下來,塞進了前麵狹窄的通道,而後推著背包往走。

    “大家看到了,這條通道,我也不確定有多長,如果這樣爬了半天,麵是死路,那我也隻能退回來了。”

    直播間的觀眾隻能看到晃動的屏幕,隻有一個背包在往前滑動,還有一雙手在往前推背包。

    【爸爸,這條通道還有一個岔道口,那個岔道口就是死路,你待會往右邊的岔路爬就行了,大概爬個十五分鍾,就出來了。】

    哪知陳舟到了岔路口,晃動著手機看向前方,不得不說衛星手機信號就是好,這黑的山洞,居然還沒有斷網?

    但就像深夜不能提鬼,說不定馬上就遇到鬼,這不,陳舟剛想問一問觀眾的意見,手機屏幕就黑屏了,斷網了!

    【斷網了,不過爸爸放心,過了這段路,前麵的路就會寬敞許多。】

    陳舟努力往前爬,本來他想做個樣子,讓觀眾見識一下何為死路,結果居然斷網了,那就不表演了。

    而鬥貓直播平台上麵,斷網後,觀眾們那個扼腕啊。

    ——不是說的衛星手機信號很強嗎?怎也會斷網?

    ——啊啊啊,我要看主播艱難尋寶之旅啊!

    ——這個確實艱難,我看主播都爬了快二十分鍾了。

    今天又恰好是周六,陳西和陳瑤都不上學,兩人這會在租屋的客廳神情非常緊張的看著筆記本電腦屏幕。

    結果屏幕居然一下子黑屏了,也聽不到任何聲音了。

    “會不會出事?”

    “應該不會,這才剛剛開始。”

    接下來,足足有二十分鍾,直播間仍然是一片黑屏,但直播間的人氣卻不降反升,就連陳北消失都空降浪花微博熱搜第一。

    這二十分鍾,觀眾們提心吊膽,但陳舟還好,他一直在爬呀。

    【爸爸放心,馬上就到頭了,前麵是一個天然溶洞,空間很大,還有鍾石乳、石筍等等,而且這些石乳、石筍存在了至少有千年,也很有研究價值。】

    兩分鍾後,前麵果然豁然開朗,陳舟緩緩站了起來,看到整個溶洞大概地麵麵積有兩三百平方的樣子,但很高,抬頭往上望,能看到一些天然形成的小孔,陽光透過小孔照下來,溶洞的光線沒有那暗。

    【爸爸,這有信號,快上直播間,你的觀眾都要哭了,都在商量報警的事情了。】

    陳舟連忙拿出手機,看了看手機信號,雖然不夠強,但好歹有兩格信號,於是立即登上了直播間。

    他爬行了四十多分鍾,體力消耗巨大,從背包左側的鏤空口袋拿出礦泉水,一邊喝水,一邊和觀眾打招呼。

    ——啊啊啊,主播,你還活著!

    ——主播,這是哪?

    ——天啦,這好像是一個天然溶洞,好多鍾石乳、石筍!

    ——有沒有網絡作者,看看你們小說的天才地寶鍾石乳出現了,什感覺?

    ——前麵的,我就是網絡作者,我從來沒有去實地觀察過鍾石乳,都是網上看的圖片,這回托主播的福,我近距離看到了,好震撼!但我一定找機會親自到現場看一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6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6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