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7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紫蓧dxm 本章: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7

    您可以在)”查找最新章節!

    ——主播,主播,我看了這道門,這道門是一道機關門,肯定可以打開。

    ——前麵的,你怎看出是機關門了呢?

    ——笨蛋,整個門隻有一個孔洞,這個孔洞雖然不大,但是可以清楚地看到麵有同樣的瑪瑙石製成的一根石條橫在麵,所以它就是一個插銷,隻要把插銷往左邊移,石門就會自己開了啊!

    ——我想這石門插銷的水平位置是中空的,可以往左右移動,但左右應該是東西堵住了,所以主播,你要把石門兩邊的那些泥土清理幹淨,看看兩邊牆上還有沒有東西?我猜想應該有東西,如果沒東西的話,那就說明這扇石門隻能從內部打開,外部就完全打不開了。

    【落落,你看現在的觀眾多聰明,僅僅就從石門的外觀就看出來了。】

    陳落撇嘴道:【看出來沒用啊,這兩邊的機關有些麻煩,沒有我指導你,爸爸你肯定打不開。】

    陳舟信心十足道:【是嗎?那我定然要試一試了。】

    “我原本對這道石門束手無措,但你們說這是插銷,那我就姑且試一試。”說罷,陳舟就湊到石門唯一的孔洞,打著手電筒往麵看。

    別說,還真是插銷,這個孔洞不大,但麵空間比較大,那一根石條足足有四五十分公分那寬,而長度的話,應該比石門的寬度更長。

    陳舟從背包拿出一把小鏟子,小鏟子不大,但硬度夠了,反正是挖土法寶。

    這時候,文化-部肖部長可就著急了,他剛剛和鎬京軍方這邊聯係好,也安排好,現在看到陳舟要打開石門,生怕他損壞了原始結構啊!

    想了想,肖部長還是給陳舟打電話,讓他趕緊停下來,等他們的人到了,再一起想辦法?

    於是,直播間的觀眾就聽到手機鈴聲響了,他們頓時福至心靈,這個時候會給主播打電話的人會是誰呢?

    遮擋著無人機的鏡頭,陳舟看到手機來電顯示,眼心卻帶著十足的笑意。

    “肖部長,您不會是阻止我開門的吧?”

    直播間觀眾瞬間沉默,皆一眼不眨地盯著屏幕,心中暗暗祈禱,希望國家爸爸千萬不要阻止啊,他們想跟著主播去探索始皇墓啊!

    肖部長的聲音響起:“我不是阻止你開門,是想請你等一等,我馬上派人來協助你,行不行?就等一個半小時?”

    應該要不了這久,鎬京的軍方這邊派人過來,直升機送人不到半個小時,他們在從陳舟進來的路上進來,應該會在一個小時二十分鍾左右抵達。

    “當然行了,但你們的人來了也要清理石門兩邊的牆壁,這扇門真的是插銷機關,而石門沒有找到機關所在地,那就隻能是在兩邊牆上,我邊清理泥土,邊等你們的人來。”

    掛斷電話後,陳舟繼續清理牆上的泥土,觀眾們也都很有耐心的看著。

    而這個時候,直播間的人氣早已經突破了鬥貓直播平台往日最大流量五億人氣,還在不斷地往上升。

    租屋,陳瑤和陳西非常緊張的看著筆記本電腦屏幕,兩人已經吃過午飯了,現在是下午三點多鍾,但她們完全沒有一絲一毫的困意,精神緊繃到極點了。

    陳西還在和宿舍的三個舍友視頻,她們也都在看直播,還不時的驚聲驚歎。

    “陳西,我覺得你堂哥做得對,他這有能力的人,怎會有時間照顧小孩呢?所以你照顧孩子是正確的選擇。”

    “是啊,不然我們就看不到始皇陵的現世了。”

    “堂哥萬歲!驪山過後,希望堂哥去找吳太-祖的陵墓,他搞了太多故弄玄虛的墳墓,結果真正的陵墓卻完全找不到。”

    陳瑤忍不住心中吐槽,她的舍友們都是叛徒!

    明揚集團總裁薛景爍,他今天本來在加班,對於他而言,加班才能使他快樂,不加班,樂趣在哪呢?

    結果今天加班,也全都看直播去了,基本上中午十二點鍾離開公司後,他吃了午飯,就直接回家了。

    哪想得到,他父母和爺爺奶奶居然也全都在看直播,難怪他看陳北直播間人氣都快到十億了,這是全國一半人都在看直播啊!

    倒是其他直播平台的主播,還有鬥貓直播平台其他主播,心中酸溜溜的,還有在陳舟這個最熱荒野尋寶主播橫空出世之前,在各個平台其實也都有荒野尋寶主播,這會看著直播間恐怖的人氣,也隻能羨慕酸楚了。

    一個叫小影的女主播看著直播間的人氣,還有大量的觀眾刷禮物,她心中暗暗想著,什時候她才能有這樣的人氣呢?

    如果她能讓陳北帶一帶她,想必她很快就能躥紅,她咬了咬唇,馬上後台發了一條消息過去,雖然知道對方現在看不到,但這些日子,她可以每天發消息,等他結束了這次的尋寶之旅,回到城市後,肯定能看到她的誠意。

    這個小影就是嚴夢影,她簽的公司現在已經在破產的邊緣,她必須找到下一條路,不然就隻能喝西北風了!

    【落落,先讓我自己試一試。】陳舟清理完牆壁上的泥土,露出來的一塊塊整齊的磚頭,而且這些磚頭都是用糯米汁黏合的,是秦朝修建長城時一模一樣的工藝。

    陳落壞笑道:【隨便試,爸爸,我說了,沒有我的指點,你是打不開的。】

    【不試試,怎知道呢?且,正好等相關部門的人。】陳舟想了想,又問道:【如果我沒有弄對,是不是會發生什不好的事情?】

    【不會啦,這機關其實也不複雜,主要是如果有透視眼的話,就很簡單了。】

    石門兩邊牆壁,隔著一米距離,都有一個鑲嵌在內的銅製品,是圓形的,和周圍的磚相契合,但銅製品上麵有一個蓋子,把蓋子撬開,麵就是機關,有點像很久前的那種手搖電話機。

    “我去,這什機關?”陳舟看得有點傻眼,直播間的觀眾也看得清楚明白,那些甲乙丙丁、子醜寅卯是什意思?

    難道是撥到正確的字,就能打開麵的機關嗎?

    陳落壞笑道:【爸爸懵圈了吧?】

    不隻是陳舟懵圈了,直播間的觀眾也都懵圈了。

    ——我們可以從插銷開推測,這扇門橫著的插銷應該是往左邊推的,也就是石門左邊的機關作用應該是把麵堵住插銷的東西再次往左邊移動,或者往上下移動,然後留下原來的空間,而右邊的機關的作用應該是麵堵住插銷的東西再次往左邊推,這樣往左推,就可以把石門的插銷往左邊推動,石門就可以打開了。

    ——但現在麻煩的是,這樣的機關,要怎樣才能把麵堵住插銷的東西往左邊移動呢?這機關要怎破解?

    陳舟還來了興趣,立即在那‘手搖電話機’上麵亂撥動,可以聽得見撥動的聲音,但感覺不到麵什情況。

    他先試的是左邊的‘手搖電話機’,結果足足半個小時,除了可以撥動之外,好像哪也動不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快穿之陳舟遊記》,方便以後閱讀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7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炮灰荒野尋寶主播—17並對快穿之陳舟遊記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